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佔據華僑市場空地 養流浪犬咬傷多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9:58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對面停車場外,一名婦人飼養至少五六隻流浪犬,攻擊咬傷人事件頻傳,一名80多歲婦人散步被咬傷臀部,還有一名男童也被攻擊,魚販騎車載貨,右小腿也被咬傷,飼主幾乎是在人行道上紮營,將近4年狗越養越多,攻擊遊客跟攤販,她卻否認是她的狗咬人,還說拿出驗傷單,法院判多少她就賠多少。

圖/TVBS

 
四日晚間11點多,婦人騎車到港口邊要載漁貨,突然衝出一隻黑狗,兇猛的朝她小腿咬了一口,接著穿白洋裝的女子,跑過來嚇阻,狗才趴地上不敢再放肆,而被狗攻擊的婦人,右小腿上還有很明顯的齒痕。

被狗咬傷者郭女士:「這個洞啊,忽然過來朝我腳掃(咬)下去,主人有來叫牠叫了牠就走了。」

圖/TVBS

10月三日,還有一名男童,在停車場外,等爺爺接他,一群惡犬撲過來,咬住他右小腿,幸好熱心民眾上前阻擋。
 

目擊民眾李小姐:「女流浪漢(來)的時候,她就說狗又沒有咬到什麼什麼,我們就趕快報警和叫救護車,然後那個女流浪漢就馬上逃走。」

流浪狗成群攻擊事件,就在東港華僑市場,停車場外,潘姓婦人,把人行道當住家,至少四年了,家當全在這兒,還養了好幾隻流浪狗,被咬傷的不只一兩個人。

曾被狗咬傷者:「我那天去那邊的化妝室,也是被她的狗咬到。」

附近民眾:「我阿嬤被咬到臀部,就趕快載她去醫院打破傷風的。」

圖/TVBS

這位先生的阿嬤,80多歲,也被這群狗咬傷臀部,動保處日前來稽查,女子還反問,你們是什麼單位。

流浪犬飼主vs.動保處人員:「拿你的名字來你哪個單位,我再告訴你。」

 
婦人身旁,至少跟著5隻狗,不斷狂吠,記者再次前往,她正擺攤賣螃蟹。

流浪犬飼主:「驗傷單拿來,讓法官看我要判賠多少。」

一下又改口,狗從沒咬過人。

流浪犬飼主:「有叫警察來了解一下,警察說咬到就不是你的狗,我說從來都沒有咬過人,真的含血噴人。」

動保處目前針對潘姓婦人,沒有寵物登記,要裁罰3千到1萬5,犬貓未絕育,可罰5到25萬,至於婦人養的流浪犬,會強制結紮,並安排收容矯正,但狗只要還在市場外亂竄,就沒人會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動保處#絕育#流浪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98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