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不怕不知悔改 剛出獄男持刀隨機搶劫

記者 王馨儀 施協源 / 攝影 董明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2:18

新北一名李姓男子,這個月2日才剛出獄,沒想到竟然不知悔改,12日凌晨持水果刀,尾隨一名拿著現金要到ATM存錢的男子,搶走現金1萬多元還劃傷他,犯案12個小時後在桃園一間旅館被員警逮到,而贓款花到剩下1千多元。

圖/TVBS

 
兩名男子在ATM門口大打出手不停拉扯,其中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手裡拿著刀,將男子拖出去後男子跌倒在地,而灰衣男則趁機逃走。

警衛:「就有人來這裡存款,有個人尾隨然後就把他的錢都搶走了。」

圖/TVBS

這名33歲的李姓男子有多項殺人強盜前科,這個月2日才剛出獄,沒想到他又故技重施,12日凌晨一點多,尾隨拿著現金要到板橋民族路ATM存錢的盧姓男子,並拿出水果刀威脅他,雙方爆發拉扯,最後李姓嫌犯搶走了1萬2現金,還劃傷盧姓男子的手臂及食指。
 

見員警荷槍實彈衝進旅館,李姓男子嚇得連忙投降,和搶劫時的凶狠模樣截然不同,他供稱是剛出獄想吸毒才會隨機搶劫,員警還起出了男子作案時穿的衣服和毒品,贓款則只剩下1千多元。

圖/TVBS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他因為105年才在其他地方犯下搶奪罪,關了2年,他把錢花在買毒和召妓上,我們懷疑他還涉有其他刑案,目前也正擴大追查中。」

警方發現,嫌犯做案前還先偷了一部機車,再騎著贓車隨機找尋目標,才剛出獄不到10天,沒有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警方要把這名不知悔改的男子再度送回牢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贓車#搶劫#現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