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花子 結果共56筆

  • 春節送禮愛選「吃食乾貨」 陸零食搶商機開賣花椒鍋巴、葵花子

    根據東方線上E-ICP數據,農曆春節是民眾送禮最多的節日,有7成消費者選擇直接送紅包,禮品類則以「吃食與乾貨」最多人採購,包含「休閒零食」、「南北貨」、「水果」、「茶葉」等都是熱門選項;同時,中國大陸連鎖零食也看準商機,搶在春節前進軍台灣,推出手工花椒鍋巴、酥脆小棗等唰嘴零食。
    2024/01/19 13:46
  • 閒來沒事「嗑瓜子」! 黑松露口味搶耶誕跨年商機

    閒來沒事「嗑瓜子」,不要以為很無聊愛八卦,事實上,常嗑瓜子真的有益健康。葵花子就是一般俗稱瓜子,其實它是堅果的一種。
    2023/12/05 01:04
  • 杭州亞運/蝶后張雨霏「奪下金牌」!刷新破紀錄 致敬池江:她是一個奇蹟

    杭州亞運昨(27日)晚的游泳女子100米蝶泳決賽,中國「蝶后」張雨霏再下一城,又刷新亞運紀錄,以55.86秒奪得金牌。克服白血病重回賽場的日本代表池江璃花子也有參加這場決賽,以第5名完成。張雨霏表示看到池江站在賽場上,就激勵着她遇到困難也不應容易放棄。
    2023/09/28 11:40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光露營就很忙了》李李仁「彪哥」上身 祭「罪惡美食」收服劉品言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邀請劉品言、李李仁等演員,兩人一碰面《華燈初上》角色魂上身,瞬間回到花子碰上彪哥。而李李仁也大展廚藝,用現有食材來道「龍蝦泡麵」讓劉品言口水直流,她透露自己真的耐不住餓,超過4小時沒吃東西就會發脾氣。
    2023/05/13 12:45
  • 驚!葵花子、開心果熱量比牛肉乾高 營養師建議:配無糖飲吃

    每到年節零食不可或缺,聚會閒聊必配瓜子.開心果,但你知道哪些零食是高熱量嗎?其實冠亞軍不是甜食,而是堅果類食物,每100公克的葵花子就要584大卡,腰果也要553大卡,營養師建議民眾,盡量挑選小包裝才能控制份量,或是吃得過程中搭配無糖茶飲,增加飽足感,就不會不小心吃過量。
    2023/01/23 19:43
  • 金鐘男女配/吳慷仁飆4語言有望3度奪獎 「花子」劉品言呼聲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台劇爆發,入圍作品來勢洶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
    2022/10/18 20:05
  • 長期肌肉無力恐缺乏「這營養素」 醫推吃天然葵花子補充

    維生素E屬於脂溶性維生素,有助於維持肌肉、血管、器官健康及防止留下疤痕。不過,家醫科醫師李思賢指出,若長期肌肉無力、患上心血管疾病,可能是缺乏維生素E,並列出了7種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建議民眾多攝取。
    2022/10/10 10:25
  • 劉品言「想再拿一座金鐘獎」 廝殺《華燈》謝瓊煖自信這一點贏阿季

    影集《華燈初上》上線後在台灣掀起追劇熱潮,不負眾望一舉入圍第57屆金鐘獎11項大獎,其中劉品言與章廣辰的「花達CP」,更一同被提名男女配角獎,飾演「花子」的劉品言和「阿季」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被問到最大的勝算是什麼?劉品言開玩笑說:「可能是顏值吧?好像只能先說這一點會贏。」
    2022/09/21 20:35
  •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 狂甩11公斤菜單、健身秘訣曝光

    近期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花子的劉品言(言言),不僅在劇中大秀E罩杯好身材,33歲的劉品言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要腿有腿的凹凸有致勻稱曲線,更令粉絲忍不住敲碗劉品言的減肥秘方,以下,劉品言也不藏私公開過去狂甩11公斤肥肉,且不再復胖的秘訣,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5 20:30
  • 劉品言自爆被年下男追求...撕開偶像劇標籤「我沒有話語權」

    女星劉品言出道多年,近期因為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一角獲得好評,受邀上納豆在開刀前主持的全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納豆便追問劉品言,生活中是否有「年下男」追求她,劉品言難掩笑意大方承認,「近期的確有些年下男追求我,好有趣喔!」
    2022/07/07 12:30
  • 曾為愛砸4百萬!劉品言曝擇偶條件 求3年內出現好姻緣

    以《華燈初上》劇中「花子」一角演藝事業再攀巔峰的劉品言,過往曾分享30+感情觀,日前,劉品言與宋瑋恩以及許效舜、呂雪鳳等2位演藝圈重量級前輩同上綜藝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造訪台南,劉品言也鬆口擇偶條件,更透露希望在3年內覓得好姻緣!
    2022/06/18 15:32
  • 劉品言「低胸露香肩」喊單身想約會 憋《華燈》真相釀內傷 

    因飾演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再度引起話題的女星劉品言今(21)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身穿深溝禮服,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另也超有誠意秀出大半邊香肩。劉品言坦言目前感情處於空窗期:「 雖然空窗,但不排斥約會,剛好因為疫情也不能見面,近期比較少朋友介紹,身邊都一對一對的,根本沒戲唱。」
    2022/04/21 17:50
  • 《華燈》最愛不是花子!章廣辰想談姐弟戀「大20歲也行」

