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良心發現 結果共41筆

  • 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的新作《7人的復活》,在開播前就因為製作費高達460億韓元(約台幣11億)蔚為話題,本周首集開播觀眾體感狗血升級,劇中黃正音突然頓悟自己是害死女兒的大幫凶,在謀反嚴基俊過程中把自己當誘餌導致腿部意外受傷,為了不被嚴基俊發現拒絕到大醫院動手術,竟在無麻醉下自願截肢。
    2024/04/01 15:43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欠債遭眼手封膠帶擄走痛打!綁匪良心發現閃燈助警救人

    台南傳出擄人事件,18歲的男子欠債,12月4日晚間,與19歲的友人,被不明人士從高雄押上車擄走,帶到台南的空屋毒打,被害人的爸爸報警後,警方在新化地區展開搜索,半途遇到共犯良心發現,擔心被害人被打死,小客車不斷向警車閃大燈,進而帶路,讓警方順利找到受傷的被害人,同時間也抓到藏匿草叢的嫌犯,陸續逮捕八人。
    2023/12/14 18:59
  • 美國姦殺案高懸44年  兇嫌「良心發現」突向FBI自首

    美國波士頓(Boston)44年前曾發生1起姦殺案,高懸多年後兇手突然於今年8月向聯邦調查局(FBI)自首,更詳細描述犯案過程,至於他為何在多年後選擇自首不得而知,最終警方在比對DNA相符下以謀殺罪起訴兇手。
    2023/09/12 12:44
  • 太喜歡 賊闖佛陀館偷觀音像「良心譴責」丟包公車站

    高雄佛陀紀念館的藝品店發生竊案,竊賊將一尊價值23萬的觀音佛像偷走,事後良心過意不去,又將佛像丟包在公車站,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8小時內逮到人,43歲的陳姓竊賊供稱,因為太過喜愛這尊佛像,才會起歹念偷竊,事後良心發現,決定丟包贓物,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6/02 12:50
  • 這也偷!賊過年闖居酒屋 竊40人份電子鍋

    新北市樹林一間居酒屋,過年期間店家休息,卻多次遭賊闖空門,老闆初四開店做生意,發現鍋子通通不見,更誇張的是,40人份電子鍋也整個被搬走,只好趕緊到賣場買新的廚具,也在門口掛上標語,希望小偷良心發現、別再來了。
    2022/02/05 19:15
  • 陳時中突開綠燈接受復必泰BNT 趙少康曝「放行」原因

    鴻海、台積電和慈濟購買捐贈的BNT疫苗,傳出最快本月底或下月初抵台,指揮官陳時中證實,首批疫苗外瓶上貼有中文標籤「復必泰」,基於防疫優先,並未阻擋。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陳時中突然准許這批疫苗來台,不是良心發現,而是要救蔡英文雪崩式下跌的民調,加上高端開打後,2天不幸死了4個人,「民進黨慌了,不敢再擋」。
    2021/08/26 07:58
  • 偷錢包又回頭還證件 失主自嘲:良心竊賊

    如果皮包被偷走,除了財物損失,恐怕還得忙著掛失相關證件,沒想到屏東東港一位夏小姐,放在機車置物籃的皮包被偷走後,對方居然拿了現金,還二度折返把皮包連同證件放回原處,雖然免於掛失重辦證件的困擾,但調閱監視器發現整個過程,還是讓她哭笑不得。
    2020/11/28 17:50
  • 好酸!藍提「台美復交」 蘇揆:終於良心發現

    之前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說「台美之間不尋求建交」,國民黨也出招反制,今天在立法院院會上就提出「台美復交」的公決案,要逼民進黨表態,民進黨也無異議直接通過,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酸,說國民黨提這個案子,是「終於良心發現」!
    2020/10/06 12:55
  • 國民黨提「台美復交」 蘇貞昌:終於良心發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在立法院院會提出「台美復交」等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台灣會跟美國從有外交關係,到沒有外交關係,都是國民黨搞的,現在國民黨終於良心發現,也是好事一樁。
    2020/10/06 10:13
  • 我「良心不安」!女賊偷服飾店 7hr後投案

