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丑女良心發現? 找心理師吐苦水「我不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8:06

集結所有反派英雄執行危險任務的電影《自殺突擊隊》,還沒正式上映,主角之一的小丑女卻已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因為在戲裡穿著超短熱褲做各種壞事,大剌剌的模樣獲得好評,片商為了宣傳電影,還刻意舖梗,向心理諮商師大吐苦水,抱怨自己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壞,無厘頭的搞笑台詞,成功的為電影炒熱話題。

小丑女瑪格羅比:「電影再幾個星期就要上映了,每個人都在談論這是一個,由全部壞人組成的小隊,但他們並不只有這樣你知道嗎?」

 

現身在心理諮商師面前,激動的抱怨著,她因為新電影即將上映,所受到的心理壓力,搞笑的台詞一聽就知道,瑪格羅比其實是為了新片上映而舖梗,集結所有反派英雄角色,在同一部電影裡,女主角之一的小丑女,穿著超短熱褲做各種壞事,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讓瑪格羅比獲得高度關注。

好萊塢女星瑪格羅比:「我覺得不論我做了多少功課,我好像只了解『哈莉』的表面,這個角色就像個無底洞。」

瑪格羅比今年才26歲,卻已經演過不少好萊塢大片,甚至還跟李奧納多合作過,岀道9年的她,透過電影作品展現不同面貌,如今飾演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成為新生代最紅的女演員之一,瑪格羅比人氣扶搖直上。
 

圖/臉書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突擊隊#丑女#瑪格羅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14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