    出道近6年的章廣辰,因演出《華燈初上》越來越受到矚目,他昨(7)日參加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被主持人李懿問到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最想跟《華燈》中的哪個角色談戀愛?他說:「可能是Rose媽媽。」大方表示自己可以接受年上女:「大20歲也沒問題吧,很多50歲的姐姐很漂亮,能夠被照顧是件很幸福的事。」
    2022/04/08 12:58
  • 《華燈》續集有望?劉品言認「有故事沒說完」藏玄機

    《華燈初上》上(3)月上架第三部,等待已久的粉絲終於「真相大白」解開其中的兇手到底是誰,然而不少劇迷看完後卻仍然感到意猶未盡,紛紛敲碗《華燈》可以再有續集或者是「電影版」,對此,劇中一大要角劉品言受訪時坦言「有故事沒說完」,為《華燈》續集留下玄機。
    2022/04/04 15:17
  • 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夯劇《華燈初上》中,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在劇中讓飾演花子的女星劉品言生不如死,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日前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粉絲紛紛敲碗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直呼:「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哭笑不得。
    2022/04/03 13:31
  • 花達CP甜蜜約會!章廣辰脫口「XX很大」 劉品言秒變臉

    章廣辰、劉品言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分別飾演刑警「阿達」李健達、酒店小姐「花子」李淑華,兩人在劇中純純的愛戀,深獲劇迷喜愛、受封「花達CP」,這對螢幕情侶在TVBS網路節目《女人我最大》同框約會,章廣成卻脫口劉品言「食量很大」,讓對方秒變臉。
    2022/03/29 20:15
  • 劉品言車牌遭盜用!裁決所竟回這句 她收2罰單無奈求助

    33歲女星劉品言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尤其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令人印象深刻,人氣也更上一層樓。她今(28)日分享,上個月發現車牌號碼遭盜用,請媽媽到裁決所申訴,並詢問未來若再次發生該如何處理,豈料對方卻請「正牌車主換車牌」,讓她相當傻眼,無奈直呼「請問奉公守法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2022/03/28 20:18
  • 阿達怎麼了/《華燈》章廣辰傻愛劉品言 「這性格」讓人心疼

    章廣辰在《華燈初上》飾演「阿達」李健達,與楊祐寧、謝雨芝組成的刑警三人組,逗趣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不過成哥(楊祐寧飾演)口中的「菜鳥仔」,在第三部中竟有驚人反轉,與葛檢(修杰楷飾演)私下進行毒品交易,又為了花子(劉品言飾演)開車撞上江瀚(鳳小岳飾演),顯現出他對愛情的傻勁,演活亦正亦邪的角色性格。
    2022/03/26 17:32
  • 《華燈》開車畫面「超狂拍攝法」曝光 她跪:沒笑場太強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最終第三部熱播中,犯下命案的凶手真實身分終於揭曉外,各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也成為劇迷熱議話題。在劇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的劉品言昨(21)日分享一段拍攝「計程車行駛中」幕後花絮,讓觀眾不禁讚嘆「沒想到是這樣拍的!太新奇了!」
    2022/03/22 13:10
  • 《華燈》花子不藏了!只裹巾「近全裸」罕曝年輕自卑苦衷

    不藏了!近期《華燈》第三季上檔,終於揭開殺人凶手面目,劇中飾演小姐「花子」李淑華的女星劉品言,精湛演出備受好評,戲外劉品言積極宣傳,還PO出超火辣美照,幾乎全裸的她只用一條毛巾包裹身體,非常具有藝術感,更感性道出內心過往。
    2022/03/21 08:20
  • 劉品言宣告凍卵「喜曬超音波照」 郭書瑤驚喊:頭好痛

    女星劉品言14歲從女子團體《Sweety》出道,不只能唱也能演,先前以戲劇《未來媽媽》入圍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期更因演出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的「花子」一角讓演藝事業再登巔峰。不過今年33歲的她最近做出人生重大決定,她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分享自己凍卵的喜訊並曬出自己的超音波照。
    2022/03/14 20:41
  • 《華燈3》預告洩「第一案發地點」 兩季線索真凶指向她

    Netflix推出的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於去年底播出兩季以來大受觀眾好評,究竟誰是殺死女主角「蘇」(楊謹華 飾)的真兇引起劇迷激烈討論。今日(9日)Netflix宣布第三季將會於下月18日上架,並公開第三季的預告,從預告片之中清楚見到,蘇死亡的第一案發現原來並非發現屍體的地點,距離找到真兇又再近了一些!現在將暫時得知的線索一次過集合好,究竟誰是真兇的機會最大?
    2022/02/10 22:19
  • 為愛豪砸4百萬!劉品言痛斬論婚嫁5年情 秘戀全被挖出

    女星劉品言飾演熱播台劇《華燈初上》中北漂討生活的「花子」李淑華,精湛演出備受矚目,在戲裡人生坎坷的她,其實現實生活也曾遇過撕心裂肺的愛情,劉品言日前在節目中分享,過去曾談過一段長達5年的遠距戀愛,幾年下來飛掉400萬的機票錢,結果原本已經論及婚嫁,最後卻撕破臉鬧翻,犧牲不少。
    2022/01/11 11:27
  • 《華燈》未播畫面!第3季渣男提早曝光 花子坐牢全因他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2季已播畢,究竟誰是殺死紅鞋女屍的凶手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尤其第2季最後一集「關鍵物證」浮現,讓酒店小姐「花子」劉品言成為凶手人選之一。第3季預估將解開「花子」的殺人嫌疑和入獄謎團,而飾演其「渣男」前男友的卡司也被媒體曝光。
    2022/01/1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