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莫拉雷斯 結果共8筆

  • 凌波微步! 智利示威者擺脫5警圍捕引喝采

    南美國家接連爆發反政府示威潮,智利有示威者遭5名警察騎機車追捕,卻靈活逃脫,抗議人士都大聲叫好。玻利維亞民眾抗議,迫使總統莫拉雷斯倉促下台,逃到墨西哥尋求庇護。
    2019/11/12 19:53
  • 蔡總統軍禮歡迎 瓜地馬拉總統:邦誼堅定不移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隆重軍禮歡迎來訪的瓜地馬拉共和國總統莫拉雷斯,莫拉雷斯強調,瓜地馬拉會與台灣站在一起,希望藉這次來台正式訪問可以向世界宣告「我們的邦誼堅定不移」。
    2019/04/30 13:03
  • 瓜地馬拉總統訪台 會晤蔡總統討論雙邊合作

    外交部今天表示,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總統莫拉雷斯(Jimmy Morales Cabrera)抵台訪問,將會晤總統蔡英文,針對雙邊合作事項交換意見;另外,蔡總統也將以軍禮歡迎莫拉雷斯。
    2019/04/30 09:44
  • 瓜國總統整天陪 府:看得出對邦交重視

    瓜地馬拉總統莫拉雷斯以隆重軍禮歡迎總統蔡英文,雙邊會談後並國宴蔡總統,下午則陪同參觀安地瓜古城。國安會副秘書長曾厚仁說,莫拉雷斯整天陪同,看得出對邦交重視。
    2017/01/12 14:23
  • 「踏實」喊假?瓜國要錢蓋路 總統諾支持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強調金錢外交時代已經過去,在他任內力推踏實外交,只是總統造訪友邦瓜地馬拉時,瓜國總統莫拉雷斯公開表達,希望我國能繼續協助公路拓寬工程計畫,而總統也正面回應,另外總統還擔任瓜國的觀光大使。
    2017/01/12 11:28
  • 「踏實」喊假?瓜國要援助蓋路 總統諾支持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強調金錢外交時代已經過去,在他任內將力推踏實外交,只不過總統造訪友邦瓜地馬拉時,瓜國總統莫拉雷斯公開表達,希望我國能繼續協助公路拓寬工程計畫,而總統也正面回應!
    2017/01/12 07:44
  • 俄美女間諜推文 公開向史諾登示愛

    「深喉嚨」史諾登風波繼續延燒,有全球最辣女間諜之稱,俄羅斯女間諜安娜在個人推特上,公開向史諾登示愛求婚,直接留言寫說,史諾登你願意娶我嗎?引起網友討論,史諾登或許豔福不淺,不過先前玻利維亞總統莫拉雷斯,在俄國參加能源會議時,只是說考慮給予史諾登庇護,沒想到回程就被法國、義大利跟西班牙等國家拒絕,不讓他的專機進入領空,最後被迫轉降維也納。
    2013/07/05 12:49
  • 我與尼加拉瓜邦誼生變? 外部:誤會

    繼哥斯大黎加與我斷交之後,中南美洲另一個友邦尼加拉瓜也傳出和我關係警戒,而且訊息還是從尼加拉瓜副總統嘴裡說出來的,不過外交部認為,尼加拉瓜副總統莫拉雷斯對台灣相當友好,這應該是錯誤解讀。不過我方外交人事調度一直有資深就外派養老的傳聞,陋習不改,實在很難打這場中南美洲版圖殊死戰。
    2007/06/1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