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華僑市場 結果共39筆

  • 初三出遊!東琉線、華僑市場人爆滿 櫻花季尾聲山區交通平順

    大年初三的出遊潮遇到南部的好天氣,屏東霧台鄉公所,特地規劃免費的接駁車,讓遊客上山賞櫻,但受到櫻花季進入尾聲影響,遊客人數不如預期,倒是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從一早就班班客滿,甚至還得出動加班船,就連一旁的華僑市場都座無虛席,甚至下午兩三點,用餐民眾還要排隊。
    2024/02/12 19:12
  • 搶生意撕破臉!東港華僑市場棒球隊互毆 棍棒椅子齊飛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昨(23)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兩家業者疑似因「搶客糾紛」相約談判,未料見面時,雙方人馬竟抄起傢伙當街鬥毆、砸車。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滋事份子,並逮獲14人到案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24 14:06
  • 疑代煮業者搶生意!華僑市場前談判 雙方撂人攔車開砸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凌晨發生20多名年輕人聚眾,攔車開砸,鐵椅也被拿來當武器砸,而雙方衝突疑似是市場內,代煮業者因為搶生意引發糾紛,雙方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開砸,現在不僅警方介入,東港漁會也出手,雙方業者最嚴重恐面臨解約,不能在市場內做生意。
    2023/10/24 12:40
  • 牠們訓飛差點被烤鴿!東港漁船5艘連環燒 濃煙遠處可見

    屏東東港漁港,今天(8/25)傍晚發生多艘漁船起火意外,風勢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華僑市場以及東港鎮,都能看見黑煙,港邊好多民眾圍觀,但漁船在海上起火難以幫忙救援,最後在消防和海巡弟兄努力下控制火勢,共波及五艘遠洋漁船,其中四艘已經報廢等待拆解,沒有釀成傷亡,傍晚正好下雷雨,懷疑是否遭雷擊起火。
    2023/08/25 23:34
  • 小籠湯包店揮棒!男找前妻談「探視權」 持球棒打老闆

    屏東華僑市場旁的宵夜攤,一名男子拿球棒,毆打賣小籠湯包店老闆,動手的許姓男子,他來找在這裡工作的前妻,為何不讓他探視孩子,因為女子曾聲請過家暴保護令,老闆不讓他靠近員工,結果許姓男子跑到車上拿球棒,攻擊湯包店老闆。
    2023/07/23 13:58
  • 無所不偷!賊搬「整台兌幣機」太重險被壓垮 女友也一起偷

    屏東東港夜市,有娃娃機店兌幣機整台被搬走,竊賊一度用揹的,差點被壓垮,結果還找另一名女性當共犯,兩人合作無間,一天之內連偷兩台兌幣機,得手超過3萬元。事隔一週,鄰近的華僑市場,燒烤攤也傳出失竊,偷走已經用過的冰霸杯,懷疑是同一名竊賊。
    2023/06/25 19:42
  • 東琉碼頭爆停車糾紛 運將遭輾腳提告傷害

    屏東東港東琉碼頭是搭船前往小琉球的主要樞紐,除了搭船的遊客,還有華僑市場的採買人潮,停車大不易,日前就發生搶車位糾紛,計程車司機疑似上前勸阻民眾別停車爆發口角,小黃司機還被轎車輾到腳,提告傷害。
    2023/02/24 13:39
  • 大寮槍擊又1嫌投案!車丟華僑市場落跑 辯:「贊聲」沒開槍

    高雄大寮8日發生的槍擊案,3輛轎車包夾2台白車連開15槍,警方先於當天傍晚在台東逮到宋姓嫌犯等5人,昨(9)日凌晨又有一名林姓共犯,帶著2長4短的槍枝投案,見同夥接連落網,一名參與槍擊的25歲吳姓男子,也於昨日下午也到苓雅分局投案,而他就將車輛棄置於東港華僑市場的駕駛,雖否認開槍,警方仍將其依法移送地檢。
    2022/11/10 16:20
  • 比三級警戒時慘!端午連假屏東觀光客銳減 店家嘆:攏嘸人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最後出遊時機,但相較清明連假,屏東縣的出遊人潮受到疫情影響,銳減許多,東港華僑市場的店家大嘆,人潮幾乎少了將近2-3成,不然正逢黑鮪魚季,市場內若是往年,早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屏東交旅處也坦言,疫情南燒,相較去年端午時的三級警戒,還少了1成多左右。
    2022/06/05 13:53
  • 魚市場「泡麵+蛋」多少錢? 男心痛公開金額:踩雷了

