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落難 結果共275筆

  •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4/14 17:01
  • 家道中落公主落難!女星昔鬼剃頭「靠房產翻身」:一間間買回來

    演員出身、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與先生、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過去10年在台北市積極買房。孫樂欣說,鍾欣怡曾壓力大到鬼剃頭,而那一股撐著她往前走的力量,是因為她在家道中落時許願,要將家中失去的房子一間間買回來;現在,她做到了。
    2024/04/11 09:02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奪選秀百萬冠軍!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家裡遭貼封條」

    歌手麗小花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歷經1年半的等待,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天就要光》。身為排灣族的她,起初連台語都不會講,參賽期間努力學習、突破重圍。但她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小時候媽媽癌逝,爸爸工廠倒閉欠債,家裡被貼上封條,讓她成了落難千金。
    2024/02/01 11:13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土地公髒髒的沒人要?花蓮男偷回家拜 辯「擲茭」神明同意

    花蓮一名李姓和吳姓男子日前到光復鄉一間土地宮廟發現一尊土地公神像黑黑髒髒的,像是被人遺棄的落難神像,於是透過擲茭經過土地公「同意」後,騎車將神像請回家中。廟方隔天一早發現神像不見後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在5個小時內前往竊賊住家發現失竊的神像,並將2名竊賊逮捕到案。
    2023/11/12 10:20
  • 男子請回「作客媽祖」竟上網轉賣 鹿港天后宮氣炸報案

    男子以假身分到鹿港天后宮恭請「作客媽祖」,逾期不還卻在網路宣稱是二手或落難神明轉賣,有信眾買入發現異狀將媽祖送回,鹿港天后宮報案以免更多宮廟、信眾受害。
    2023/11/10 15:54
  • 吳婉君歡慶40歲!「神秘男」衝片場浪漫獻唱 她感動落淚

    演員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落難名媛「何愛嘉」,今(10)日是她的40歲生日,同劇演員為她策劃驚喜,趁她轉場時備好蛋糕悄悄聚集,這陣子忙碌的拍攝,看到大家的用心令她著實嚇了一跳,也把生日願望獻給《愛的榮耀》嗨喊:「收視長紅,步步高升。」
    2023/11/10 14:48
  • 把你媽祖賣掉! 天后宮「作客媽祖」竟被po網販售

    彰化鹿港天后宮竟然有人賣掉媽祖神像,廟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男子宣稱要請媽祖回家三天,當作「作客媽祖」替家裡求平安,時間到沒歸還,而是po上網賣掉,信眾以為是落難神明,買回家發現不對勁,連忙拿回天后宮歸還。
    2023/11/10 13:13
  • 申請「作客媽祖」竟上網二手轉售 鹿港天后宮:非常痛恨

    「鹿港天后宮」為國定古蹟,總是香火鼎盛,提供民眾家中辦喜事、遶境時,可以申請「作客媽祖」,近期卻傳出有人申請了,卻在網路上以「落難神明」、二手價格販售,廟方也發現還有其他宮廟也受害,氣炸發文在臉書提醒其他宮廟要當心。 ​​​​​​​
    2023/11/10 11:50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 3個落難者的相知相惜

    面對自身的「不同」,生命如何找到出口,作家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還原思覺失調與亞斯伯格的真實樣貌,捕捉生命如蜂鳥般沉寂蟄伏的狀態,近期出版發行。
    2023/10/28 10:21
  • 「落難兄弟」!雙胞胎組竊盜集團 失風衝撞警車被開19槍

    高雄楠梓區,18日凌晨將近1點傳出槍響,原來有竊盜集團,為了躲避警方圍捕,竟然衝撞警車,甚至跳進河裡,還好警方開了19槍,當場逮捕到其中兩人,最後兩人自知身分曝光,也在天亮後自行到案,結果四名嫌犯,其中兩人還是雙胞胎。
    2023/09/18 12:30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八點檔男星飯店偷情被抓包!正宮目睹「女上男下」當場氣炸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難千金「李可馨」,近日劇情發展到她巧遇前男友劉至翰,耍心機要破壞對方的婚姻,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個人社群網站也湧入不少觀眾謾罵,李又汝笑說觀眾都太可愛,光是看到兩人 走在一起就覺得他們要外遇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08/09 13:15
  • 美國慶連假機場落難! 3.8萬航班取消機場大亂

