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喜帖曝光 競標22萬捐做公益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董明浩 李延智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Selina在這個月31日,也就是她生日當天,就要跟未婚夫阿中結婚了。婚禮備受關注,兩人的結婚喜帖今天正式曝光,喜帖日前拿出來競標,以22萬台幣結標,得標者的款項在今天捐出去做公益,得標者也可以參加婚禮,婚禮時間越來越近,準備進度如何,阿中保密到家,只說流程還是以Selina的身體狀況為主。

金色封套、白色加粉紅色的卡片,上面還有Selina跟未婚夫阿中的感謝文,Selina跟阿中的喜帖終於正式曝光,喜帖日前拿出來在網路上競標,最後以22萬結標,得標者的款項不只會捐出去做公益,他還能參加Selina的婚禮,只是現在離婚禮日期越來越近。

記者:「婚禮當天Selina會換幾套禮服?」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可能是2到3套吧,這個我也不太清楚耶,這都婚紗公司那邊在安排。」記者:「(Selina)站的部分?」張承中:「我想站的部分可能要到最後一個禮拜的時候再評估,要不要站或者站多久。」

對於婚禮,阿中不願意透露太多,只說所有婚禮流程都還是會按照Selina的身體狀況來做適當的調適。任爸:「(Selina)她很開心,非常感恩婚禮的事件讓我女兒非常非常開心,努力的復健。」

任爸同樣守口如瓶,跟阿中一樣把問題丟給唱片公司,但是明明是女兒跟未來女婿要結婚,怎麼什麼都不知道。造型師林莉:「甜美為主,然後帶點華麗的感覺,有點蓬裙或者是盡量她比較好走,或比較輕盈一點。」

婚紗部分能說的也不多,只透露全是按照Selina的身體狀況來訂作,總共會有5個伴娘,不過其實10月31日,也就是Selina生日當天的這場婚禮,所有細節全都有人在幕後策劃,只不過外傳大家都簽了保密條款,才會什麼都不能多說,所以真要看到Selina穿美美的婚紗,只得等到最重要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0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