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萊特 結果共190筆

  • 東京奧運再傳染疫!2國家選手確診新冠肺炎退賽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昨(30)日宣布,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跳遠選手萊特和400公尺跨欄選手麥克奈特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已退出比賽。
    2021/07/31 10:27
  • 不堪「前繼父兼丈夫」長期施暴 法國女殺夫獲緩刑免收押

    法國一起舉目關注的家暴案在25日宣布最終判決,一名40歲女子巴寇(Valerie Bacot)遭「前繼父兼現任丈夫」波萊特(DanielPolette)性侵和毆打多年,最終不堪受虐以及擔心女兒會成為下一個目標,在2016年開槍射殺波萊特。25日法院宣布判處巴寇4年徒刑,其中3年緩刑,由於巴寇在審判前已遭羈押一年,因此當庭獲釋。
    2021/06/27 18:00
  • 全球人權惡化 UN專家關注新疆香港狀況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女士表示,目前全球人權倒退,是數十年來最為嚴重的情況,尤其關注中國大陸處理香港與新疆事務。
    2021/06/22 14:40
  • 快訊/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 《柯萊特》奪下

    第93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揭曉,由《科萊特》 拿下。
    2021/04/26 10:20
  • 2美籍教師太魯閣號事故罹難 AIT命名館區長椅紀念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為悼念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兩位美籍傅爾布萊特英語教學助理,AIT處長酈英傑將協會內的一張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
    2021/04/25 11:04
  • 無人機火星上飛39秒! 「創新號」原來貼了幸運符

    美國NASA的太陽能動力無人機「創新號」,終於成功在火星升空,這次雖短短飛行了39秒,卻寫下人類的新創舉,為火星探索開啟更多可能性。此次任務,特別把1903年,萊特兄弟完成人類首次動力飛行,當時機翼上的一塊布,貼在「創新號」上,沒想到真的成了的幸運符。
    2021/04/20 22:18
  • 無人機火星升空39秒! 人類探火星又一壯舉

    美國NASA的動力無人機「創新號」,首度在火星升空,這次總共飛行了39秒,還傳回無人機拍到的第一張照片,NASA表示,這是萊特兄弟後,人類在飛行史上又一壯舉,未來將改變人類研究火星的方式。
    2021/04/20 18:56
  • 稱誤擊致20歲非裔男喪命 美國女警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白人女警波特(Kim Potter)日前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郊區開槍擊斃20歲非裔青年萊特(Daunte Wright),今天以涉嫌過失殺人被逮捕。
    2021/04/15 11:11
  • 佛洛伊德屍骨未寒 案發地附近「又一非裔男」被警槍殺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審理之際,警方今天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郊槍殺一名年輕非裔男子,民眾群情激憤爆發示威。
    2021/04/12 21:41
  • 過去積極挺台 首位現任美議員萊特不幸染疫身亡

    美國聯邦眾議員萊特7日不幸染疫逝世,是首位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身亡的現任美議員。萊特生前積極挺台,曾致函批評世衛排除台灣,也公開支持美國對台軍售、雙邊洽簽FTA。
    2021/02/09 07:30
  • 美對台逆差龐大成BTA阻礙 王美花:持續溝通解決

    台美雙邊貿易協定談判遲未展開,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表示雙方尚未解決貿易爭端,如美對台擁有龐大貿易逆差等。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這是美中貿易戰帶動台商回流所致,美國也樂見台灣是可靠的供應鏈夥伴,未來會持續溝通如何解決。
    2021/01/14 16:57
  • 美貿易代表談障礙 涉外人士:印證處理美豬必要性

    台美雙邊貿易協定談判遲未展開,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表示雙方尚未解決貿易爭端。涉外人士解讀,相關說法透露台美貿易逆差的議題,須從後疫情時代全球供應鏈重組的大戰略結構下深度討論,也印證了處理美豬是貿易談判必要過程。
    2021/01/13 17:08
  • 美貿易代表敦促拜登 繼續對陸課徵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的貿易代表今天敦促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繼續對中國課徵關稅,因為關稅已讓權力平衡倒向利於華盛頓的一方。
    2021/01/12 14:35
  • 台美洽簽BTA 美貿易代表:時間不夠且爭端未解

    台美雙邊貿易協定(BTA)談判遲未展開,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說,任內談判時間不夠、美台尚未解決貿易爭端都構成障礙,與外界懷疑他致力保全美中貿易協議沒有關係。
    2021/01/12 09:25
  • 元旦文告!總統談兩岸議題 翁履中:相比過去態度放軟許多

