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萊特 結果共190筆

  • FOCUS新聞/買來的?2010南非世足盃 花台幣3億

    國際足總FIFA貪腐風暴,如雪球般越滾越大,14人被美國司法單位起訴調查,甚至涉及操控世界盃主辦權,包括4年前南非世界盃,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南非是用10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約3億買來主辦權,而促成這筆交易的人,竟是FIFA的秘書長,而隨著涉案高層越來越多,才贏得5次連任的主席布萊特,無法置身事外,將接受訊問調查,另外在國際間,現在也掀起一股,抵制FIFA的風潮。
    2015/06/02 21:29
  • FIFA主席再連任! 弊案演變成美俄之爭

    國際足球總會爆發弊案,多名高階官員涉案,號稱「萬年主席」的布萊特拒絕辭職下台,還爭取連任成功, 歐美國家出現反彈聲浪,英國威廉王子也發出聲明要求FIFA改革,美國在選舉前,大動作到瑞士抓涉貪高層,有傳聞指出美國是衝著俄羅斯而來,FIFA弊案 演變成美俄2大國的強權之爭。
    2015/06/01 20:15
  • FOCUS新聞/14人被起訴 足總大會召開、強顏歡笑

    全世界最有錢的體育組織國際足球總會FIFA,貪污醜聞持續延燒,由於事涉層面極廣,包括世足主辦國、轉播單位以及廣告商等,形象都已經遭到波及,因此包括可口可樂和麥當勞等,都發出嚴詞聲明要求徹查,歐洲足球總會更直接逼宮,要求主席布萊特下台負責,但面對外界撻伐,這位足球界暗黑教父沒在怕的,大言不慚的說錯不在我,而29日舉行的主席選舉,他也打死不退。
    2015/05/30 10:47
  • 無視貪污醜聞 布萊特連任FIFA主席

    爆發貪污醜聞的國際足球總會FIFA,旗下209個會員足協代表,29日在瑞士蘇黎世選舉新主席,由79歲的現任主席「布萊特」順利連任。「萬年主席」布萊特從1998年開始擔任FIFA主席,至今已經17年,即使貪污醜聞重創國際足總的形象,被歐洲、美國等會員協會要求他為弊案負責棄選下台,但他堅持參選,加上競爭對手「約旦阿里親王」在第二輪投票前棄權,使布萊特再度獲得連任。
    2015/05/30 06:50
  • 國際足總涉貪!主席拒下台 贊助商喊撤

    國際足球總會7名高層,爆發收賄金額多達台幣30億,許多長期合作的贊助商表達關切,其中信用卡業者VISA揚言要終止合作,而國際足球總會主席布萊特,當了主席17年拒絕下台為涉貪負責,在今天29日將舉行的新一屆主席選舉,他也表示要繼續選下去。
    2015/05/29 09:23
  • FIFA主席布萊特行銷世足 贊助商搶抱大腿

    FIFA賄賂醜聞持續擴大,已經入主FIFA17年的主席布萊特在第一波行動中不受影響,不過仍然遭到外界指控收賄,原本宣布不再參選主席的布萊特卻臨時反悔,被看好很有可能連任FIFA主席,就是因為他把足球運動推向全世界,讓FIFA在最近3年的總營收達到57億美金,也捧紅了不少球星,不少運動品牌也搶著要抱布萊特的大腿,就是看準了全世界球迷的數量驚人,像是愛迪達,光是去年的足球商品就賣出了24億美金。
    2015/05/28 21:39
  • FOCUS新聞/堪稱全球體壇權力之最 17年掌FIFA

    國際足總FIFA爆發收賄醜聞,檢察官指控這批人不斷利用職權,污染全世界的足球運動,而形象頗受爭議的現任主席布萊特還要如期競選第5任任期選舉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2015/05/28 20:37
  • IS殘暴無人性 《神鬼奇航》男星投身戰場不畏死

    ▲(左)麥可恩萊特曾是光鮮亮麗的好萊塢演員;(右)如今投身敘利亞對抗恐怖組織ISIS。(圖/翻攝自 Michael Enright Facebook、 Michael Enright Stopping ISIS Facebook
    2015/05/12 12:10
  • 極端天氣惹禍 地震森林火接踵至