    難到偷東西,真的良心不安嗎?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汐止一間服飾店,隨手偷走5件女裝,只是過了7小時後,她竟拿著偷走的贓物,跑到派出所投案,說自己「良心不安」。但其實店家早就先一步,把行竊影像Po上網尋人,女子可能是看到了,才坦承自己犯案,雖然店家事後不追究,但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0/07/27 21:34
  • 報恩?闖屋搶老婦554元 賊離開幫擦地板留10個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各國都在忙著防疫,不少國家更是出現「缺口罩」的情況。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1起案件,1名男子闖入民宅偷竊,要求屋內的老婆婆交出金錢和食物。男子得手後疑似良心發現,不但主動將踩髒的地板擦拭乾淨,離去前還留下10個口罩給老婆婆,警方和網友得知都直呼不可思議。
    2020/04/07 22:00
  • 桃園狠父打死14天大男嬰 地院重判18年徒刑

    桃園市林姓男子因出生14天大的兒子半夜哭鬧,竟出手毆打致死,原想草草下葬,但因男嬰母親良心發現告發,整起事件才曝光,桃園地方法院今天重判林男18年徒刑。
    2020/03/24 16:11
  • 一頭撞凹車門落跑! 腳踏車不包含在肇逃

    腳踏車撞後不理,竟然不算肇事逃逸!台中市大里區現岱路,一名年輕男生騎著腳踏車,龍頭拐了一下後失控,繞了半圈一頭撞上路邊轎車,把車門都給撞到凹陷刮傷,初估修車費至少要6千元,可是車主等了三天,還是等不到肇事者良心發現,打算提告肇逃,而警方說肇事逃逸指的是動力車輛,腳踏車不包含在內,車主只能提民事損害賠償。
    2019/08/13 18:40
  • 小丑女良心發現? 找心理師吐苦水「我不壞」

    集結所有反派英雄執行危險任務的電影《自殺突擊隊》,還沒正式上映,主角之一的小丑女卻已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因為在戲裡穿著超短熱褲做各種壞事,大剌剌的模樣獲得好評,片商為了宣傳電影,還刻意舖梗,向心理諮商師大吐苦水,抱怨自己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壞,無厘頭的搞笑台詞,成功的為電影炒熱話題。
    2016/07/31 16:37
  • 「錢我付過了...」 活蝦餐廳經理捲款逃惹議

    過年家族聚餐預定餐廳,竟然反被店家業務經理騙錢!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有戶人家透過里長,向店家訂了年初三的桌菜,但用餐後,當初接洽的業務經理卻以個人疏失為由,要求消費者再付一次錢,事後消費者聯絡這名經理,想要要回多付的款項,人卻無故消失,對於自家的業務經理涉嫌過年詐欺潛逃,餐廳召開記者會,公布這名經理的照片,希望他能良心發現,繳回民眾付的餐費。
    2016/02/15 19:32
  • 吃鍋皮夾遺失!遭人撿走 盼能主動歸還

    高雄有名男子外出用餐時,不小心把皮夾掉落在店內,而錢包有9千元的現金,還有一張要價15萬元的支票,讓他心急如焚,原本希望撿到的人良心發現,能主動歸還,沒想到10幾天過了,還是沒有下文,只好報警處理。
    2016/01/27 11:36
  • 「我錯了」詐母1600萬 獨生女懺悔報案

    連自己的媽媽也騙,台北市一名25歲的彭姓女子,因為和媽媽感情不好翹家,認識了盜刷集團的嫌犯,還在他們成立的生技公司工作,2年來陸續以上大學、補習、出國念書等理由,和集團聯手詐騙媽媽1600萬的退休金,最後良心發現,流淚懺悔後,在媽媽陪向下向警局報案。
    2015/06/25 18:32
  • 桃園6勇消枉死 消防員舉報「長官放水」

