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萬磁王 結果共53筆

  • 新作!茱莉亞羅勃茲「度假遇災難」 麥可法斯賓《殺手》耍狠

    來看影帝、影后飆戲!茱莉亞·羅勃茲和伊森·霍克的新電影《斷訊》,描述地球因大規模網路攻擊,陷入如世界末日般的毀滅危機,同樣頗有懸疑氛圍的另一部電影《殺手》,則找「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擔任片中劊子手。
    2023/10/10 19:26
  • 萬磁王加入「千億預算最貴韓片」! 黃晸珉帶趙寅成對抗外星人

    太狂了!先前已經確定韓國影帝黃晸珉要跟趙寅成、《魷魚遊戲》鄭好娟演出電影《HOPE》(暫譯),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最高,現在又傳出在《X戰警》系列中,演出年輕時期「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要與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連袂演出,陣容強大也已經引發話題。
    2023/03/30 16:47
  • 黑澀會美眉變破億電商女王!到韓國受巨星對待 髮型師跟李英愛同位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曾參與《我愛黑澀會》,隨後轉成電商女王,自從忙完「Halo Mavis 瑪菲司」同名專輯宣傳後,便馬不停蹄的進入下半年的密集行程,9月與陳零九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NINE THEORY × Mavis聯名款刺繡小熊大學Tee」熱賣,10月份再度受KARL LAGERFELD 邀請前往英國封館,更在百忙之中完成先前許願體驗演員的人生清單,參與電影《鳳姐》首度擔任要角演出,瘋狂的完成各項計畫,讓Mavis瑪菲司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2022/11/03 19:31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叫我萬磁王!男身體狂吸85支湯匙 打破世界紀錄

    萬磁王是你?伊朗一名男子自稱,任何東西到他身上都可以黏住,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他還做出實驗並拍攝影片。日前他將85支湯匙貼在身上,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畫面一出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01/30 22:47
  • 網傳打疫苗有莫德納手臂 五十肩竟然好了!專家來解謎

    最近因為新冠疫苗持續抵台,國人努力趕打疫苗,尤其台灣人獨鍾「莫德納疫苗」,網路上出現許多人抱怨打完得了「莫德納手臂」、變萬磁王等等的留言,日前竟然還有網友說「打完莫德納,得了莫德納手臂,困擾快兩年的五十肩,竟好了95%」!復健科醫師說,五十肩是局部沾黏,不太可能會打了莫德納就變好。網友得的很可能是「肌腱炎」,打了疫苗局部發炎,疼痛轉移注意力,肌腱炎反而減輕了。
    2021/07/29 09:41
  • 打完疫苗「這裡變大」身體狀況曝 陳美鳳曬照認證萬磁王

    國內擴大疫苗接種,演藝圈許多資深藝人也開始施打疫苗,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譽的65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昨(16)日透露已接種疫苗,並在社群網站曝光身體狀況。
    2021/07/17 10:16
  • 打疫苗變萬磁王? 醫破解「莫德納手臂」:目前沒人成功

    全台莫德納疫苗陸續開打,只不過,近來接連出現「手臂吸滿餐具」的照片、影片,彷彿變身電影中「萬磁王」。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能夠測試人體是否具有磁力的方式。
    2021/07/12 18:34
  • 打疫苗產生磁力?醫笑揭「萬磁王」真相 具2條件就能吸

    近日國外接種完疫苗的民眾紛紛傳出疑似身體產生磁性的消息,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出現「莫德納手臂」的狀況,可以吸附鐵製餐具不落地,宛如成為現實版「萬磁王」,引發社會熱議。不過已有多位醫師都發聲駁斥,新冠疫苗不含金屬,重症科醫師黃軒也分析「2大因素」笑喊「那是假訊息!」
    2021/07/12 13:27
  • 莫德納手臂吸湯匙!男星媽「實測片」驚呆網 專家揭真相

    不只馬來西亞發生!台北汐止區一名婦人昨(11)日透露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手臂產生磁力吸附餐具,被網友戲稱為「萬磁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尚無法解釋此情況。而男歌手賴銘偉昨晚也曝光母親接種疫苗後手臂吸附鐵湯匙影片,掀起熱議。
    2021/07/12 09:54
  • 變身「萬磁王」? 台嬤打完莫德納「可吸湯匙」

    全世界都傳出有人打疫苗後,身體出現能吸附「鐵器」的案例,甚至在台灣也有一位阿嬤在打完莫德納出現這種情況。但國內外有不少專家反駁,除了疫苗本身不含金屬外,關鍵點可能出在「摩擦力」,拿滑石粉抹在手臂「磁力」就會消失,又或者是注射疫苗後引起局部發炎,手臂分泌出水或皮脂變濃稠,才會產生這種現象。
    2021/07/11 23:39
  • 台版萬磁王!汐止婦接種疫苗現「莫德納手臂」 狂吸白鐵餐具

    國外近來有許多人打完新冠疫苗後,身體莫名產生磁性,沒想到國內也發生同樣情形,一名婦人接種完疫苗,不僅出現「莫德納手臂」,還能吸附鐵製品,讓網友們看傻眼直呼,「所以打完變萬磁王?」
    2021/07/11 20:00
  • 馬國人打疫苗後「產生磁性」?莊人祥:沒辦法解釋

