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萌笑 結果共16筆

  • 花蓮地震/搜救犬Roger立功尋獲第3具遺體 好累仍萌笑咬麥克風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領犬員李信宏今(6)日帶著Roger受訪透露,平日是訓練搜救犬找尋生還者,對狗狗來說,生還者與罹難者的氣味不同,所以一開始Roger很困惑。受訪最後,Roger咬著麥克風,李信宏笑說,「牠今天也累了!」。
    2024/04/06 16:09
  • 《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一起露營,節目播出首集就躍升Netflix排行榜第四名,討論度持續攀升。本週播出第二集,林心如在做飯時與女兒視訊,只見林心如拿著手機輕聲安撫,並向女兒解釋工作的狀況,親密的母女對話罕見曝光。
    2023/04/24 08:59
  • 迎接父親節!威廉王子與子女合照公開 三娃綻開超萌笑容

    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諸多歐美與亞洲國家,把6月的第3個星期天訂為「父親節」。為了迎接這個節日來臨,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社群媒體也於今(19)日,公開威廉王子與3名子女的溫馨合照。
    2022/06/19 13:55
  • 英國路易王子4歲了!凱特王妃掌鏡 拍出超萌笑容

    時間飛逝!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今天(23日)滿4歲了,王室依照慣例公布由他的母親、擅於攝影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掌鏡的照片,只見路易在沙灘上奔跑、玩耍,他的笑容更十足展現小孩天真無邪一面。
    2022/04/23 13:28
  • 郭婞淳奧運「跌倒萌笑」原因曝 戴「小香」耳環盼現力與美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奧運場上一舉奪金,她透露在挑戰挺舉的紀錄時,是她告訴教練,今天一定要碰到141公斤,儘管失敗了但也很享受這次的奧運舞台,並且表示她的幸運物香奈兒耳環,對她來說是一種陪伴的力量,也希望讓大家看到,舉重其實也可以非常賞心悅目。
    2021/08/05 13:27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NBA年度MVP打棒球 「字母哥」呆萌笑翻眾人

    在籃球場上大殺四方,勇奪美國職籃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挑戰打棒球,僵硬的姿勢和揮棒的呆萌模樣,讓眾人忍不住笑翻。
    2019/07/16 13:25
  • 新垣結衣露香肩 廣告NG萌笑甜翻導演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不只是戲劇寵兒,更是廣告女王,這次新曝光的2支廣告,一個是當起幼稚園老師,一個則是穿起細肩帶,大露雪白美肩。
    2018/06/30 14:25
  • Jasper畢典拉小提琴 露「招牌軟萌笑」領畢業證書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收服大批粉絲,隨著節目結束Jasper也回歸正常生活。今年從幼稚園畢業升上小學的他,畢業典禮時在舞台上和同學們一起表演才藝,可愛模樣再次融化許多粉絲。
    2018/06/16 09:29
  • 歐陽娜娜4歲肉嘟嘟影片出土!挖鼻孔+吐舌網被萌翻

    擁有氣質甜美外型、同時是台灣大提琴演奏家的星二代歐陽娜娜,仙氣飄飄的美貌外加過人才藝,讓她被日本譽為「台灣天才超絕美少女」。近日歐陽娜娜一段小時候和姊姊歐陽妮妮及媽媽傅娟一起上《康熙來了》的畫面被網友起底,當時年僅4歲的娜娜嬰兒肥嘟嘟的模樣,不時挖鼻孔、吐舌萌笑,讓網友直呼「也太可愛惹」!
    2018/01/20 10:04
  • 一個萌笑就暴動 鄉民熱議的新正妹

    生活中每天看的人都大同小異,唯能讓人養眼的就是PTT上鄉民不吝分享的表特版正妹啦~今日走的是清純型,就算再煩悶的日子看到這些清新正妹,就像是天使降臨般的神蹟讓你像死人的日子又活過來了,你都還不認識?傳送門都幫你找好了還等什麼呢?
    2017/12/12 10:49
  • 萌萌噠!海豹見「海豹」 下一秒「抱緊處理」

    海豹圓滾滾的身體配上短短的鰭足模樣十分可愛!近日bornedpamda網站就分享一則故事,北海道纹別市海洋樂園時常在推特上分享海豹的生活點滴,最近園方po出多張照片,只見一隻海豹抱著「海豹娃娃」露出滿足的笑容,超萌笑臉融化一票網友的心,讓大家直呼「被療癒了啦!」
    2017/03/06 14:17
  • 影/最療癒笑聲!「浩翔」阿翔曝6個月愛女萌笑畫面

    「浩角翔起」阿翔去年9月三度當爸,跟老婆「小公主」生下小女兒「舒芙蕾」。成為「女兒傻瓜」的阿翔,自從上月讓「舒芙蕾」曝光後,就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女兒進況,近日曝光一段「舒芙蕾」超級萌的影片,讓眾多網友都喊:「要融化啦!」
    2017/03/06 13:24
  • 黃金獵犬被叮仍萌笑 腫臉融化網友

    毛小孩的一顰一笑總能影響主人的情緒,泰國一隻黃金獵犬,日前被蜜蜂叮到送到動物醫院看診,雖然臉明顯腫起,但仍是咧嘴傻笑,吸引2.3萬網友按讚、超過6000人分享,都說「被萌到了!」
    2016/03/24 20:46
  • 萌笑容迷倒網友 柴犬Maru成明星狗

    很多人都喜歡拍自己的寵物,當作寵物日記,日本就有一隻柴犬maru,成為網路上的高人氣狗狗,在社群網站上擁有超過200萬追蹤者,圓滾滾的身軀和可愛笑容,就是牠最大的魅力,現在不管丸太郎走到哪裡,都有民眾都搶著跟他拍照。
    2016/01/01 20:45
  • 金秀賢旋風訪台 親切萌笑擄獲粉絲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大爆紅的金秀賢,上週從台灣開啟亞洲見面會的巡迴,有甚麼精彩畫面,趕快帶你來回顧!
    2014/03/28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