    今年1月間,桃園新屋保齡球場大火,奪走6名英勇消防員的年輕生命,也燒出消防安檢的問題,經過桃園地檢署的偵查,查出這間保齡球館的消防安檢,在100年間稽查和複查時根本不合格,但卻被當時的新屋消防分隊長吳尚城要求放水,不再追究。沒想到,官官相護的4年後,卻釀成大禍。4年圖利業者近300萬元,而全案突破的關鍵,是一名基層消防員的良心發現,桃園檢方依貪瀆罪嫌,起訴6名消防人員以及2名公務員,保齡球館業者則依消防法罪嫌起訴。
    2015/05/29 18:49
  • 過年換髮型!婦藉口拿錢卻不回 燙霸王頭

    過新年,民眾經常會到美容院換髮型!桃園卻有名婦人,燙完頭髮後,沒付錢,還找藉口離開,店家說,這名顧客兩年前曾經來過一次,這次燙完頭髮,假藉到附近找朋友拿錢,卻一去不復返,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業者小心,也希望客人良心發現,記得還錢!
    2015/02/18 16:59
  • 豪宅找目標!9旬婦遭擄 勒索700萬

    豪宅區的住戶,竟成了歹徒隨機綁架的對象,一名55歲的曾姓嫌犯,因為欠下大筆債務,無力償還,跑到新北市林口新建的豪宅區,隨機找尋目標犯案,徘徊後鎖定了一戶出入由百萬名車代步的住戶,正當高齡95歲的老婦出門散步時,嫌犯看準時機,開車將人擄往桃園,但最後卻在被害人的勸說下,良心發現,趁著攙扶老婦人前往加油站上廁所時,釋放人質,整個過程短短3個多小時,堪稱是史上最短的擄人勒贖案。
    2014/04/22 18:16
  • 殘忍!攤商為錢逼頂重物 蟋蟀險被整死

    台南動保處志工發現一個賣蟋蟀的小攤子,為了讓蟋蟀更吸睛,居然在每一隻蟋蟀上面,都綁上東西,有的是大禮盒,有的是金元寶,甚至還裝上大翅膀,讓志工看了又心疼又無奈,因為動保法規範的保護動物只有脊椎動物,蟋蟀算昆蟲,不在保護範圍內,動保處只能柔性勸導,希望攤商良心發現,不要為了賺錢,殘害生命。
    2014/04/09 11:21
  • 「疏忽造成不便」 偷章賊附懺悔信寄還

    之前曾經為您報導,台鐵光復站的「百年紀念戳章」被順手牽羊,引發鐵道迷群情激憤,現在事情的最新進展是,偷走戳章的小偷,突然良心發現,把東西完璧歸趙,寄回給光復站的站長,同時附上一封懺悔信,希望大家能夠原諒,但值得注意的是,這小偷並非透過郵局把紀念章送回來,而是放進鐵路郵包,透過台鐵的公文傳遞系統歸還,做法實在太專業,現在已經透過指紋比對,希望揪出這個一時糊塗小偷。
    2011/05/10 13:02
  • 服刑中仍不悔改! 慣竊趁勞役空檔行竊

    新北市瑞芳一名前科累累的偷竊慣犯,因為繳不出罰金,正在區公所「易服勞役」當志工,沒料到他竟然趁著勞役空檔,到工作地點對面的雜貨店偷錢,隨後良心發現想要和老闆和解,但由於警方先行將他逮捕,還沒服完的勞役也將撤銷,依照竊盜罪,送入牢裡吃牢飯。
    2011/04/21 13:13
  • 男子偷機車愧疚 15年後跪馬路贖罪

    一名40多位的男子,昨天跪在嘉義市體育場外的柏油馬路上,當時不但是日正當中,氣溫也有27度,員警趕到現場了解,男子才說,自己15年前偷了一部機車,突然良心發現想要贖罪,才會跪在這裡,一跪就是1個多小時,員警苦勸男子都不肯離開,只好請他到陰涼的地方,以免昏倒。
    2011/04/08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