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英國每日郵報 結果共99筆

  • 逆生長轟動外媒!49歲許路兒親授凍齡秘訣 精華液+1步她超愛

    49歲許路兒曾因驚人凍齡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轟動外媒,近日她出席守葳診所代言活動,難得於公開場合現身說法,分享自己一直以來維持的保養好習慣!這才知道原來許路兒也是「臉部刮痧」控,每天都要刮臉、維持緊緻輪廓線!
    2024/03/25 13:56
  • 陸確診數暴增 每日郵報:恐出現「末日毒株」

    大陸發燒、確診病逝人數暴增,傳出河北石家莊3台火化爐因為連續運轉,導致故障。美國病毒學家對此表示,中國確診數激增,可能會導致出現像「DELTA」一樣的大魔王變種毒株。英國每日郵報更直接說,會出現「末日變種毒株」,讓全球退回疫情爆發原點。
    2022/12/24 14:30
  • 英媒:譚德塞認為COVID-19病毒是武漢實驗室洩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稱,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私下認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是2019年從武漢實驗室洩出病毒導致。
    2022/06/19 12:55
  • 服類固醇致臉腫、易暴怒? 情報界指「普欽恐罹失智症」

    英國每日郵報獨家披露,情報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因罹患失智症或巴金森氏症導致腦功能異常,或因罹癌的類固醇治療導致容易暴怒。
    2022/03/14 10:22
  • 快訊/英檢測機構出包 4.5萬陽性者恐已通知沒染疫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在英格蘭伍爾弗漢普頓市的一家新冠檢測機構出包,從9月8日起收集的40多萬個PCR檢測樣本,懷疑分析有錯,恐怕至少有4萬5千位有陽性反應民眾,已經被告知沒有染疫。這家機構才剛與政府簽約,收取了1.2億英鎊、約46億台幣的公款,現在遭勒令停業、接受調查,政府也緊急通知民眾需要再做一次PCR檢測。
    2021/10/15 17:23
  • 阿富汗高官貪腐證據!前副總統沙雷家 搜出600萬美鈔

    英國每日郵報曾經報導,前阿富汗政府高官的貪腐嚴重,現在似乎找到證據!塔利班在前副總統沙雷家中,搜出多達600萬美金現鈔和大量金條,對比阿富汗民眾,現在不只找不到工作,還因為當地物價持續上漲,連家具都得拿出來變賣籌錢度日,出現極大的反差。
    2021/09/14 12:52
  • 陳美鳳「清涼泳裝照出土」 許富凱凍未條:會流鼻血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美譽的65歲女星陳美鳳,過去曾憑著凍齡外貌及火辣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平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今(28)日上傳年輕辣照,立刻引發熱議。
    2021/08/28 23:42
  • 33歲擁有財富自由! 美女作家全靠8原則成功理財

    退休後環遊世界是多少人的夢想呢?台灣的女作家Winnie靠著自己的「8個理財秘訣」從剛出社會負債累累到33歲就達到財務自由,提早退休環遊世界!勵志故事獲得英國BBC NEWS、世界新聞網、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澳洲Business Insider、《Money錢》雜誌、商業周刊等等國內外知名媒體報導,也出了一本書《不上班也有錢:33歲開始Winnie散漫遊》分享理財的成功經驗,一起來看看~
    2021/05/16 05:30
  • 恐丟大位又賠了夫人 英媒:梅蘭妮亞擬提離婚

    川普連任失利,輸掉選戰,現在還可能賠上夫人?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受夠川普,可能在川普卸任後,提出離婚要求,另外川普女婿「庫許納」正在試圖勸退川普,承認敗選,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如果無法打贏法律戰,川普可能會接受和平轉移政權。
    2020/11/09 20:11
  • 快訊/家電巨人也撐不住! 戴森全球裁員900人

    英國的家電製造商戴森,宣布將在全球裁員900人,其中有三分之二會是英國的員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戴森在全球擁有1萬4000多位員工,這波裁員主要是以零售和客服部門為主。戴森表示,他們在疫情期間沒有放員工無薪假,只是業績大受影響,只好忍痛裁員。
    2020/07/24 12:09
  • 膝關節、髖關節痛 罹患這個「病」有新療法!

    高齡化再加上肥胖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很多民眾輕忽,因此導致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的人,不斷增加,WHO資料顯示,現在全球每年有超過2.5億人受到影響,尤其骨關節退化盛行率15%,初步估計全臺大約有350萬人飽受關節退化導致疼痛之苦,英國每日郵報刊登骨關節炎療法,萃取腹部脂肪細胞打入關節,真的可行嗎?帶您來看看。
    2020/06/10 23:40
  • 秀場舊照出土!陳美鳳自嘲撞臉「卡通人物」

