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艾瑪颶風 結果共22筆

  • 颶風後16小時捕捉2.6萬隻蚊子 屍體堆積如小丘

    上個月艾瑪(Irma)颶風襲擊美國佛羅里達州,造成當地災情慘重,可說是慘不忍睹。當地除了要面對重建工作外,風災之後的造成的蚊蟲孳生,更是當地目前急需解決的課題。最近當地的防蚊中心在臉書貼出了3張照片,提到在短短16小時內,就捕捉到2.6萬隻蚊子,這些屍體堆積如小丘,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2017/10/06 21:00
  • 颶風記者會 生動手語翻譯員意外暴紅

    艾瑪颶風重創佛州跟不少地區,這次除了災情受到外界注意,其中負責相關記者會手語翻譯的人員也成為焦點,其中一人手語翻譯一團糟引發討論,還有一名翻譯人員因為表情十足,甚至還搞笑吐舌一夕暴紅。
    2017/09/16 18:55
  • 艾瑪颶風重災區 聖馬丁島災民爭搶逃難

    超強颶風艾瑪遠離後,美國佛羅里達州仍然有多達420萬戶沒電可用,安養中心也發生有8名老人,因為抵擋不了酷熱陸續死亡。另外,加勒比海的法屬聖馬丁島,機場終於開放災民爭先恐後,想要離開這個重災區。
    2017/09/15 17:06
  • 川普視察佛州災區 親自發送三明治打氣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佛羅里達州視察風災災損,並發送三明治給艾瑪颶風的災民。與此同時,8名退休老人在悶熱療養院喪生後,電力公司加倍趕工盼儘快修復電力。
    2017/09/15 09:35
  • 艾瑪颶風蹂躪佛州 安養院斷電老人疑熱死

    台灣8月15日發生無預警大停電,正值炎熱夏天讓民眾大喊不舒服。而受到艾瑪颶風蹂躪的美國佛羅里達州,多處電力設施嚴重毀損,一間安養院疑似因為停電沒冷氣,導致8名老人活活熱死。
    2017/09/14 20:50
  • 大咖明星接電話 美風災募款一小時湧四億

    美國近來接連遭受哈維和艾瑪颶風重創,為了協助災民重建家園,包括喬治克隆尼、歐普拉、史提夫汪達等,美國一線演員、主持人和歌手,在節目擔任接線員接受民眾捐款,短短一個小時節目立刻湧入4億台幣捐款,整個活動募款金額已經上看13億。
    2017/09/14 19:18
  • 佛州颶風停電 養老院不耐高溫8人熱死

    艾瑪颶風雖然早就遠離佛州,但卻持續造成致命威脅,大批救護車停在養老院外,逃過風災的老人家,卻抵不過因為風災停電造成的酷熱。
    2017/09/14 07:00
  • 艾瑪颶風釀43死 佛羅里達島礁滿目瘡痍

    因艾瑪颶風來襲而從佛羅里達島礁(Florida Keys)撤離的居民,今天開始返回災後滿目瘡痍的島鏈家園,很多人住家被毀,辦公室布滿海藻,估計當地25%的民宅被毀。
    2017/09/13 13:05
  • 美股收高3大指數創新高 蘋果收跌0.4%

    由於北韓和艾瑪颶風引起的憂慮減緩,華爾街股市今天在金融股帶動下,3大指數收盤都創新高。路透社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今天舉行新產品發表會,股價收跌0.4%。
    2017/09/13 06:11
  • 富豪成颶風受災戶! 維京創辦人豪宅也毀

    艾瑪颶風重創加勒比海群島,讓這些曾是度假天堂的小島幾乎全毀,許多在島上置產的富豪也成了受災戶,維京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豪宅也遭到颶風重創;另外颶風過後,佛羅里達州有很多地方都泡在大水當中。
    2017/09/12 17:24
  • 艾瑪前進喬治亞 佛州居民返回受創家園

    受到驚嚇的佛羅里達州居民今天回到了受創的家園,此時艾瑪颶風威力已減弱,並朝內陸吹襲,而佛州東北部各城市淪為澤國,數百萬戶無電可用。
    2017/09/12 05:55
  • 最強颶風果然驚人! 艾瑪掀4.5公尺高暴潮