    接種完新冠疫苗竟成萬磁王?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宣稱全家人打完新冠疫苗後,身體無故出現磁性,還能吸附鐵釘、金屬湯匙等鐵製品,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也作出回應。
    2021/07/11 17:19
  • 疫苗兩劑打完化身「萬磁王」 印翁全身吸滿金屬物

    全球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目前確診病例數累計1.76億例,死亡人數超過380萬,各國紛紛搶購疫苗施打。其中位於南亞的印度,目前確診病例數達2940萬是全球第二高,但印度一名71歲的老翁聲稱,他在接種完第二劑疫苗後,身體產生磁力可以吸金屬物,甚至還分享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1/06/13 19:35
  • 萬磁王?男童猛吞54顆磁力球 「腸破洞吐綠汁」險喪命

    一名熱愛科學的男孩,為了試驗磁鐵在人類是否會產生磁性,便決定拿自己身體做實驗,毫不猶豫吞下54顆磁鐵球,直到幾天見身體無反應,磁鐵球一直卡在體內,才驚覺事態不妙,急忙就醫求診把球全部取出,這才保住一性命。
    2021/02/09 21:25
  • 萬磁王參戰利曼 駕駛Porsche 911 RSR挑戰耐久賽

    曾飾演X戰警萬磁王一角的好萊塢影星Michael Fassbender今年將首度參戰利曼系列賽事。他將代表Proton Competition 車隊業餘組,並且以2017式 Porsche 911 RSR出賽 。
    2020/07/16 06:30
  • 漫威公開「無限寶石」預告 集結11年23部片

    迪士尼漫威影業,最近公布無限寶石系列故事預告,內容集結11年來23部電影,包括《鋼鐵人》到《復仇者聯盟4》,讓粉絲們超感動,另外迪士尼併購福斯成功,X戰警回歸漫威,新任萬磁王人選,很可能是丹佐華盛頓。
    2019/09/21 12:55
  • 黑鳳凰北京首映 演員秀中文討好千名粉

    電影《X戰警:黑鳳凰》29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女主角蘇菲特納、「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都不忘跟粉絲中文打招呼,另外記者會打造成,變種人特殊學校畢業典禮,呼應「X戰警」系列最後一部作品。
    2019/05/30 13:15
  • 6歲童腹部吸磁鐵還以為萬磁王 真相讓爸媽又氣又笑

    電影《X戰警》中萬磁王能自由操控磁力,難道台灣也出了小小萬磁王?一名6歲男童在玩益智遊戲時,意外被爸媽發現男童腹部竟能吸附住磁鐵,還以為男童有超能力,驚嚇之餘帶往醫院檢查,結果真相讓爸媽又氣又好笑。
    2018/09/05 22:27
  • 蘿莉萬磁王! 6歲女童身體能吸10根湯匙不掉落

    好萊塢經典科幻系列電影 《X戰警》內容講述變種人的世界,其中反派「萬磁王」的角色天生就具有磁力,可以吸附任何金屬製品,而在現實中就有一名小女孩身體也可以吸附金屬物品,最多還能同時吸10根湯池在身上!
    2018/02/13 12:31
  • 老婆與《有嘻哈》冠軍過夜 男星「戴綠帽」斷兄弟情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奪得《中國有嘻哈》冠軍爆紅,但近期卻負評連連,日前被爆出與已婚女星李小璐過夜,不但登上微博熱搜冠軍,因PG ONE與她老公賈乃亮兄弟相稱,被外界虧「玩嫂子」,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不夠避嫌,但話題仍持續延燒。
    2018/01/07 10:58
  • 歌詞涉毒+侮辱女性 PG ONE發文道歉下架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因參加《中國有嘻哈》爆紅,最後與GAI同時奪得了第一名,沒想到最近卻負評連連,近日先是他被爆出與「人妻」李小璐共度一夜,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但仍持續延燒,沒想到又因為露骨歌詞,還有侮辱女性、教人吸毒,在網上引起討論。
    2018/01/05 16:35
  • PG ONE自帶冠軍氣場唱跨年壓軸 一開口就嗨爆全場

    《中國有嘻哈》早前選出雙冠軍GAI和PG ONE,兩人日前都站上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舞台,同時擔任當晚壓軸節目。PG ONE一開口就霸氣十足,儘管早前和已婚大陸影后李小璐傳出緋聞引發熱議,他無懼流言自帶冠軍氣場的演出被狂讚。
    2018/01/02 12:29
  • 萬磁女賊!拿強力磁鐵 吸掉賣場防盜扣

    竊賊學萬磁王自備強力磁鐵,吸掉賣場防盜磁扣,偷走7千多元商品!一名34歲楊姓女子,帶著超強力磁鐵和小刀到賣場偷東西,沒有防盜磁扣的商品,就割掉包裝取走內容物,再把空殼掛回架上;如果有磁扣的衣物,她就用強力磁鐵吸掉,最後再拿便宜東西結帳,但她早就被店員鎖定,報警逮人,發現她3天前才因竊盜移送,沒想到又偷。
    2017/11/16 13:00
  • PGOne「萬磁王」侵權? 漫威迷投訴迪士尼

    歌手PGOne在《中國有嘻哈》打敗Vava晉級總決賽,但他的外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漫威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的商標權,漫威迷批他侵權,不過PGOne近日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獻唱主題曲。
    2017/09/07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