    63歲女星陳美鳳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近來更憑著凍齡外貌和姣好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指「健美身材令人震撼」!陳美鳳4日在Facebook分享以前在秀場時的照片,自嘲「我的眉毛好像蠟筆小新ㄚ!」
    2020/02/04 20:53
  • 陳美鳳24年前劇照出土 眾人驚呆:老天爺很不公平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擁凍齡外貌和姣好身材,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先前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指「健美身材令人震撼」!近日陳美鳳秀出24年前的舊照,粉絲看了都驚呼今昔沒有任何改變。
    2020/01/23 13:55
  • 凍齡驚艷外媒! 63歲陳美鳳登英每日郵報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近日憑著凍齡美貌和魔鬼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內文中指出陳美鳳在榮登選美皇后40年後,凍齡外表和健美身材令人震驚,外貌看起來根本只有30多歲,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她對湯和生薑的熱愛。
    2020/01/18 12:18
  • 辣到震撼外媒登英國版面!陳美鳳曝8秘招「忘了已熟齡」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出道43年在演藝圈仍佔一席之地,近日她更憑著凍齡美貌和魔鬼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指「健美身材令人震撼」!陳美鳳今(17日)在臉書上也大方分享8個保養秘招,自嘲「都忘了自己已熟齡」。
    2020/01/17 18:15
  • 球王馬拉度納世足場邊看球 行為頻脫序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獲邀到世足賽看球,但是他在看台區上不斷有脫序的行為,像是抽雪茄、比中指,英國每日郵報指出,球王的行徑會這麼失控,全是因為他在為自己的傳記電影取材,而這部描述他足球員生涯的電影,預計明年底之前上映。
    2018/07/01 17:20
  • 醫美客戶新區塊 「他們」也瘋除毛

    女性腋下或腿部是否應該除毛,曾經引發歧視與性別不平等的論戰,不過,世界是一直在變,想法自然也是,近幾年,除毛成為西方男性的潮流,以美國為例,男士除毛療程或產品,一年高達10億美金傷筋,而英國每日郵報在今年4月做了一項民調指出,百分之90的男性會修剪陰毛,不過,會整個刮乾淨的,只有百分之17。
    2017/09/26 19:17
  • 許路兒靠「這5招」凍齡 姣好體態被外媒當18歲

    藝人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因凍齡美貌,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並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連外國網友都以為她只有18歲。到底許路兒是如何打造凍齡體態的呢?
    2017/07/13 13:03
  • 許維恩大姊41歲凍齡美貌 登英國每日郵報

    藝人許維恩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不過她姊姊的出眾外貌也獲得粉絲注意,甚至還登上英國媒體,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原來她今年已經41歲,雖然是家中排行老大,不過和許維恩並肩同站,根本就像是雙胞胎姐姐。就連外國網友都說,以為他只有18歲而已。
    2017/06/23 12:02
  • 快訊/菲IS武裝份子闖校園挾持學生 與軍警槍戰

    最新消息,菲律賓政府軍和親ISIS武裝分子,在馬拉威戰事持續。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多達300名的親ISIS武裝分子,早上闖進當地一所學校,挾持多名學生當作人質,跟軍警爆發激烈槍戰,還不知道傷亡情況,目前為止,雙方衝突已經持續5週,至少造成350人喪命。
    2017/06/21 12:17
  • 快訊/菲利普親王病危? 傳英女王急召王室成員

    英國皇室宣布菲利普親王將退休,不再參與公共事務,事實上,高齡95歲的菲利普親王因年事已高,近年健康狀態不佳,英國每日郵報也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4日清晨緊急集合所有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舉行會議,當初一度傳出是菲利普親王病危,但白金漢宮拒絕評論。
    2017/05/04 16:39
  • 影射梅蘭妮亞曾伴遊 《每日郵報》賠償9200萬

    英國每日郵報先前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影射她除了當模特兒,還從事伴遊工作,梅蘭妮亞在今年2月一狀告上法院;最新的消息是,每日郵報願意道歉跟賠償9000多萬台幣,雙方達成和解。
    2017/04/13 07:27
  • 男子駕車衝撞西敏橋 攻擊英國國會大廈

    國際最新消息,英國國會大廈外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先是駕車在西敏橋上衝撞路人,造成多人受傷,隨後再撞上國會保得利大廈大門,並持刀攻擊警察,之後兇嫌遭警方擊斃。這起恐攻,包括兇嫌在內,共造成至少5人死亡,40人受傷,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凶嫌疑似一名亞洲裔的中年男子,目前沒有組織出面坦承犯案。
    2017/03/23 07:53
  • 不洗水壺 杯口含菌量「比馬桶高」

    現在國中小學生都要自備水壺到校裝飲用水,水壺重要性就連現在辦公室上班族都會自備,但您多久清洗一次呢?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研究發現,如果一周不清潔,水壺杯口的含菌量比馬桶髒,TVBS實際測試,將市售大人小孩經常會使用到的隨行杯,或是水壺甚至是水杯,尤其是嘴巴容易接觸到的杯面,送到長庚毒物實驗室,以簡易分析測試發現滴入酸鹼指示劑,驗出含有生菌反應!
    2016/10/04 20:17
  • 英研究:刷毛外套清洗釋纖維 汙染海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最新研究指出,刷毛外套洗滌後,釋出的微型聚酯纖維容易成為汙染源,一次甩出1900條聚酯纖維,比起一般衣物高出18倍,由於微型纖維太小難以過濾,隨著汙水排入大海被海洋生物誤食,將會危害生態。
    2016/07/05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