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萬華艋舺 結果共37筆

  • 禁放煙火!青山宮遶境想偷放 警阻止踢開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這周舉辦遶境活動,昨晚(4日)卻發生意外插曲,當青山王主轎要抵達時,宮廟人員擺滿煙火要施放,被現場員警制止,趕緊把炮竹全部踢開,原來因為當初申請時,民政局及警消為了預防火災,就有規定不能放煙火只能施放鞭炮,想偷偷放被發現阻止。
    2023/12/05 13:20
  • 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41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定居台灣發展,繼《愛情白皮書》《熊貓人》後,近日相隔13年再演出台劇《便利商店1999》。近日被民眾直擊駕駛黑色保時捷前往萬華艋舺大道巷弄吃麵,引粉絲嗨翻瘋搶合影。
    2023/05/31 10:38
  • 媽祖生日不開心!宮廟遶境找支援陣頭 不慎揮到官將爆衝突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全台各地不少廟宇都會在這天迎媽祖,舉辦遶境或是進香活動,沒想到這也鬧出衝突!台北市萬華艋舺啟天宮昨(11)日晚間就先舉行遶境活動,廟方還請來其他陣頭支援,但就在行經環河南路二段附近一處小巷時,因空間較窄導致一名官將首的頭被支援陣頭的人揮到,現場20多人瞬間推擠、吵成一團。
    2023/05/12 14:51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出獄5天!男命令警「幫拿衣服」遭拒 竟毆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萬華艋舺公園,莫名命令巡邏員警「去警衛室幫我拿衣服」,因為態度很差,且表達不清楚,員警當下拒絕,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揮拳毆打員警臉部,他也當場被上銬逮捕。但其實這名男子,日前也在同個公園毆打路人被逮,出獄才短短5天,又犯下襲警案件。
    2023/02/02 12:46
  • 一個吃不飽!愛心便當領了又領 男制止爆口角險遭毆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昨(31)日下午有熱心團體在發放愛心便當,因數量有限、領取人數較多,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其中一名蔡姓男子領了一個之後馬上吃完,再上前要領第二個。現場協助發放的蔣姓民眾發現出聲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好在一旁剛好有員警擔任守望勤務,馬上協助處理排解。
    2023/01/01 10:50
  • 2021台北燈節 12月17日即將登場 AR科技虛擬燈區、國際肖像明星燈區

    2021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將於12月17日至12月26日在萬華艋舺舉行,除了日前亮相的主燈「NEW」及三大主題燈區之外,今年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含今年「首創的AR科技虛擬燈區」,以及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國際肖像明星燈區,邀請到家喻戶曉的三麗鷗家族及「汪汪隊立大功」,另外也邀請表演藝術家-宋少卿及台北曲藝團演出「講•艋舺」單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萬華艋舺賞燈,度過特別的12月耶誕假期!
    2021/12/14 09:00
  • 萬華艋舺公園喋血!嫌買兩把剪刀狂刺友 1傷1命危

    好友酒後撕破臉,嫌犯竟然持剪刀刺人!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12日晚間和朋友在萬華艋舺公園喝酒,三人喝茫了以後卻爆發口角,趙姓男子竟然一氣之下,到附近商店買了兩把剪刀,回到公園行凶,其中一人更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全案朝殺人未遂偵辦。
    2021/11/13 00:06
  • 北市再爆群聚!台北車站已8街友確診 艋舺公園6街友染疫

    台北車站爆發街友群聚染疫,先是有3名街友身體不適,自行就醫採檢確診後,北市社會局安排採檢169位街友及接觸者,又篩檢出5名確診個案,累計共有8名街友確診,另外萬華艋舺公園近期也有6人確診,北市府將讓全市700名街友,優先施打疫苗。
    2021/06/22 23:32
  • 防八大業者偷營業賺錢!警不定期查訪 違規就罰

    八大行業不能營業,轄區員警不定期查訪,只要有人開門做生意,會立刻上報開罰!隨著疫情嚴重,雙北市升為第三級,不僅部分場所不能營業,民眾外出也要戴口罩,沒遵守就開罰,但實際觀察,萬華艋舺公園,還是有人粗心,口罩就拿在手上沒有配戴,員警只好加強提醒。
    2021/05/15 20:02
  • 快訊/平安夜濺血! 2男公園吵架亮刀刺人逃逸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平安夜(12/24)發生兇殺案,兩名男子激烈爭執,其中一人亮刀猛刺對方腰部,趁隙逃逸,傷者緊急送醫,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追緝,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2/24 21:06
  • 萬華警「血汗執勤」22小時 分局道歉曝主因:總統來訪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王祭」4至6日一連3天舉行遶境活動,不過除了噪音及垃圾問題,更傳出有員警當日值勤長達22小時,體力差點不支。對此,萬華分局回應表示,當天因總統蔡英文到訪,加上活動造成時間拖延,才會導致員警服勤超時,為此致歉並承諾會予以補休。
    2020/12/10 22:15
  • 青山宮遶境60警「血汗服勤22hr」 議員轟:沒人性

