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芎林鄉 結果共40筆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新竹驚見裝甲車衝破門!賭場疑藏軍火 警荷槍實彈搜出槍毒

    新竹縣芎林鄉今(31)日凌晨驚見裝甲車衝撞住宅,原來是警方接獲情資有人經營職業賭場,因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有軍火武力,於是警方荷槍實彈趕抵現場,並出動裝甲車破門攻堅,順利逮捕14名賭客,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1 16:57
  • 紙風車前進新竹縣 芎林與峨眉2場演出免費入場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紙風車劇團將於4月28、29日晚間7時,分別到峨眉鄉峨眉國小及芎林鄉芎林國小,演出「紙風車幻想曲」,活動採免費入場。
    2023/04/26 17:25
  • 超線要花錢!「翹輪」停車 住戶:超出易被撞

    來看這是在展現技術嗎?新竹縣芎林鄉的富林路一段,路邊一整排車都「翹兩輪」停車。因為現在多了「護欄」,白線內寬度只剩下1.5公尺,為了不違規超出白線,附近住戶只能開上護欄,斜著停車。
    2023/02/18 18:32
  • 海撈百萬!無業男裝富商「包養正妹」 得手私密片逼借錢 

    日前在新竹縣芎林鄉有一處詐騙機房,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從今(111)年3月開始,在網路上釋放「富商求包養正妹」的消息,誘騙許多年輕女子上當,並以繳交「私密影片」來審核,還要繳交2000元才能入會,有多名女子受騙,途中反被林男假扮的富商強迫借錢,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後,高雄市刑大深入調查,前往新竹將林男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2/12/09 18:11
  • 竹縣芎林2座特色公園啟用 世界首座方口獅溜滑梯超吸睛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積極推動改造22座特色公園,不只提供優質、多元遊憩空間,更喊出口號「好玩的公園就在我家!」,今年2座特色公園「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芎林鄉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大獲好評後,昨(22日)舉辦芎林鄉公一方口獅特色公園及公三運動主題遊戲場完工啟用典禮,其中全世界首座導入地方文化的客家方口獅造型溜滑梯也正式亮相,可愛模樣超吸睛,吸引大小朋友搶先來體驗!
    2022/10/24 21:25
  • 救命錢來了!這類人爽領「現金1000元」發放僅5天時間曝

    又發錢了!因疫情重創不少行業,這地區直接發「每人1000元」的防疫紓困金,共有1萬9864人可以領到,只有限時5天可以領取,這次錯過就沒有了,發放時間曝光!
    2022/07/17 17:16
  • 星巴克芎林新門市「竹林設計」超吸睛 呈現山中寧謐

    星巴克「芎林文德門市」開幕了!呼應芎林鄉內繁茂青蔥的桂竹林,整體設計以「竹林之美,咖啡園林」為主題,將建築外觀塑造成山形,室內更將天花打造成兩層古銅色造型線條及金屬網格重疊的山形,加上會議室內點綴的古銅色造型線條吊燈,錯落有致的層次感打造出如置身山林中的寧謐。
    2022/07/15 13:47
  • 在竹林喝咖啡!星巴克芎林門市開幕 推「花生抹茶蛋糕」

    疫情邁入第三年,對於餐飲業影響首當其衝,不過隨著疫情高峰慢慢過去,不少餐飲業者開始吸引消費者,像是星巴克先是在福隆開了觀海門市,如今又在新竹芎林鄉拓展新門市,以山形為主題設計,吸引消費者打卡拍照,並祭出開幕活動。路易莎則是把超夯的吉卜力動畫圖印在杯身,讓消費者一邊喝咖啡,一邊感受藝術氛圍。
    2022/07/04 15:57
  • 馬路上演全武行! 2男冒雨持鐵刷互毆

    新竹芎林鄉2日早上10點多,有2名男子冒雨在大馬路上發生爭執,拳打腳踢,拿鐵刷跟安全帽互毆,還一路打到馬路上去,附近民眾也看傻眼,不過警方表示,因為這起案件沒有人來報案,現在會主動介入調查,而2名男子可能會因為違反社維法,面臨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2/05/03 18:32
  • 桐花森林遇 2022新竹遶桐花邀民眾賞「雪」

    「2022新竹遶桐花-桐花森林遇」系列活動開跑!新竹縣政府與寶山鄉、芎林鄉、北埔鄉、新埔鎮等4鄉鎮公所合作,並以寶山水庫為主場,藉由桐花祭與寶山在地觀光資源及產業連結,4月16日將於寶山鄉沙湖壢藝術村舉辦開幕式,系列活動包含不插電音樂會、戀戀桐花茶席體驗、咖啡瑜珈等,新竹縣長楊文科邀請大眾前往新竹縣,欣賞「五月雪」桐花的景致,「遇」見親朋好友,也一同享受森林浴。
    2022/04/07 18:25
  • 不要跑!警攔查可疑車遭撞 急開2槍喝止

    新竹縣芎林鄉,昨天發生警匪追緝開槍!一輛黑色駕駛疑似心虛拒絕攔查,還加速倒車衝撞,導致女警連同機車倒地、受傷緊急送醫。旁邊員警立刻上前開2槍制止,但是對方還是不肯停車,跑了幾公里,臨停在路邊,3個人就急忙棄車逃竄。
    2022/03/18 13:13
  • 挖土機鏟斗「界外安打」 騎士遭擊落摔傷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芎林鄉竹22線道時,突然遭操作中的挖土機鏟斗迎面擊中,當場摔傷。現場當時正在施作水溝清淤工程,施工單位表示有放置三角錐警示,質疑騎士騎太快釀禍,不過家屬反駁,說現場沒看到三角錐警示,騎士車速約30公里左右,沒有過快。而意外瞬間有如棒球打擊畫面,影片曝光後,網友戲稱「挖土機擊出界外安打」。
    2021/12/29 23:34
  • 快訊/新竹家具工廠大火 煙霧瀰漫、鐵皮牆壁燒到扭曲

