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辦喜宴!席開28桌 遭查竟喊:讓我打包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9:26

現在應該是要避免群聚,卻還是有人不聽勸!新竹警方昨天下午接到民眾檢舉,芎林鄉富林路三段的會館內,竟然有人在辦喜宴,會館的工作人員還跟員警解釋,每桌控制在5人沒有坐滿,但席開28桌,代表當時就有140人群聚,已經違反規定,但因為業者跟民眾配合稽查,也沒有反抗,所以衛生局最後沒有開罰。

圖/TVBS

 
新人手牽手分享走上紅地毯的喜悅,只是稽查人員一上門,所有人瞬間定格,因為他們根本是防疫大破口。

稽查人員vs.喜宴主婚人:「打包一點時間,我馬上,要一段時間啦,你們就先打包完,再陸陸續續離場這樣子。」

都被抓了,還不忘要打包食物,不少賓客匆匆低頭離開,但剛剛這裡可是非常熱鬧。

 
圖/TVBS

16日下午新竹富林路三段這間會館內,台上的人沒戴口罩,拿著麥克風高歌,台下的賓客也沒採梅花座,雖然同桌都隔了一個位置的距離,但跟後方的人背對背用餐,等於完全沒有任何防疫措施,有民眾看不下去跟警方檢舉。

婚宴會館人員:「每桌都是坐5個而已,每桌都坐5個而已啦。」

工作人員強調每桌沒有坐滿,但數一數共開了28桌,代表當時空間內就有140人,明顯已經違反了,二級警戒,室內不得有100人聚會的規定。

圖/TVBS

新竹衛生局長殷東成:「他們了解業者的配合程度,也沒有拒絕跟妨礙的行為,所以在法規上我們會加強輔導。」

事後沒有開罰業者,但恐怕已經造成防疫破口,因為喜宴吃的可是合菜,就算有用公筷,如果有確診者,傳染力可是不小。

本土病例不斷新增,防堵病毒真的要全民一起嚴守,否則政府喊警戒升級,有些人依舊不聽勸,為了這一生一次的喜宴,想分享喜悅,如果不小心分享病毒,恐怕沒人想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群聚#防疫破口#本土病例#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449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