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董明浩 結果共23筆

  • 南投狼校長性侵案 監察院:意圖找民代干涉

    南投某國小劉姓校長涉嫌20多年前性侵、性騷多名學生,去年遭吹哨者踢爆後,越來越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去年12月一共29人舉發,而調查期間劉姓校長甚至還找民代,意圖干涉施壓,不過縣府強調都會秉公處理,也於去年10月對劉姓校長祭出重懲永不錄用。
    2024/03/21 15:10
  • 藝Fun券到底怎麼領!地方創生券抽籤 15組號碼這裡看

    地方創生券今天(10/15)進行首輪抽籤,一共抽出15組幸運號碼,有5萬1163人中獎!不過在藝Fun券抽獎後,陸續有民眾反映,沒有手機,或是數位綁定的家戶,不知道該怎麼兌領,路上隨機詢問民眾,也幾乎都不知道。
    2021/10/15 13:17
  • 韓江朱同台!韓避談選黨魁 江:我們好朋友

    前行政院長郝伯村在823這天舉辦追思會,韓國瑜也特別來參加,他避談要不要回鍋選主席的問題,倒是馬前總統向蔡總統開嗆,說他對於主權才是卑躬屈膝。
    2020/08/23 13:39
  • 藍佔主席台! 高嘉瑜「開大絕」唱《三天三夜》

    為了阻擋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藍委佔領主席台,整個過程中也發生不少插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議場內高唱三天三夜,賴品妤也在臉書上PO自拍照,還有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差一點從主席台上摔下來,基進黨立委陳柏維則是在胸口掛上攝影機還原衝突現場。
    2020/07/14 21:29
  • 全被吃光了! 待採水蜜桃遇「猴害」賠慘

    正值採收季的水蜜桃卻被猴子吃光了,盛產水蜜桃的新竹縣尖石鄉,一大片的果園遭到猴群入侵,本來就不多的產量如今只剩不到1成,農民很無奈,因為不管是放鞭炮、設陷阱還是養狗,都阻止不了猴子來偷水果,農委會則回應,願意補助經費來架設電網。
    2020/07/06 19:05
  • 業績壓力!私校教師變招生員 1人要招6名

    受到少子化影響,不少私立學校,轉為聘用兼任教師,減少支出,現在更傳出,有學校要求老師化身為招生員,如果不配合,還可能被轉為兼任老師,其中 桃園啟英高中,輔英科技大學,和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都被點名。而這些遭到點名的學校,則是因為放暑假,還沒有回應。
    2019/07/04 21:39
  • 少子化衝擊! 33名私校專任教師遭解聘

    最近全國教師工會接到許多私校老師陳情,表示遭到學校解聘,原因似乎就是為了省成本,轉為大量聘用兼任教師,畢竟一名專任教師的成本可以請3.5名的兼任教師,全國教師工會點名包含桃園啟英高中、雲林的永年高中和大成商工,就連花蓮、台中都陸續接獲私校老師陳情。
    2019/07/04 13:03
  • 賴清德搶年輕人支持度 頻上節目玩遊戲

    賴清德為了拉近與年輕人距離,最近不只上了網路節目出外景,還大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中被問到會送蔡英文什麼,賴清德說要送她書,主持人利馬說說雖然賴清德沒有明講,但只要是打牌的人,大家都知道這代表甚麼意思,賴清德聽了笑得尷尬。
    2019/05/29 22:45
  • 連唱兩天 少時師妹Red Velvet五度攻台

    南韓女團Red Velvet第五度來台,22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也是她們在台灣首次的大型演唱會,今年已經來兩次的她們,4月及7月都是為拼盤演唱會,這次連2天開唱,也是今年唯一開2場售票活動的韓國女團。
    2018/09/23 00:18
  • 關不怕不知悔改 剛出獄男持刀隨機搶劫

    新北一名李姓男子,這個月2日才剛出獄,沒想到竟然不知悔改,12日凌晨持水果刀,尾隨一名拿著現金要到ATM存錢的男子,搶走現金1萬多元還劃傷他,犯案12個小時後在桃園一間旅館被員警逮到,而贓款花到剩下1千多元。
    2018/09/13 11:33
  • 花蓮強震62人失聯 親友焦急苦等難眠

    花蓮6.0強震後,到7日凌晨為止還有63人失聯,其中一名菲律賓女看護強震後就下落不明,雇主和她情同家人,焦急尋找,在雲翠大樓外也有失蹤者的親友,在外面冒著大雨低溫苦等,希望能有好消息。
    2018/02/08 09:00
  • 國盛六街仍有17戶未連繫上 搜救隊持續守候

    花蓮地震,國盛六街也有兩棟大樓傾斜倒塌,今天(7日)入夜消防隊員再度深入危樓,搜查是否有住戶受困,確認沒有之後,卻還是有17戶沒有聯繫上,儘管天氣很冷,他們還是繼續在現場守候。
    2018/02/07 22:22
  • 把錢還我!檳榔西施力搏硬扯 不敵搶匪