    新竹芎林鄉文明路上一處家具工廠,在今(17)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鐵皮工廠已煙霧迷漫,窗口不斷竄出火舌,疑似還因為溫度過高,工廠的鐵皮牆壁、屋簷都燒被到扭曲變形,初步了解,疑似工人在打磨家具時產生火花, 將一旁有機溶劑引燃,而詳細起火原因以及財損,警消正在釐清中。
    2021/12/17 16:10
  • 照顧失智嬤身心俱疲 孫手刃割喉哭自首:我殺了奶奶

    新竹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住在芎林鄉一名年約30歲的葉姓男子,今(24)日趁著高齡87歲祖母在午睡時,先是用枕頭企圖悶死對方,失敗後再拿出菜刀,割斷祖母的頸動脈,造成她當場大量失血。事後葉男主動報案自首,哭著說「我殺了奶奶」,轄區警方到場時,祖母已經失血過多身亡,詳細案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4 19:33
  • 還在辦喜宴!席開28桌 遭查竟喊:讓我打包

    現在應該是要避免群聚,卻還是有人不聽勸!新竹警方昨天下午接到民眾檢舉,芎林鄉富林路三段的會館內,竟然有人在辦喜宴,會館的工作人員還跟員警解釋,每桌控制在5人沒有坐滿,但席開28桌,代表當時就有140人群聚,已經違反規定,但因為業者跟民眾配合稽查,也沒有反抗,所以衛生局最後沒有開罰。
    2021/05/17 19:26
  • 新竹縣農場非法掩埋有害廢棄物 縣府:清理完成

    新竹縣芎林鄉金雞蛋休閒農場池塘,108年4月被人發現遭傾倒廢液和堆置事業廢棄物,新竹縣環保局執行緊急應變作為,近日已完成清運與土方回填作業,恢復安心環境。
    2021/04/24 11:32
  • 設置減壓閥 竹北芎林部分區域24日起停水12小時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因應在枯旱期能維持芎林地區供水穩定,將進行減壓閥設置工程,竹北市、芎林鄉部分區域因工程施作從明天上午10時起停水12個小時,有2800戶受影響。
    2021/03/23 17:35
  • 竹縣管閥改接工程 芎林鄉6村明起停水20小時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竹北營運所辦「寶山支援芎林管閥改接」工程,芎林鄉上山村、下山村、芎林村、水坑村、文林村和中坑村,明天上午10時到13日上午6時止停水。
    2021/03/11 15:43
  • 發不動!翁騎車迷途 警「善意謊言」送回家

    9旬翁迷路騎不回家,員警想出妙招!上個月底,一名家住新竹市的鍾姓老翁,騎車出門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累得癱坐在路邊,雙手也不停發抖,員警發現後,要載他回家,老翁覺得不好意思,頻頻拒絕,僵持了1個小時的時間,最後員警只好騙他說,機車壞了沒辦法騎,這才願意坐上警車。
    2021/03/07 12:30
  • 男揮刀:在與神明交談 警對峙2小時「一瓶飲料破心防」

    新竹縣芎林鄉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因精神狀況不佳,在家揮舞菜刀、吼叫,警方獲報到場,以溫柔攻勢安撫張男,歷經2小時後,張男終於放下刀械,順利送醫,張男家屬今天向警方致謝。
    2020/05/07 17:07
  • 假洗車真偷竊!男撬兌幣機 專偷洗車場

    自助洗車廠半夜沒人管,竟然就遭到小偷四次上門,新竹芎林鄉富林路一間洗車場,從去年12月10日開始,就被小偷盯上,拿著工具撬開兌幣機和洗車機,得手裡頭的零錢,而且還陸續被偷了四次,幾乎把洗車場當作提款機,店家損失的零錢加上機器維修的費用,加起來就要五萬多元。
    2020/01/12 20:27
  • 玩命關頭幕後黑手 全球骨董車復刻王在台灣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合擎,是全球骨董車復刻龍頭,專門生產1947年~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電影《驚天動地60秒》代號「Eleanor」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狂飆的雪佛蘭科邁羅(GM Chevrolet Camaro)用的都是合擎鈑件。
    2019/10/15 14:42
  • 連夜暴雨土石阻溝渠 新竹5戶淹水難退

    昨晚滂沱大雨,新竹縣芎林鄉一處村落大淹水,造成5戶居民家園一片汪洋,不只電器、桌椅全浸水,甚至淹到小腿肚,事後村長一查,才知道是附近的土石堆置場,因為暴雨沖刷土石滑落,導致灌溉溝渠回堵。
    2019/04/21 17:39
  • 最北石虎新竹首現蹤 右後肢遭捕獸夾夾傷截肢

    新竹縣芎林鄉準鄉長黃正彪,前日(18日)接獲民眾通報飛鳳山有受傷石虎,經送醫救治後,發現右後肢已經壞死必須截肢,由於這是新竹縣首度發現石虎的蹤跡,也引起保育團體的關注。
    2018/12/20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