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艾蜜莉亞 結果共8筆

  •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最近獻聲為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挑樑配音,飾演機智又古怪的惡布林茲鎮長女兒「美麗西雅」,有趣的是,艾蜜莉亞片中不僅扮演「說書人」講述鼠輩們的「聖經讀物」故事,還與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配對成功。
    2023/08/19 15:36
  • 亨利高汀又和女神對戲 浪漫邂逅「龍后」

    亨利高汀可說是現在好萊塢人氣最夯的亞洲男星。繼去年和布蕾克萊芙莉以及安娜坎卓克合作後,今年新片和《權力遊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合演浪漫喜劇片,甚至傳出他有望成為特種部隊《蛇眼》的電影男主角。
    2019/08/17 21:32
  • 「冰與火」艾美提名32獎 龍后較勁女總統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堪稱「美國金鐘獎」,71屆艾美獎揭曉入圍名單,其中五月才剛播完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入圍32個獎項破紀錄,其中32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要跟《紙牌屋》女總統羅蘋萊特,搶視后寶座。
    2019/07/18 11:37
  • 「冰火」穿幫咖啡杯誰放的? 珊莎爆:是龍后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日前播出第四集,被觀眾抓包穿幫畫面,桌上竟然出現一杯外帶杯。究竟這個杯子怎麼會出現在畫面裡,飾演「珊莎」的蘇菲透納認為是「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放的,而劇組澄清他們買的不是連鎖咖啡龍頭的,而是北愛爾蘭的一間咖啡店。
    2019/05/12 14:09
  • 這「無形」競標品 布萊德彼特開372萬也標不到

    以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龍后」一角走紅的女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個人魅力就連布萊德彼特也無法擋!日前在西恩潘舉辦的2018慈善募款餐會上,就有一項競標品為「與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起看一集《冰與火》」,布萊德彼特從8萬喊到出價12萬美元,大約372萬台幣,可惜最後還是被其他人標走,也成為拍賣會亮點。
    2018/01/10 15:18
  • 挑戰環球飛行 離奇消失空難謎團恐大翻案

    人類對飛行總有無止盡的想像,在飛機還沒普及的1930年代,有一名女性就想挑戰環球飛行,她就是美國的艾蜜莉亞,不過在她起飛後一個月,她駕駛的飛機突然憑空消失,以往推斷可能是失事墜毀,但最近發現一項新證據,研判艾蜜莉亞降落馬紹爾群島時,被日軍抓走,成為戰俘,一直被囚禁至死。
    2017/07/07 21:56
  • 「冰與火」艾美獎問鼎23獎 龍后3度角逐女配

    68屆艾美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總共入圍戲劇類最佳影集等23獎,是連3年入圍最多的作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龍后的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3度入圍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要和同劇其他兩名演員琳娜海蒂和梅西威廉絲一同角逐。
    2016/07/16 13:51
  • 英皇室最美女爵 20歲艾蜜莉亞登封面

    英國皇室最美的人是誰?不是凱特王妃,而是年僅20歲的艾蜜莉亞溫莎女爵,最新登上雜誌封面,被封為英國皇室最美的成員,她目前還就讀愛丁堡大學,但擁有皇室血統再加上亮麗外型備受矚目。
    2016/03/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