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萬美玲 結果共78筆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電價確定漲? 陳建仁坦言:已啟動討論機制「4/1」公布結果

    經歷去年4月調漲電價,現傳出今年4月又會再調漲,且包含凍漲多年的330度以下小家庭用戶,使民眾憂心忡忡。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赴立法院接受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萬美玲關心電價議題,是否如外界傳言確實將漲?陳建仁坦言,現在就確實有啟動討論機制,一般來說會在4月1日公布結果。
    2024/02/27 17:56
  • 成大座談受阻? 趙:校方要求不直播不對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8)一早再度回到桃園進行車掃,替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站台,鞏固藍軍基本盤,不過最近的成大演講被迫取消,趙少康說因為校方禁止媒體進入,也不開放現場直播,這樣很像閉門座談只好取消。
    2023/12/18 12:54
  • 喊話郭台銘回歸國民黨 趙少康:郭董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8)日再度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喊話,「郭董啊,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3/12/18 10:44
  •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2023/09/15 14:40
  • 賴佩霞遭影射「洗學歷」傅崐萁被波及怒嗆:請在野管好自己小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反擊,同時喊話國民黨考紀會應處分陳學聖。對此,傅崐萁辦公室今(15)日表示,傅崐萁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更重話反嗆「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2023/09/15 13:21
  • 挺侯大會湧3千人 侯友宜笑:熱情到褲子差點被拉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出席桃園、嘉義同鄉會挺侯大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萬美玲、呂玉玲等人也出席站台拉票。據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湧進3000人,侯友宜笑稱,支持者很熱情,還好有紅龍,否則衝過來,他褲子都要被拉下來了。
    2023/09/10 14:53
  • 民進黨桃園第4選區立委初選范綱祥勝出 將挑戰萬美玲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選舉桃園市第4選區初選民調結果,由前桃園市議員范綱祥勝出,將對戰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范綱祥說,大家的信任就是他的責任,將贏回桃園。
    2023/04/20 13:02
  • 回來了!馬英九機場喊:用行動證明「九二共識又活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為期12天出訪中國大陸的「和平祭祖之旅」於今(7)日正式畫下句點,並於下午13時返抵國門。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萬美玲、李貴敏、魯明哲、張育美、鄭麗文等人都到場接機。馬英九也在機場發表談話,他表示,「九二共識又活過來了!」而他用實際行動證明,堅持「九二共識」,求同存異,彼此尊重,和中國大陸就可以有共同政治基礎,可以儘速恢復交流與對話,這樣最符合台灣民眾的利益。
    2023/04/07 13:29
  • 弱勢青年無智慧手機怎領「成年禮金」?藍委批:應周全規劃

    立法院三讀通過疫後振興預算,其中文化部獲編22.5億元,日前文化部宣布「成年禮金」將於6月6日發放,18歲到21歲青年每人1200點,屆時透過專屬APP註冊及領取;不過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委員提出,並不是每一位青年都有智慧型手機,也要考量有弱勢青年可能沒有,文化部則回應將會提供配套作法。
    2023/03/29 12:03
  • 曾「感應」天主支持鄭運鵬?藍委批瞎說 陳建仁:不需要修正

    去年桃園市長選舉,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替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輔選時表示,天主說一定要幫助為桃園做出最好貢獻的人,鄭運鵬就是這樣的人。面對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10)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不可思議、離譜」,陳建仁表示,天主要大家選賢與能,這是他聆聽到的聲音,自己的天主信仰,也不需要為此事做任何修正。
    2023/03/10 11:16
  • 桃園不能輸! 藍綠選情陷膠著中間選民成關鍵

    桃園市長選舉,藍綠兩黨候選人始終處於拉鋸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同黨副主席連勝文與立委萬美玲陪同下,今天車掃主攻北桃園。對手鄭運鵬則在南區搶票,兩人在最後階段加緊衝刺,要用政見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2022/11/23 22:59
  • 九合一大選後內閣改組? 蘇貞昌:世事變化盡力做事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14)日質詢時,關切年底九合一選舉之後是否會內閣改組?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異動。對此,蘇貞昌回說,他擔任行政院長期間為國為民,也受到立法院監督。在任內期間,只要能做事,都會盡心盡力。
    2022/10/14 19:34
  • 韓國瑜由黑翻紅?張善政選前靠他衝刺 聚焦「討厭民進黨」

    年底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支持度不斷拉鋸,藍營近期舉辦兩場南北區大造勢,凝聚藍營士氣。《TVBS》掌握,這場22日由北區競選主委萬美玲籌劃的北區大造勢,當天將大咖雲集,除了兼任張善政競總後援會總會長的議長邱奕勝以外,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晚間重頭戲則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連袂同台替張善政輔選。
    2022/10/09 10:51
  • 政院數發部約聘僱平均月薪6萬 藍委怒:不容許用公帑養網軍