    艾瑪颶風橫掃美國佛州,登陸後威力從四級一路減弱,現在已經降為熱帶風暴,目前已知有5人喪生,多達580萬用戶停電,艾瑪一度是大西洋地區有史以來最強烈颶風,為佛州帶來強風豪雨,但最致命的還是暴潮,嚴重的海水倒灌,讓市區很多街道全部都泡在大水中。
    2017/09/11 22:08
  • 台北時間週日晚 艾瑪颶風登陸美佛州

    大西洋史上最強大的颶風「艾瑪」,一路橫掃加勒比海和古巴之後,在台灣時間的星期日晚上到星期一清晨之間,兩度在美國佛州登陸,狂風暴雨之外還捲起龍捲風,在巴哈馬和佛州坦帕灣,甚至有居民拍到海水全部被颶風給吸乾,還有至少570萬戶停電。
    2017/09/11 18:54
  • 艾瑪颶風有這麼強! 記者狂風中搏命報導

    颶風艾瑪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儘管二度登陸後威力降為二級颶風,不過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達300萬戶斷電,艾瑪所到之處有如被炸彈轟過,海水倒灌也淹沒市區道路,這次的颶風,威力到底有多強?從美國電視台記者在風雨中連線的畫面,大概就可以體會。
    2017/09/11 17:27
  • 颶風重創美國 小珍妮佛怪罪川普挨轟

    美國近日接連遭受哈維颶風即將登陸的艾瑪颶風影響,強風暴雨重創德州以及佛羅里達,多處地方也跟著傳出災情,而日前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受訪時,竟將這一切歸咎給美國總統川普當選,偏頗言論引來不少網友痛批,揚言抵制她的新片!
    2017/09/11 17:01
  • 艾瑪颶風有多強?追風者挑戰大自然 被吹到歪腰

    美國強力颶風艾瑪(Irma)直撲美國東岸,橫掃整個佛羅里達州,目前艾瑪颶風雖減為2級颶風,但災害已釀成4死,甚至多達300萬戶停電,許多當地記者形容,艾瑪(Irma)猶如怪物般,所到之處無不危險,不過美國卻有民眾不畏風雨當起追風者,在狂風中冒險測試艾瑪的強度,結果整個人被吹得東倒西歪。
    2017/09/11 16:18
  • 「核災」級艾瑪颶風橫掃 巴布達島幾乎全毀

    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重創加勒比海群島,巴布達島幾乎全毀,美國總統川普在聖馬丁島的豪宅也變受災戶,死亡人數也上升到24人,艾瑪颶風一度減弱成為4級颶風,稍早又增強回五級,預測將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災情損失預估會達到1250億美元。
    2017/09/08 21:45
  • 艾瑪颶風橫掃加勒比海 川普豪宅也受災

    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重創加勒比海群島,巴布達島幾乎全毀,美國總統川普在聖馬丁島的豪宅也變受災戶,另外造成至少14人死亡,而且艾瑪颶風仍維持在五級颶風的強度,持續往西北移動預測將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川普最愛前往的度假村海湖莊園,也在忙著撤離。  
    2017/09/08 11:18
  • 大聯盟勇士隊免費送票 供艾瑪颶風災民

    美國職棒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隊宣布,今天起在主場對邁阿密馬林魚隊四連戰提供免費門票,給因颶風撤離的佛羅里達州居民。
    2017/09/08 10:32
  • 大西洋史上威力第2強 颶風艾瑪撲向美國

    號稱大西洋史上威力第二強的艾瑪颶風,朝加勒比海方向直撲,這個威力和當年海燕強颱相當的超級颶風可能在週末登陸美國佛羅里達,佛州提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民眾不敢大意,採買乾糧和飲用水做好防災準備。
    2017/09/06 17:32
  • 艾瑪颶風逼近加勒比海 當局疏散觀光客

    隨著「可能造成災難性後果」的5級颶風艾瑪將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島(Key West)和受觀光客歡迎的加勒比海島嶼地區的官員今天下令疏散民眾。
    2017/09/06 12:44
  • 艾瑪颶風將襲 波多黎各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今天指出,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Irma)即將對加勒比海東部許多地區構成威脅,有若干島嶼位在颶風警告範圍,波多黎各和維京群島則在戒備下。
    2017/09/05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