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菅野美穗 結果共9筆

  • 昔一脫成名!女星夫妻年收「破2億」只買百元商品 現況曝光

    現年46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20歲時因拍全裸寫真爆紅,一時轟動日本,戲路寬廣的她,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總是給觀眾開朗隨和、生活節約的形象,2013年嫁給《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兩人年收入超過日幣2億(約4400萬元台幣),不過卻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曾被週刊目擊菅野美穗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載兒子上課,還是百元商品的常客。
    2023/09/15 11:25
  • 看不出是2寶媽!日女星揭維持體態秘密:日常習慣裡挖掘

    日本知名女演員菅野美穗戲路寬廣,無論正邪兩派都能演得很出色,近期也在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飾演單親媽媽,在劇中她纖細的身材和散發的成熟氣息可以說和飾演女兒的濱邊美波是姐妹,但其實已經44歲的她已是兩寶媽!對於體態的維持她曾分享自己獨特的小撇步:吃飯先吃蔬菜、喝氣泡水、不間斷運動!
    2021/09/22 23:02
  • 扮壞鄰居大玩心機 菜菜子新戲收視飆

    由菅野美穗和松島菜菜子,聯手主演的日劇《砂之塔》,懸疑劇情受到關注,其中由菜菜子扮演的反派角色,陰森監控鄰居大玩心機,雙面演技的好表現,也讓收視率日見起色,開出亮眼成績。
    2016/11/17 13:05
  • 堺雅人人紅八卦多 遭爆料花心染病

    日本影劇圈2013的話題人物,可說是非堺雅人莫屬,人紅話題多,剛剛跟老婆菅野美穗度假回國的他,卻被八卦週刊爆料去泌尿科看診,傳出可能因為花心得了性病,並且面臨婚姻危機,有網友認為這報導實在太離譜,令人傻眼。
    2014/01/11 11:42
  • 「半澤」台首播收視亮眼 近期日劇之最

    日本男星堺雅人因為演出日劇《半澤直樹》翻紅、身價大漲,跟老婆菅野美穗代言接不停,2人今年收入上看台幣1.8億,把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比下去,但半澤發燒,日本甚至還真的有人要求店員下跪道歉,在台灣昨天播出第一集,收視創近期日劇首播最好的成績。
    2013/10/08 12:49
  • 傳妻菅野美穗懷孕 堺雅人好運連連

    因為飾演半澤直樹,一口氣人氣暴漲的日星堺雅人,最近可以說是非常忙碌,因為剛拍完半澤直樹,緊接著又進入另一部日劇的拍攝工作,除此之外,他還接拍了幾部廣告,持續在螢光幕露面,現在日本媒體更傳出,和堺雅人結婚半年的菅野美穗,可能懷孕了,雖然消息還沒獲得證實,但兩人的夫妻關係,相當受到日本媒體關注。
    2013/10/06 17:04
  • 「篤姬」堺雅人要結婚 情定菅野美穗

    日本演藝圈今天傳出結婚喜訊,曾主演大河劇「篤姬」的演員堺雅人,和人氣女星菅野美穗,兩人去年因拍電影結緣,交往不到4個月,今天對外證實,他們即將在下個月步入禮堂,不過菅野美穗的經紀公司表示,她並沒有懷孕,閃電結婚並非外界揣測的先有後婚,婚後菅野美穗也將繼續工作,日本演藝圈又要再添一組明星夫妻。
    2013/03/22 12:49
  • 「大奧-後宮風雲」鬥風將起 德川幕府女人耍心機搞鬥爭

    有日版「金枝慾孽」之稱的「大奧」,即將在台掀起女人的戰爭!「大奧」系列後宮鬥爭劇,網羅日本一線演技派女星,菅野美穗、瀨戶朝香、松下由樹、安達祐實等人在德川幕府的後宮,上演一齣爾虞我詐的鬥爭戲碼,而TVBS-G也將於10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這部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的「大奧-後宮風雲」。
    2006/10/03 17:41
  • 森山直太郎「給世界萬物」 成為日劇主題曲

    因為這首櫻花紅遍日本的森山直太郎,以感情豐富的特殊唱腔,贏得富士電視台「月九」金牌製作人大多亮的青睞,指名新單曲「給世界萬物」為即將在下周上檔,由藤木直人以及菅野美穗主演的最新日劇「給深愛的你」主題曲。
    2004/03/25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