    數位發展部今(31)日該部預算書送達立法院,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就發現該部約聘僱人員平均月薪高達6萬多元,明顯高過其他部會約聘僱人員平均月薪,甚至快跟經過國家考試的公務人員薪資並駕齊驅,她認為這已完全破壞政府文官體系,何況這些約聘雇人員工作屬性及專業度均不明,因此要求部長唐鳳應詳實說明約聘僱人員高薪背後所具備的專業以及實際工作內容,「絕不容許國家公帑被用來酬庸甚至養網軍」。
    2022/08/31 19:10
  • 立委質疑高端疫苗「78萬劑消失」 指揮中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向食藥署索取高端疫苗的資料發現,疫苗交貨量和使用以及庫存總量出現重大落差,有超過78萬劑憑空消失,對此指揮中心今(13)日澄清,高端疫苗依合約採購500萬劑並提供民眾接種,其餘未購買之66萬劑疫苗由高端公司自行運用。
    2022/08/13 16:28
  • 高端疫苗「78萬劑消失」? 立委質疑:陳時中留爛攤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向食藥署索取高端疫苗的資料發現,疫苗交貨量和使用以及庫存總量出現重大落差,有超過78萬劑疫苗不翼而飛。但食藥署的解釋卻前後不一,先說有損.又說有封緘沒驗收,食藥署回應,計算可能有不合格或耗損等情況,收到檢驗量不代表廠商賣給疾管署的疫苗量。
    2022/08/13 13:09
  • 批蘇揆「雙標」 藍委:華視說中共打來怎沒查辦假消息?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句「很多孩子走了」,引發政院認為背後有假訊息流竄,藍營多位議員參選人、立委等今(29)日紛紛主動到刑事警察局「投案」,並高喊「要法辦,就連我們一起辦」。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早更在黨團記者會上怒嗆,先前華視出包稱中共打過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沒說不法、不宜、引起社會恐慌,「怎麼可以雙標如此嚴重!」
    2022/05/29 13:39
  • 好尷尬張善政到市議會送禮 邱奕勝不收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下午行程除了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還派人到桃園市議會送禮,但沒表明身份遭警衛退回,張善政得知後,本人登門親送,仍遭到二度拒絕,場面一度尷尬,事實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上午才主動拜會羅智強,祝賀桃園疫情關懷中心辦公室啟用。
    2022/05/25 19:51
  • 張善政拜會桃園議長又撲空! 送端午節卡片也不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突襲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事前卻未邀約而撲了空,張善政今(25)日上午前往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之後,下午再度前往桃園拜會黨籍立委萬美玲、魯明哲等人,並悄悄前往市議會送端午節禮物與卡片,不過再次遭到邱奕勝辦公室拒收,剛好被媒體捕捉到畫面。
    2022/05/25 18:46
  • 提高護病比引基層醫護反彈 陳時中下午座談溝通

    指揮中心提高專責病房護病比引發護理人員反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萬美玲今天表示,看似醫療量能充足,卻累垮醫護,若不重視醫護面臨崩潰,就是草菅人命。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則指出,指揮中心將與護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座談溝通。
    2022/05/25 14:54
  • 整合首站吃閉門羹!張善政改找「戰鬥藍」明拜會趙少康

    國民黨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因事前未溝通而惹怒地方,張善政今(24)日上午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整合之旅首站卻遭議長邱奕勝拒見。據掌握,張善政明(25)日上午將前往中廣與董事長趙少康會面,爭取「戰鬥藍」支持,下午則安排與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3位藍營桃園立委見面。
    2022/05/24 13:01
  • 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反彈 萬美玲籲朱立倫整合

    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說,這不是靠時間就能弭平的,要靠黨主席朱立倫整合,解鈴還須繫鈴人。
    2022/05/20 13:04
  • 張善政閃電出戰桃園市長引不滿 鍾沛君嗆朱:無法認同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提名爭議不斷延燒,不僅早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立委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錯愕,更引來黨內不滿,紛紛喊話黨中央;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直言「無法認同」。比起黨中央直接徵召,她指出,大家更值得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
    2022/05/19 12:33
  •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惹議! 郭正亮曝「2隱形勢力」支撐

    朱立倫昨(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但包含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卻是昨天上午才接到朱立倫電話,甚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中午才得知此事,更傳出他大為不滿怒退國民黨群組。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曝,國民黨提名張善政,背後有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2股隱形勢力支撐,是為有實質力量讓羅智強難以反對。
    2022/05/1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