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我萬磁王!男身體狂吸85支湯匙 打破世界紀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2:47
伊朗一名男子身上能吸住85支湯匙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伊朗一名男子身上能吸住85支湯匙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萬磁王是你?伊朗一名男子自稱,任何東西到他身上都可以黏住,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他還做出實驗並拍攝影片。日前他將85支湯匙貼在身上,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畫面一出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男子自稱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這項特異功能。(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根據《News 18》報導,這名現年50歲的男子莫赫塔里(Abolfazl Saber Mokhtari),他自稱從小就發現有這項特殊才能,而且經過多年努力和練習,「我得以強化這種天賦並發展到當前水準」。莫赫塔里表示,目前還沒發現任何自己無法平衡的東西,「任何有表面的物體我都可以黏在我的身上,例如:塑料、玻璃、水果、石頭、木頭,甚至是一個成年人」。

更多新聞:被同儕笑像大猩猩!日女整形百次 搖身成最強酒家女

莫赫塔里自信地說,他這項特異功能在於把能量從身體轉移到物體中,只要自己能夠觸摸或感觸它們,「就可以把我體內的這種能量傳遞給它們,然後我盡可能地專注於我身上的物體,這就是我的做法」。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虛,他自去年夏天起,就嘗試著破紀錄,但因為天氣關係而功虧一簣。

 
男子身上共吸了85支湯匙打破舊紀錄的64支。(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莫赫塔里自稱,當時他曾做過身上吸湯匙的實驗,數量達到80支左右時,「有幾支湯匙從我身上滑落。儘管我盡力保持專注,但身上又熱又汗,讓我不斷回到起點」。不過,莫赫塔里並未放棄,日前進行第3次實驗時順利成功,並且打破紀錄,他感到無比高興和自豪。先前金氏世界紀錄是由西班牙男子瑟巴洛斯 (Marcos Ruiz Ceballos) 所創下,他一共把64支湯匙吸在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磁王#金氏世界紀錄#特異功能#伊朗#西班牙#成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28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