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所不偷!賊搬「整台兌幣機」太重險被壓垮 女友也一起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9:42

屏東東港夜市,有娃娃機店兌幣機整台被搬走,竊賊一度用揹的,差點被壓垮,結果還找另一名女性當共犯,兩人合作無間,一天之內連偷兩台兌幣機,得手超過3萬元。事隔一週,鄰近的華僑市場,燒烤攤也傳出失竊,偷走已經用過的冰霸杯,懷疑是同一名竊賊。

圖/TVBS

 
娃娃機店內,短褲男用背撐著,兩手抓住兌幣機,想把整台搬走,卻因為太重,還腿軟站不穩。

記者宋佳娟:「男子想偷的就是這台兌幣機,而且他還把電源給拔掉,企圖想把它整台搬走,不過它比人還要高,差一點就被壓垮。」

兌幣機太重,竟然不放棄,還找來一名女性好友,兩人在店內大方討論,彼此互換位子,女子負責把機台拉到定點,男子接手拖出去,分工合作就是要搬走。

 
聲源:娃娃機店場主:「他跟女朋友搬到後面去,所以還有他們搬出去的,蠻滑稽的影片,他們也在躲夜市的清潔人員。」

圖/TVBS

誇張的是,兩人合作無間,還找另一間娃娃機店下手,用相同手法犯案,男子背著兌幣機,女子在後面推,費了好一番功夫偷走兩台兌幣機,拆的東一塊西一塊,得手超過3萬元。

聲源:娃娃機店場主:「兌幣機裡面應該有1萬到1萬5,所以兩台大概有3萬4萬吧。」

這對「兌幣機竊賊」,被店家指認可能是慣竊,常出沒在屏東東港夜市,沒想到,華僑市場似乎也有男子的身影,24日半夜到燒烤攤,高舉手機手電筒,到處翻翻找找,最後帶走一個冰霸杯。

圖/TVBS

燒烤店老闆:「就是稍微前面先觀察一下,因為我們那天也有師傅的錢包被偷走,正常人應該也不會去搬那個,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正常。」

男子還拿袋子,搜刮拿走泡麵,連冰霸杯幾百元都要帶走,真的無所不偷,幸好店內食材.飲料都有上鎖,才沒損失這麼嚴重。只是竊賊都在半夜出沒,以為沒人發現,其實監視器都拍的一清二楚,警方也鎖定對象查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娃娃機#偷竊#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