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送禮愛選「吃食乾貨」 陸零食搶商機開賣花椒鍋巴、葵花子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46
春節將至,送禮需求高。(圖/東方線上提供)
春節將至,送禮需求高。(圖/東方線上提供)

根據東方線上E-ICP數據,農曆春節是民眾送禮最多的節日,有7成消費者選擇直接送紅包,禮品類則以「吃食與乾貨」最多人採購,包含「休閒零食」、「南北貨」、「水果」、「茶葉」等都是熱門選項;同時,中國大陸連鎖零食也看準商機,搶在春節前進軍台灣,推出手工花椒鍋巴、酥脆小棗等唰嘴零食。

更多新聞:好羨慕!長庚醫院灑46.7億元 每人年終5個月+2.5萬紅包

 

東方線上E-ICP調查,74.3%消費者仍偏好贈送「金錢/紅包」,其次則是「休閒零食」、「南北貨」與「水果」。實質的紅包禮金依舊是春節時消費者表達心意的首選;除了紅包以外,消費者春節更偏好「送吃」:包含「休閒零食」、「南北貨」、「水果」、「茶葉」等。其中50歲以上的中壯世代,過節概念仍偏好「民以食為天」,各種類型的飲食,都願意採購相送。

良品鋪子推出多款零食。(圖/業者提供)

搶在春節前,中國大陸連鎖零食良品鋪子也進軍台灣,業者表示,2006年從武漢的街頭成立了第一家門店,至今已經17年,創下熱銷千億包的佳績,且近年陸劇中良品鋪子的熱銷品露出後都引起熱潮,像是《烈火如歌》的迪麗熱巴,研發出在堅果撒上海鹽成為當時的流行吃法,《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橙紅年代》等露出等引起熱潮。

 
業者建議,過年前必買零食囤貨,像是「手工花椒鍋巴」,使用大紅袍花椒,脆而不硬,椒香酥麻在舌尖翻涌。獨特的「蟹黃味葵花子」,粒粒飽滿的瓜子仁,融合蟹黄的精髓,鹹香酥脆,讓人欲罷不能。不添加人工製糖的「酥脆小棗」,選用優質的新疆生棗,5斤才能製成1斤,原汁原味自然果甜,一口一顆剛剛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食#春節#過年#送禮#零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7

0.1126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