    一碗麵加蛋要多少錢?有名網友前往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買消夜,見到有攤位賣泡麵,他點了一碗外帶還加顆蛋,結果回家一看當場愣住,內容物只有簡單的3樣竟要價75元,不禁大吐苦水直呼:「踩到地雷了」,也釣出其他網友分享類似的慘痛經驗。
    2022/05/07 15:08
  • 屏東+21、不明感染源佔14例 華僑市場又上榜

    本土連續多日破千例,南端的屏東縣今(18)日則新增21例確診病患,屏東縣府下午由副縣長吳麗雪召開記者會,她指出,21例中,有4例是天上人間小吃部群聚衍伸,至於目前感染源還在追查的則有14例,其中包括3個家庭、3例小琉球個案。衛生局長施丞貴也公布相關確診足跡,東港的華僑市場又再度上榜,其他像是屏東市建國市場、琉球鄉的多間餐飲店家也入列。
    2022/04/18 15:48
  • 屏東+14 水門夜市、華僑市場入足跡 公牛隊也被光顧

    國內疫情今(13)日本土確診創下新高,一共新增744本土個案,其中屏東縣新增14例本土,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指出,今日的確診者主要還是以天上人間小吃部衍伸相關為主,一共7例,包括4例天上人間直接相關、3例可愛小吃部;其他個案有枋寮群聚也再新增一例陰轉陽,以及外縣市接觸4例、2例疫調中。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也今日的確診足跡,其中屏東市區公牛隊牛排、藏壽司以及萬丹85度C等餐飲店家都有確診足跡,以及水門夜市、華僑市場等熱門場所也曾有確診者光顧,吳麗雪呼籲民眾盡速接種3劑疫苗,若有疫情有關問題都可致電衛生局。
    2022/04/13 15:30
  • 屏東本土+14足跡曝 東港華僑市場、九如又一小吃部淪陷

    國內今(12)日新增551例本土個案,其中屏東縣占了14例,屏東縣政府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個案足跡和疫調,衛生局長施丞貴指出,14例中,有11例是娛樂場所衍伸相關,3例陰轉陽,而天上人間小吃部的個案,再衍生至另一間「可愛小吃部」,導致該店4人染疫,施丞貴也公布相關確診者的足跡,包括東港知名的華僑市場,以及三媽臭臭鍋、茶的魔手等餐飲店家都入列。
    2022/04/12 15:30
  • 病毒游不過高屏溪?華僑市場實聯制被當空氣 漁會這麼說

    變種病毒Omicron讓台灣疫情再起,就連南臺灣也因高雄港區爆發群聚案而淪陷,中央要求,進出公共場所須落實實聯制,但屏東東港知名的華僑觀光漁市場卻被《TVBS新聞網》直擊,進出停車場的駕駛幾乎沒人掃實聯制,票亭收費的人員也未要求或制止。對此,東港漁會華僑魚市場表示,停車場進出的有不少人是當地人或是漁民,一天可能進出好幾次,未來會叮囑票亭加強管控。
    2022/01/29 16:01
  • 自升三級! 高雄鄧師傅門市禁內用、華僑市場提前恢復架隔板

    Omicron變種確診個案,短短一個周末突破上百例,確診者的足跡偏布各縣市,因此除了疾管署網站外,還有google maps等民間網站,提供民眾查詢確診足跡,而因應高雄疫情擴大,南部地區不少小吃名店,自己防疫升級,豬腳連鎖店鄧師傅宣布,即日起,獨立門市停止內用只能外帶,東港華僑市場有生魚片攤販,再度把隔板拿出來,提早部署。
    2022/01/24 18:08
  • 同住親友共桌免隔板!直擊海產店 全都「我們同住」

    指揮中心放寬用餐限制,24日起,同住家人內用,不需要隔板、梅花座,實際到屏東東港知名華僑市場,午餐時間,不少人在海產店內用,業者表示,客人說是同住,就會開放「共桌免隔板」,不會特別去看證件,所以也擔心,有人因此假冒親友共桌,衛生局表示,如果抓到,是不罰業者的,反而是罰客人,違反規定,至少罰三千起跳。
    2021/08/24 19:24
  • 自動解封狀態?南部疫情趨緩 漁市場人潮湧現買海鮮

