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強震62人失聯 親友焦急苦等難眠

記者 王德愷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董明浩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09:00

【08:52更新】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花蓮強震目前確定9死、266傷、62人失聯。

花蓮6.0強震後,到7日凌晨為止還有63人失聯,其中一名菲律賓女看護強震後就下落不明,雇主和她情同家人,焦急尋找,在雲翠大樓外也有失蹤者的親友,在外面冒著大雨低溫苦等,希望能有好消息。
 



搜救人員持續在雲門翠堤大樓作業,眼看地震後好友下落不明,親友著急撐著傘守在搜救現場,談起失蹤的友人眼眶泛著淚,也忍不住哽咽,江振昌是雲門翠堤大樓的安管人員;和友人開心吃飯豎起大拇指合照,看得出個性很開朗,江振昌在雲翠大樓裡的旅館擔任保全人員,同時還是派出所的義警,但地震後卻再也連繫不上,就連手機也打不通。


 

除了江振昌,還有一位外籍看護Melody和雇主住在7樓卻沒有一起被救出來,雇主大久保小姐說,「如果可以趕快趁黃金時間救出來,給她的父母、先生還有小孩弄個清楚」,被送到醫院的雇主講到著急的快流下淚來,因為28歲的Melody,丈夫生病又有女兒要養,為了生計來台已經第3年 ,大久保小姐說全家人和她感情都非常好,更說她就是一個「小天使」,也把她當成自己的家人,原本預計5月要回去但已經談好要續簽,這次卻不幸遇上大地震,大久保太太只盼大樓下還能有更多的好消息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看護#地震#花蓮#江振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2

0.0903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