    美國今年國慶日是在下週二,因為有多天連假,不少民眾提早搭機返鄉或外出旅遊,預估今天今天機場運量達到高峰。不過美國最近天候惡劣,加上機場缺工,各大機場航班大亂,至少3萬八千個航班被取消,旅客只能睡在機場大廳。
    2023/06/30 19:27
  • 保育類東方蜂鷹幼鳥落難道路 疑電擊受傷恐截腳趾

    台東縣林姓女子發現一隻受傷的保育類東方蜂鷹幼鳥,蹲在產業道路上,四處張望,她擔心幼鳥遭車輛輾撞,趕緊送到派出所安置。動物醫師評估疑似遭電擊恐要截腳趾。
    2023/02/24 14:51
  • 魏蘭德狂丟6分逃敗 太空人砲轟芮伊向水手說再見

    MLB太空人、水手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兩隊賽揚強投同場落難,太空人先發的魏蘭德投4局狂丟6分,但阿爾瓦雷茲9下從水手王牌芮伊手中揮出再見3分砲,率隊8比7逆轉贏球。
    2022/10/12 09:37
  •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2022/08/30 18:05
  • 離婚失光環?Baby丟代言又換角 傳遭女星吐口水排擠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今(2022)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關係,不過,先是黃曉明爆出徹底切割Angelababy,近日,陸媒則形容原本在演藝圈如「寵妃」的Angelababy,如今卻因與黃曉明離婚,一夕淪為「落難公主」,不僅丟了手上代言、遭換角,更在陸綜《奔跑吧兄弟》中遭其他女藝人排擠。
    2022/04/20 23:22
  • 波蘭助烏克蘭成全民運動卻拒中東難民 專家告訴你為何「雙標」

    烏俄戰爭爆發後,波蘭一改過去態度張開雙臂歡迎烏克蘭難民,提供他們生育津貼、免費醫療服務與大眾運輸等援助,到處都是實物捐贈處和接收難民的廣告,這和不久前將中東及非洲難民拒於門外的景象截然不同。專家就分析,這兩場危機一個是基於「政治操弄」,另一個則是國與國間的戰爭,其中還有一點是烏克蘭和波蘭共同敵人都是俄羅斯,因此波蘭才更願意幫助落難的烏克蘭人民。
    2022/03/14 10:55
  • NBA籃網、湖人同日落難 雙雙深陷連敗低潮

    美國職籃NBA東西區兩大豪門布魯克林籃網和洛杉磯湖人,堪稱是難兄難弟,籃網今天以108比109憾負暴龍,湖人也以104比109輸給獨行俠,雙雙深陷連敗泥沼。
    2022/03/02 16:08
  • 落難潑猴市區流竄!斷臂還遭野狗追 淪偷吃蘋果慘被抓包

    高雄楠梓區,十月份出現一隻左手斷掉的獼猴,由於又被狗追,又偷大樓管理員的蘋果吃,不少民眾覺得相當可憐,不過專家表示,這隻原本在柴山的雄猴,位階不低,會跑到楠梓,應該只是正常播遷。
    2021/10/18 19:33
  • 落難神明!土地未分割 東區百年老廟恐拆

    台北市東區捷運後山埤站附近,一座百年歷史的土地公廟,土地一坪要價四百萬,早期沒和鄰近的三陽集團地主分割土地,後來地主欠債,地遭法院查封,土地公廟土地也一起被拍賣,投資客以九千萬元得標後,立刻向法院提出拆廟還地請求,百年老廟恐怕淪為無殼蝸牛。
    2021/10/04 14:54
  • 接受陳水扁專訪 呂秀蓮:319槍擊案絕非自導自演

    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廣播節目內容在今(12)日上午播出,陳水扁在會中指出,在他落難的6年多裡,呂秀蓮有情有義,每個月至少探監1次,他也提到,呂秀蓮是歷任副總統出訪最多的一位,當然不是深宮怨婦。呂秀蓮則說,她用生命保證,319槍擊案絕對不是自導自演。
    2021/09/12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