    總統蔡英文今(1日)發表元旦談話,表示「兩岸議題不僅僅台海兩岸關注,更是攸關印太區域的穩定」,也提到「只要北京當局有心化解對立,改善兩岸關係,在符合對等尊嚴的原則下,我們願意共同促成有意義的對話。」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與過去態度十分強硬的『四個必須』及『四個認知』文告相比,今年的談話內容相對軟化許多,這樣的轉變或許與拜登即將上任有關,若拜登政府願意支持台灣,兩岸關係的確有可能朝正向發展,甚至是穩定印太區域。」 另外,在中歐貿易協定談妥後,美國隨即針對德法商品加徵關稅,時機點十分敏感,這是否會對拜登新政府更加不利?翁履中認為「背後的確有政治考量,拜登先前就宣告要與歐盟修補關係,現在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卻在任期謹剩20多天之時,做出這樣的決議,除了能給歐盟下馬威外,也顯示出美國國內黨派爭議確實存在。」
    2021/01/01 15:04
  • 美貿易代表建議拜登繼續施壓 維持對中關稅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今天告訴路透社,總統當選人拜登上任後應繼續以關稅為槓桿,施壓中國嚴守「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他說,北京在落實部分協議方面,已做得「相當不錯」。
    2020/12/17 10:01
  • 輝瑞疫苗效力達90% 好消息!全球振奮

    新冠肺炎疫苗傳出好消息,美國輝瑞製藥和德國的生技公司共同研發的疫苗,第三階段臨床實驗顯示,疫苗的防疫力達到90%。輝瑞已經宣布將在年底前,提供全球5千萬劑的疫苗。疫苗消息也帶動全球股市開出慶祝行情,唯獨在疫情期因為「宅經濟」而受惠的科技類股重挫,那斯達克指數下跌超過1.5%。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上任後的施策藍圖,防疫是新政府的重中之重,拜登也提出防疫工作小組13人的名單,除了由前FDA局長和耶魯醫學專家領軍以外,川普政府的「吹哨人」──爆料白宮阻撓防疫工作的疫苗專家布萊特,也被拜登延攬進防疫小組。
    2020/11/10 20:00
  • 紐時:萊特海澤對中國軟化 成美台貿易談判障礙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為保全美中首階段貿易協議,近幾個月對中國態度軟化,不願和台灣展開雙邊貿易協定談判,與致力強化美台關係的國務院鬧不和。
    2020/10/07 10:48
  • 美參議員致函貿易代表 促與台洽簽自貿協定

    美國參議員史考特日前致函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呼籲與台灣就自由貿易協定展開協商,並重啟停擺多年的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對話。
    2020/09/04 09:42
  • 39歲生日完投勝 韋恩萊特生涯第23場

    紅雀投手韋恩萊特在39歲生日當天,以完投九局的表現,為自己慶生,也是個人生涯第23場完投勝。
    2020/08/31 16:40
  • 台美啟動貿易談判 美豬、美牛開放進口成關鍵

    美國161位眾議員去年底呼籲啟動美台貿易協定談判,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回函指出,須先解決現有的貿易障礙壁壘。萊特海澤6月時也表示,解決美豬美牛進口限制,對加深美台貿易關係至關重要。
    2020/08/28 09:08
  • 美否決洽簽FTA 陳以信:台貿易自由化還有段路要走

    外媒披露,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以台灣限制美豬、美牛為由,拒絕與我方簽訂FTA,讓不少人怨嘆「台美友好抵不過現實利益」。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彭志宇主持的《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認為台美若要簽定FTA,台灣勢必要提升自己的貿易自由度,之後若要與其他國家洽簽FTA,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所以現在遇到的困境,無疑是提醒我們在自由化的腳步上還有一段路要走,而美豬、美牛問題不過是第一個關卡。
    2020/08/11 18:00
  • 疫情吹哨人示警:美國恐面臨近代最黑暗寒冬

    先前遭解除美國生物醫學高級研究與發展管理局局長一職的卜萊特(Rick Bright)今天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美國若不改善疫情因應作為,恐面臨近代「最黑暗的寒冬」。
    2020/05/17 09:51
  • 「我不想跟習近平講話!」 川普轟陸毀滅性傷害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139萬,死亡超過8.4萬人。「美國吹哨人」疫苗專家布萊特,上眾議院聽證會呼籲,再不全面擬訂防疫計畫,美國將面臨現代史上最黑暗的冬天。但川普卻要專家靠邊閃,把精力對準中國大陸,說就算簽100個貿易協議,都彌補不了大陸疫情帶來的毀滅性傷害。
    2020/05/15 22:11
  • 美國確診破141萬!疫苗專家示警「最黑暗冬天」

    上個月,自稱因對新冠肺炎疫情示警,而遭解職的美國疫苗專家布萊特,14號上眾議院聽證會,直指川普政府面對疫情,沒有全盤性的計畫,也缺乏領導,照這樣下去,美國將面臨現代歷史上最黑暗的冬天。布萊特也表示,他曾警告政府個人防護裝備、呼吸器等不足,但都遭到上級駁回。面對吹哨人的指責,美國總統川普則回擊,他看起來像是個生氣、不滿的員工,也再次強調今年內就會有疫苗。
    2020/05/1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