    智利的港口城市「瓦巴萊索」,12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500多棟民宅遭到波及燒毀,至少已經造成16人死亡,超過萬人緊急撤離,總統巴切萊特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而不過十天前,智利才發生了8.2強震,連續天災讓這個南美國家,陷入困境。
    2014/04/14 17:55
  • 【FOCUS新聞】破千萬選民!拿62%選票 人氣夠強

    智利總統選舉結果揭曉了,曾經寫下智利第一位女總統歷史的巴切萊特,這回二度出馬,在智利1350萬選民當中,以6成2,過半的得票率大獲全勝,反觀對手馬德義,3成75得票率是右派20年來,選得最差的一次,兩位女總統候選人在政壇上交鋒,其實對彼此都不陌生,小時候,兩人是相隔一條馬路的鄰居,念同一所小學,而且父親都是空軍飛官,1973年智利政變,巴切萊特的父親因為支持當時的民選總統而遭刑求致死,她和母親流亡德國,最後以小兒科醫師的身分回國投入政壇,而馬德義的父親當時支持獨裁總統而升官,延續了家族的政治命脈,這兩位女候選人的競爭,也成了南美史上頭一遭。
    2013/12/16 20:10
  • MLB/世界大賽首戰 紅襪8比1捕殺紅雀

    棒球迷期待的世界大賽,今天早上舉行第一場比賽,2隊都推出季賽最多勝的王牌投手應戰,沒想到紅雀先發投手溫萊特第一局就出狀況,加上守備失誤,開局就失分,第二局雖然靠美技守備,沒收紅襪「老爹」歐提茲的滿貫全壘打,主力打者「十月先生」貝爾崔,為了接這球卻撞傷退場,紅雀終場也是1比8輸紅襪,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13/10/24 09:54
  • MLB/紅襪vs.紅雀 世界大賽紅衫軍對決

    台灣時間星期四早上,美國職棒冠亞軍戰的世界大賽,即將登場,國聯冠軍紅雀,將對上美聯冠軍紅襪,兩隊公布了第一戰的先發投手名單,都派出最多勝的王牌投手出征,紅襪推出15勝左投萊斯特,紅雀則是由19勝王牌溫萊特掛帥,紅襪跟紅雀,9年前曾經在世界大賽對決,當時紅襪以4勝0敗風光奪冠,今年兩隊陣容各有優勢,精彩可期!
    2013/10/22 21:03
  • MLB/紅雀擒拿海盜 晉級將與道奇爭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海盜對紅雀,今天進行季後賽第五戰,紅雀推出王牌投手溫萊特強力把關,完投九局只丟1分,加上紅雀火力發威,終場以6比1擊敗海盜,晉級冠軍賽,這也是紅雀連續第三年打進國聯冠軍賽,接下來將和洛杉磯道奇爭奪冠軍。
    2013/10/10 19:35
  • 女兒遭撞死 美母親創反酒駕聯盟

    最近酒駕撞死人成為社會關心的話題,在美國有一個「母親反酒駕聯盟」,以遊說政府立法和拍攝宣導影片,雙管齊下的方式,勸駕駛不要酒後開車,同時要求政府以重刑懲罰,而這個聯盟的背後,其實有一個心碎母親的故事,創辦人萊特納女士,就是因為自己的女兒被酒駕者撞死,悲痛之餘,進而成立起這個聯盟,希望能減低類似悲劇發生的機率。
    2012/05/06 23:14
  • 鼠吃瘦肉精「縮睪」 排毒門診客增3成

    瘦肉精將解禁,雖然政府強調萊特多巴胺會自動排出體外,但診所仍出現恐慌潮,最近健檢、排毒民眾多3成,診所趁勢推出瘦肉精排毒療法搶商機;不過卻又有動物實驗研究,發現白老鼠注射萊特多巴胺,3個月後睪丸變小,醫師認為類似生殖系統的問題,出現在人體機會不大。
    2012/03/11 12:31
  • 〈獨家〉募股「吃飯1分鐘」 華人公司紐約掛牌

    今年一家華人集團柯萊特公司,歷經16年的發展,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上個月23日,在交易大廳敲響開市鐘,拓展華人版圖勢力,創辦人馬一鳴夫婦低調來台,接受TVBS獨家專訪,兩夫妻分享心路歷程,為了衝刺掛牌上市,忙碌的巡迴說明會,連吃飯的時間都只有1分鐘。
    2010/08/19 00:18
  • 布裘驚傳分手? 友人澄清子虛烏有

