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葛世強 結果共4筆

  • 長江三峽遊遇死劫 3影視高層魂斷異鄉

    影藝工會旅行團前往長江三峽旅遊,不幸遇到落石3死2傷,家屬已經陸續出發前往湖北武漢,當地醫院今天出面受訪表示,2名傷者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幾天之後就能出院,其他團員則會繼續行程,而不幸罹難的團員長年活躍在台灣的電影業,其中葛世強是業界中的點子王,像是《捍衛戰警》等片名都出自他。
    2017/10/16 12:30
  • 遊「湖北三峽景區」遇土石流! 台團3死2傷

    台灣戲院公會組團前往大陸湖北,遇上土石流,3位知名電影人命喪異鄉!這趟7天6夜行程,包含領隊一共45人,13日從台灣出發,今天上午(15日),搭乘遊輪,前往「三峽人家風景區」參觀,但當地暴雨不斷、天後狀況不佳,其中5名旅客被落石擊中,包括影城行銷總監葛世強、排片人李自強、王雪紅,3人傷重死亡,另外2人受傷送往當地醫院,目前家屬已經準備搭機,要前往當地了解。
    2017/10/15 18:22
  • 3死2傷皆戲院公會成員 國賓行銷總監罹難

    大陸三峽土石流事件,造成台灣旅行團3死2傷的意外,其中3死的旅客都是台灣戲劇公會的會員。尤其54歲的葛世強,擔任國賓影城行銷總監,同時也是電台的主持人。在電影圈資歷非常深,讓許多同業都很感嘆他的離世消息。
    2017/10/15 17:30
  • 台旅團遇劫3死2傷 電台DJ、影評人葛世強罹難

    台灣旅行團今(15)日驚傳在湖北旅遊時遭遇土石流意外。據海基會指出,有台灣旅行團包還領隊共45人在內,在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目前已知3人死亡、2人受傷,除了正在積極挖掘外,後續連繫和相關事宜也在處理中。
    2017/10/1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