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花蓮政府 結果共4筆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這樣搞我!張震嶽514字怒飆花蓮政府:哪還願意代言?

    44歲歌手張震嶽(海雅谷慕)和圈外女友小涵愛情長跑多年,去年9月喜獲愛子升格當爸後,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點滴。不過昨天(24日)他突然在臉書上PO出514字長文怒飆花蓮政府,原來是因為自己經營的酒吧遭人檢舉音樂太大聲,張震嶽怒稱先前還有人和他洽詢是否願意當花蓮代言人,直言「繼續這樣搞我,你覺得我願意嗎?」
    2019/03/25 11:03
  • 快訊/災後復原! 東華大學明天上午停課

    最新消息!花蓮東華大學宣布,明天16日上午停課半天;明天上午10點宣布下午是否正常上課。教職員部分依照花蓮政府的公告實施。
    2017/10/15 20:34
  • 花蓮版「童玩節」 水上設施搶賺戲水財

    暑假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開始規劃暑假行程,像是宜蘭童玩節還有台東的熱氣球,都是不少民眾的口袋景點,但是現在花蓮政府也推出了3D水上樂園,一系列的玩水設施讓人好熟悉,感覺就像花蓮版的童玩節,要搶攻暑假玩水商機。
    2015/06/2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