    英國小報驚爆,好萊塢銀色情侶檔,小布和裘莉的5年戀情玩完了,2人已經走上分手一途,而布裘將會均分價值百億台幣的財產,小道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布裘2人卻始終沒有出面說明,分手傳言到底是真是假,現在2人的好友跳出來澄清,布裘的感情好得很,根本沒有生變。
    2010/01/25 17:46
  • 巨型風箏 載男孩升空飛2分鐘

    風箏竟然能夠載人升空,大陸廣東有人製造了一個可以載人的巨型風箏,試飛的時候成功載起了一名小六學生,雖然只飛了大約2分鐘,但有網友說,這個發明可以跟萊特兄弟相提並論。
    2009/10/28 12:52
  • 極限泛舟  57公尺高瀑布俯衝而下

    很多人都有泛舟經驗,不過從57公尺高,相當於20層樓高的瀑布往下衝,是什麼滋味?恐怕只有美國極限運動家「泰勒布萊特」最清楚!因為他最近帶著獨木舟,挑戰位在華盛頓州的「帕洛西瀑布」,過程雖然驚險萬分,結果卻是非常成功,不過觀眾朋友欣賞以下畫面,可得特別注意,因為這一場瀑布泛舟,可是花了跳戰者一年時間準備,一般人絕對不要輕易嘗試。
    2009/05/16 19:26
  • 失言風波燒後院 歐巴馬焦頭爛額

    美國民主黨兩強不斷纏鬥,似乎應驗了政治分析家的預言,正不斷折損希拉蕊跟歐巴馬這兩大強將的戰力,人氣相當旺的歐巴馬,最近為了一個跟他相當親近的人,大傷腦筋,他是歐巴馬的私人牧師萊特,這個牧師跟歐巴馬私交很好,不過他不斷上節目作出立場偏激的發言論,終於讓歐巴馬決定忍痛跟他進行切割。
    2008/04/30 22:44
  • 頻扯種族對立 歐巴馬牧師幫倒忙

    民主黨初選選情緊繃,歐巴馬和希拉蕊陷入拉鋸戰,不過有人卻為歐巴馬越幫越忙,那就是不久前引起爭議,歐巴馬過去的教會牧師萊特;在沈寂一段時間後,萊特牧師最近不但頻頻講出涉及種族對立的言論,又唱又跳的演說風格,也讓記者們大開眼界;但政治觀察家都認為,他離譜的言行對歐巴馬的選情,產生重大影響。
    2008/04/29 22:09
  • 南太平洋仙島 2015年因暖化淹沒

    全球暖化已經造成地球上許多島民,成為「暖化難民」,南太平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卡特萊特島」,從1950年來,海平面不斷上升,預估在2015年全島將全被海水淹沒,原本今年要全部遷移卻困難重重,這些「暖化難民」無辜成了暖化的犧牲者。
    2007/05/25 22:21
  • 前進印度皇室 體驗什麼叫尊貴

    旅遊美食節目主持人伊恩萊特,這一回前往印度,體驗有著悠久歷史跟驚人財富的印度皇室生活。不但有公主親自當嚮導帶路解說,還由印度大公當飛機駕駛,帶他巡視王國領土,伊恩還參加了王子的生日派對,奢華排場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2006/05/21 11:17
  • 到古堡打獵 跟英國貴族共度週末

    一向愛搞笑的旅遊美食節目主持人伊恩萊特,這一回可是收起玩心,在英國卡那封伯爵的邀請下,正經八百的到鄉間城堡體驗貴族們,由專人伺候、參加緊張刺激的圍獵活動。透過旅遊生活頻道獨家提供的畫面,來看看伊恩怎麼打進英國的上流社會。
    2006/05/13 20:48
  • 背包旅遊主持人 用鏡頭探皇室秘辛

    英國女王天歡度80大壽,大家印象中的皇室,繁文縟節特別多,今天來到台灣Discovery的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伊恩萊特,他跟台灣民眾一起分享他自己曾經到英國拜訪王宮貴族的經驗,看看一般平民走進王室,到底看到什麼秘辛?
    2006/04/21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