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萬家香 結果共14筆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混用他牌醬油!業者宣布:無條件退貨

    本刊踢爆台南知名的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實則採購萬家香、高慶泉生廠的醬油調味販售,東成今雖喊冤指媒體誤導,但也承認的確有購買兩家公司的醬油,引發消費者反彈,重創公司形象。東成今天傍晚也發布聲明,願意無條件退貨。
    2024/03/19 22:03
  •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2024/03/19 13:14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爆造假!竟外購醬油調味欺騙消費者

    在台南創立逾一甲子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還被台南市政府選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嫁妝,並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指名使用,聲明大噪,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東成為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不再自釀,而是向萬家香、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涉嫌欺騙消費者。
    2024/03/19 08:36
  • 中秋節為何要吃月餅?習俗由來神考古 烤肉其實和「萬家香」無關

    中秋3天連假就快到了,中秋節是農曆8月15日,也就是今(2023)年的國曆9月29日星期五。想到中秋節,許多台灣人腦中便會浮現「月圓人團圓」、「一家烤肉萬家香」2句話,認為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吃月餅,但你知道這些中秋「習俗」的由來嗎?其實,中秋節烤肉並非只因洗腦廣告詞,而月餅最開始和「團圓」毫無關聯,真正原因一次公開。
    2023/09/11 18:05
  • 中秋節大吃烤肉免擔心!不發胖「5秘訣」曝光

    不知不覺中秋節就快到來了!俗話說「一家烤肉,萬家香」,每次中秋節一定不能少了烤肉的行程,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著香噴噴的烤肉,但是隔幾天就會開始苦惱「體重怎麼又增加了!」,尤其是對於正在減肥的人,中秋節烤肉絕對是熱量炸彈!所以今天要教大家抓住「5招中秋節越吃越瘦的秘訣」,趕快學起來避免自己的肚子變得像當天的月亮一樣圓~
    2022/08/18 18:41
  • 騎樓戴口罩烤肉進家吃 網轟北市:假掰到不行

    中秋佳節將至,台灣「一家烤肉萬家香」的風氣,今年受疫情影響,各縣市陸續禁止戶外烤肉。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河濱公園禁止烤肉,副市長黃珊珊進一步說明,騎樓屬私人用地,可以烤肉但需戴口罩,要吃東西時再進到家裡面享用。北市的烤肉指引一出,隨即引發熱議,PTT八卦版網友狂轟,「河濱群聚不行  騎樓群聚OK」、「要禁就整個禁,有夠假掰」。
    2021/09/15 13:27
  • 空軍三重一村濃濃眷村味 穿越時空打卡熱點

    空軍三重一村保存特有眷村文化,穿越時空且有濃濃昔日風情。走過村子,可試想一家炒菜,鍋鏟聲、香味傳遍各家的「一家炒菜萬家香」氛圍,現在新北市府努力營造下成打卡熱點。
    2020/01/26 14:41
  • 烤肉小確幸沒了?北市府響應環保 未來擬禁「河濱烤肉」

    一家烤肉萬家香,中秋節團聚烤肉已成傳統,但台北市公園、市區禁止烤肉或野炊,因此北市府才會在每年中秋節開放河濱公園烤肉特區,提供民眾享樂;然而,今年市府卻罕見地未提前公布河濱公園烤肉區的訊息,原來是北市府開始檢討河濱公園烤肉政策,為了響應環保低碳,因此今年才不主動告知烤肉特區,期盼可藉此民眾到河濱烤肉。
    2018/09/23 22:00
  • 平衡食品遭查獲! 售過期「李錦記、萬家香」

    餐飲業者和一般民眾都要小心注意,如果您是從平衡食品公司購買商品的,食安大有疑慮!因為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平衡食品涉嫌將來源不明的香菇,標示產地為韓國出貨,倉庫更存有過期的「熊貓牌鮮味蠔油」、「蝦味麵」和「萬家香壺底油」,甚至海鮮乾貨「元貝」,不但過期2年,還長出白色霉菌。
    2017/11/22 18:09
  • 快訊/平衡食品遭查獲 海鮮乾貨過期+標示不實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投訴,平衡食品公司涉嫌將來源不明的香菇,標示產地為韓國出貨,前往稽查又發現過期及發霉產品,包括「熊貓牌鮮味蠔油」、「蝦味麵」及「萬家香壺底油」總計16項產品,封存2千多公斤,全案移請檢調偵辦。
    2017/11/22 14:48
  • 嫌烤肉好麻煩嗎?另類中秋宴 團圓也能這樣過

    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又會見到「一家烤肉萬家香」的迷人風景,烤肉雖然別有一番風味,但事前準備食材、生炭火其實挺費工。現代人為了省麻煩,不少人會選擇吃燒肉慶祝,有業者就瞄準商機,推出野餐烤肉趴、甚至還有柚香泰式饗宴,不想弄得整身炭火味,不妨試試另類的中秋團圓宴。
    2015/09/16 18:54
  • 台中市草皮上禁烤肉 被抓到罰6千

    中秋節假期,一家烤肉萬家香,但台中市有些地方不能烤肉,否則就要開罰;這些地方是公園或綠園道等草地,如果被取締,最高可罰六千元,晚上沒有抓到違規的,倒是有警察在發勸導單。
    2007/09/22 18:37
  • 【消費一把罩】烤肉醬新口味 紅麴、水梨、味噌

    中秋烤肉萬家香,傳統烤肉醬那種濃濃沙茶味道真的很香,但其實每年烤肉醬產值有1.2億,新口味一直推陳出新,今年不妨試試養生紅麴或者是水梨口味的烤肉醬,還有營養師教大家DIY,為自己健康把關。
    2007/09/20 10:02
  • 工廠失火 老闆摸八圈不知遭祝融

    台北縣三重的鐵皮工廠發生大火,由於現場濃煙密佈,化學臭氣不斷;而被指是起火點的水泥工廠老闆是喊冤表示,他當時在鄰居家打麻將,怎麼會失火,他也不知道;而這場火也延燒知名醬油廠萬家香,幸好萬家香已遷廠,損失不嚴重。
    2006/01/3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