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奧運「跌倒萌笑」原因曝 戴「小香」耳環盼現力與美

記者 張弦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3:27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奧運場上一舉奪金,她透露在挑戰挺舉的紀錄時,是她告訴教練,今天一定要碰到141公斤,儘管失敗了但也很享受這次的奧運舞台,並且表示她的幸運物香奈兒耳環,對她來說是一種陪伴的力量,也希望讓大家看到,舉重其實也可以非常賞心悅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舉重國手郭婞淳:「雖然說破了奧運的紀錄,那其實對於自己來說,還是沒有那麼的滿意。」

畢竟試圖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挺舉沒有成功,難免有些可惜,郭婞淳也透露當時是她堅持,要教練寫上141公斤,失敗跌倒當下,露出萌翻許多人的笑容,其實也是舉重女神的貼心。

圖/啟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舉重國手郭婞淳:「當下其實在旋轉,就是翻了一下,就是有稍微往教練跟物理治療師,那邊看了一下,因為我想要確保他們,不要擔心我是不是受傷了,所以我就給他們就是有微笑,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啦。」
 

郭婞淳也笑說,這次很享受奧運的舞台,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可以把紀錄數字再推高,她也透露每次比賽的幸運物,香奈兒耳環,是一個認識超過十年,感情很好的姐姐,只要她表現好,就會送她的禮物。

圖/TVBS

舉重國手郭婞淳:「很多比賽上我都會,就是看當下或是情緒,然後就會換那個耳環,我覺得這就是一種,陪伴的力量吧,真的很想說,就是舉重其實真的可以,也可以舉得非常的賞心悅目,也可以舉得非常美。」

郭婞淳坦言也曾排斥舉重,就怕變得太壯,後來看到國際上許多舉重選手,肌肉線條相當漂亮,她也希望能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展現力與美,現在人在防疫旅館的郭婞淳,仍有持續訓練,隔離完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跟家人分享,奪金的榮耀與喜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舉重#女神#郭婞淳#跌倒#萌笑#貼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19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