    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165週年遶境引起許多爭議與民怨,包括徹夜放鞭炮、現場高分貝噪音、亂丟垃圾等,北市議員侯漢廷爆料,遶境落幕後接獲員警陳情,指稱在遶境期間竟有員警因此「連續服勤22小時」,讓他痛批「當員警都鐵人嗎?毫無人性、血汗至極」。對此,萬華分局回應,將給予補休。
    2020/12/09 12:26
  • 蹭「青山宮遶境」還想甩鍋 宅神點名政治要角:甚麼爛樣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王祭」4至6日一連3天舉行遶境活動,豈料因鞭炮聲炸整晚產生噪音及垃圾、交通等相關問題,引爆居民怒火及輿論撻伐,不僅青山宮發聲明致歉強調未來一定改善,立委林昶佐也遭網友出征。對此,「宅神」朱學恒直言,這3天萬華地區簡直成了「無法地帶」,更點名政治人物蹭活動還想甩鍋,「甚麼爛樣子!」
    2020/12/08 11:11
  • 遶境吵雜引髒亂惹民怨 網狂推1宮廟盛讚:全台清流

    到了歲月年終,有不少宮廟會舉辦遶境活動,但往往衍生出吵鬧、火災等問題,常讓居民困擾不已,尤其像是日前台北萬華艋舺青山宮,就有附近居民投訴因為遶境造成的噪音,讓他們無法好好睡覺,也引發網友開始反思,難道宮廟一定得透過舉辦大型活動才能凝聚信徒?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台北市的「行天宮」不但是台灣宮廟的典範,而且是「宮廟界唯一清流」。
    2020/12/07 19:20
  • 萬華大鬧熱市集 40家品牌訴說在地故事

    文化總會舉辦的2020萬華大鬧熱系列活動Home party市集,今天下午在萬華艋舺公園登場,邀請40家充滿在地故事的品牌進駐,向民眾分享萬華的五味雜陳。
    2020/12/05 22:27
  • 一哭二鬧三「下跪」!妙齡女鬧警所 警急管束

    北市萬華艋舺夜市,25日清晨發生男女衝突事件!年僅27歲的年輕女生,喝了酒獨自在附近徘徊,遇上陌生男子搭訕、一言不合就爆發口角,過程中還一度想亮刀攻擊。第一時間,馬上被附近攤商阻止,員警也馬上出動四個人到現場處理。但萬萬沒想到,這女生情緒完全失控,在派出所內大哭還下跪。
    2020/11/26 19:49
  • 艋舺公園起爭執 男毆女「重心不穩」慘摔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一名男子竟然當街對女子拳打腳踢,過程中一度重心不穩,害自己跌倒,當時,路旁不少汽機車經過,甚至還有人目擊整個過程,但這名施暴的男子,完全沒在怕,他們兩人就這樣在街頭對峙超過一分鐘。
    2020/07/14 13:06
  • 持剪刀刺殺! 兇嫌竟是2進2出監獄的香腸伯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5日晚上7點多,發生一件刺殺案,有男子和香腸攤老闆起口角,竟然被對方持剪刀攻擊,當場血流不止,送醫不治。據了解,死者疑似積欠對方50塊的香腸錢,當時想拿錢去還,結果變成凶殺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凌晨12點多在板橋一間旅社抓到人。
    2019/04/06 10:33
  • 快訊/艋舺公園爆肢體衝突! 六旬男遭砍重傷亡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疑似有人拿出刀子,朝對方攻擊,造成被害人,背部與嘴角都有傷口,但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追蹤調查,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05 20:57
  • 猛開車門! 休旅車駕駛害父女騎車摔倒

    又是開車門沒注意,導致騎車的父女摔倒!日前在台北市萬華艋舺大道,一名騎士目擊休旅車駕駛猛開車門,讓騎士摔倒,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其他人車,幸好父女傷勢不嚴重,警政署統計,每年至少有3千件類似意外,導致人受傷,有車商研發車門防撞系統,透過鏡頭感應周邊動態,有人車經過就發出警告聲響!
    2018/06/12 14:23
  • 艋舺大道頂樓住宅「全面燃燒」 6人一度受困

    台北萬華艋舺大道一棟公寓傳出火警,傳出有6人受困。
    2017/12/02 09:23
  • 被偷到怕!賊3度闖屋搜刮百萬 警到人落跑

    有公寓住戶半年來被賊上門光顧3次,損失將近200萬!事發地點位於台北市萬華艋舺大道一棟老舊公寓,這個月初遭竊,當時屋主聽到頂樓傳出聲響,上去查看居然與竊賊四目相交,當下立刻報案,但經過15分鐘員警到場,小偷就在這時間點,從加蓋的頂樓跳到隔壁棟逃之夭夭。住戶表示,這棟大樓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竊賊闖入,之前還有通緝犯躲到樓上,讓他們人心惶惶。
    2017/10/16 18:50
  • 柯文哲見證 龍山寺即日起減香減爐

    香火鼎盛的萬華艋舺龍山寺,為響應環保政策,今天上午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龍山寺副董事長黃書瑋的見證下,進行天公爐、媽祖爐封爐儀式,未來僅剩佛祖爐,信眾只需拿1炷香。
    2017/06/16 11:57
  • 萬華龍山寺16日起再減香 僅剩1座爐

    香火鼎盛的萬華艋舺龍山寺原本有7座香爐,民國104年減香後剩下3座香爐,為順應環保意識,明天上午9時30分將再度減香,僅留下正殿的觀世音爐(佛祖爐),信眾僅需拿1炷香。
    2017/06/1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