    南部縣市確診數趨緩,民眾防疫似乎有些鬆懈,高雄蚵仔寮魚市場,周末像是解封狀態人潮湧現,擔心群聚有風險,單一出入口管控,一小時開放100人入場,但走道還是擠滿人,黃昏市場採買人潮也是絡繹不絕,至於東港華僑市場,攤販也說,確實比起前幾個禮拜,屏東確診數連續加零,星期六日華僑市場生意多了一兩成。
    2021/06/21 15:30
  • 北部2確診者足跡到車城、東港 屏東匡列20人居檢

    屏東縣政府今天公布2例確診者縣內疫調足跡。其中,案2251新北市婦人12日隨進香團至車城福安宮參拜;案2182是北市男子至東港華僑市場用餐。衛生局2案共匡列20人檢疫居家隔離。
    2021/05/19 15:30
  • 三寶出沒?轎車臨停雙黃線放乘客下車 騎士爆氣長按喇叭

    適逢母親節,屏東東港華僑市場人擠人,就發生有轎車突然路中間臨停,放乘客下車,被後方機車騎士長按喇叭10秒,剛好員警經過,立刻上前關心,依據法規,汽車任意驟停,可依法開罰至少300元,而機車騎士長按喇叭,其實也已經觸法。
    2021/05/09 20:44
  • 婦佔據華僑市場空地 養流浪犬咬傷多人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對面停車場外,一名婦人飼養至少五六隻流浪犬,攻擊咬傷人事件頻傳,一名80多歲婦人散步被咬傷臀部,還有一名男童也被攻擊,魚販騎車載貨,右小腿也被咬傷,飼主幾乎是在人行道上紮營,將近4年狗越養越多,攻擊遊客跟攤販,她卻否認是她的狗咬人,還說拿出驗傷單,法院判多少她就賠多少。
    2020/10/08 19:38
  • 一家6口爽吃霸王餐 店家怒:從點餐就找碴

    東港華僑市場遊客多,卻發生有家長帶著全大小,六口人點了一桌菜,吃完後卻沒付帳直接走人,店家等了三天,對方沒有回應,乾脆把監視器PO出來,會這麼生氣,店家說是因為他們一行人從點餐就開始刁難,沒想到最後還吃了一頓霸王餐。
    2020/08/20 14:00
  • 搶客人遭肢體推擠 女業者憤提告性騷擾

    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除了可以買到許多新鮮魚貨,一旁還有餐廳可以直接點菜或代客料理,不過不知是不是受到肺炎疫情影響,生意變得競爭,日前就發生為了搶客人搶到變成性騷擾案,原來其中一間店家的男業者搶客過程,數度出手將別家的女業者推開,甚至用背將人頂走,讓女方氣到摔菜單走人,甚至提告性騷擾。
    2020/03/06 21:02
  • 八八風災曾淹過!養殖戶裝水閘門 屏東防颱

    屏東同樣是颱風一級警戒區!上午佳冬地區養殖戶,趕緊在住家前裝水閘門,因為之前八八風災,曾經淹水,甚至鄉民把移動式停車棚給固定好,以免被吹翻,而在華僑市場,上午有零星攤販出來擺攤,魚販比平常少一半的量,生意非常冷清。
    2019/08/24 12:46
  •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順遊東港市場吃海鮮逛獨立書店

    2019台灣燈會將於元宵節當天在屏東大鵬灣點燈,也帶動鄰近東港的觀光,觀光局表示,不只大鵬灣,建議民眾可赴鄰近的東港華僑市場品嚐在地美食,或逛逛獨立書店。
    2019/02/18 02:00
  • 驚險!墾丁風強雨大 電線斷裂打中騎士

    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從9點多風雨轉強,不僅海邊浪高逾3米,更有馬路上的電線被強風吹斷,直接就打到騎士身上,過程超驚險!長長的電線也阻斷交通,讓遊覽車司機不得撐傘下車收拾。目前,墾丁退房延期超過2成,而東琉線交通船中午停駛了,華僑市場原本看好的中秋生意,也銳減5成以上。
    2018/09/1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