    男子缺錢吸毒連續搶劫檳榔攤,有檳榔西施很勇敢奮勇跟歹徒搏鬥,拉扯歹徒衣服企圖阻止,但搶匪騎機車加油門還是跑了,新北市警方透過監視器在醫院逮到這名43歲吳姓嫌犯,過程中還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調查這名搶匪都用同樣的手法,先假裝買檳榔再藉故要別的東西,支開店員再趁機行搶。
    2016/09/08 17:08
  • 涉挪中信「百億」投資 特偵約談辜仲諒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再傳弊案,特偵組今天指揮400多名檢警調,同步搜索中信金控等58處,約談包括辜仲諒和國寶集團負責人朱國榮在內總共94人,特偵組懷疑辜仲諒任職中信金控副董時,涉嫌挪用近百億到掌控帳戶,另外中信銀在內湖購地買樓花了51億4千萬,也疑似有高層從中牟利,但中信金聲明指出,作業流程絕無不法願配合調查。
    2016/06/08 22:57
  • 涉挪「百億」投資!特偵傳辜仲諒 搜中信金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再傳弊案,特偵組今天指揮400多名檢警調,同步搜索中信金控等58處,約談包括辜仲諒還有國寶集團負責人朱國榮在內,總共94人,特偵組指出,辜仲諒在任職中信銀董座、身兼中信金控副董時,涉嫌挪用近百億到掌控帳戶,另外中信銀在內湖購地買樓,花了51億4千萬,也疑似有高層從中牟利,但中信金聲明指出,作業流程絕無不法,配合調查。
    2016/06/08 18:46
  • 幫王金平、吳敦義喬位子? 朱立倫拉攏天王

    國民黨總統參選朱立倫拚選戰,先拋出「國會改革」展現「改革」決心吸選票,但如何讓黨內天王齊心協力幫自己抬轎更是學問,朱立倫除了表態要把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第一名,據傳也已規劃指定副總統吳敦義當代理黨主席,各天王的權力分配妥當,收攏人心,關鍵時刻黨內大老一個都得不起,因此前榮譽主席連戰赴中國大陸閱兵引發的風波,這會兒也很可能輕輕放過不再追究!
    2015/10/21 13:07
  • 藥師涉製毒!600公斤原料 藏藥局地下室

    利用藥劑師身分竟製造安非他命原料!擔任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的溫國雄,開設多家藥局卻是以合法掩護非法大量進口安非他命的原料,還直接藏在自家藥局的地下室倉庫裡,警方接獲線報前往查緝,一舉查扣600多公斤的原料。
    2015/06/24 13:42
  • 入梅!紮實鋒面「挾雨到」 全台抗旱兼防洪

    活躍梅雨鋒面報到,今天正式「入梅」,因為這波鋒面結構紮實,再加上有西南風輸送水氣,恐怕帶來驚人雨量,禮拜五、禮拜六兩天還要提防「中尺度對流系統」,瞬間降下大雨,所到之處就像被水球炸彈砸中,雨勢一路從北往南下,目前預估要到下禮拜二之前全台雨勢才會逐漸趨緩
    2015/05/20 10:14
  • 你把風我拆零件 小五童分工偷單車

    小朋友不學好,偷腳踏車被逮!新北市蘆洲一名國中生,因為車被偷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偷車的竟是6名平均年齡才11歲的國小生,其中年紀最小的,才只有8歲而已;被帶回派出所的他們,還你一言我一語說誰負責偷車、誰負責勘查地形,小朋友們童言童語的敘述犯案經過,讓員警聽了直搖頭。
    2012/04/09 12:12
  • 飛飛癌逝/鳳飛飛影歌視3棲 方正尊:「綜藝祖師爺」

    帽子歌后鳳飛飛不只在歌壇影響許多人,在綜藝節目也很有影響力,不僅捧出黃金五寶、黃金拍檔,連張菲、費玉清最熱的綜藝單元音樂教室,也是啟發自鳳飛飛,當年包括方正和已故諧星許不了,一樣是由她提攜,方正就說鳳飛飛才是真正台灣綜藝節目始祖。
    2012/02/15 12:48
  • Selina喜帖曝光 競標22萬捐做公益

    藝人Selina在這個月31日,也就是她生日當天,就要跟未婚夫阿中結婚了。婚禮備受關注,兩人的結婚喜帖今天正式曝光,喜帖日前拿出來競標,以22萬台幣結標,得標者的款項在今天捐出去做公益,得標者也可以參加婚禮,婚禮時間越來越近,準備進度如何,阿中保密到家,只說流程還是以Selina的身體狀況為主。
    2011/10/12 08:07
  • 拚老命!寒風細雨 李登輝搶票賣力

    李前總統今天回到故鄉三芝幫子弟兵站台,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李前總統穿著厚重的大衣,還是擋不住刺骨的寒風,在台上演講手抖個不停,為了台聯選情超拚命,女兒李安妮很心疼;不過李前總統還是很堅持,說為了台灣,拚死拚活都願意。
    2007/12/29 18:23
  • 宋楚瑜選北市長?10/10後會公佈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育誠走過腳尾飯陰影,現在要競選連任,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到場為他站台。提起參選台北市長的事情,宋楚瑜笑著說10月10日天下圍攻後,就會有答案。而且親民黨籍的立委,已經甲級動員10月10日全體穿著大紅色的衣服,參加國慶。
    2006/10/0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