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舞蹈比賽 結果共50筆

  • 影音/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瘋狂! 熱舞10年搭檔「天母美少女」

    2024/03/18 11:50
  • 跳「科目三」是舞統?國台辦:反中到反智

    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到寧夏夜市,台上大讚,只不過日前寧夏夜市舉辦抖音爆紅歌曲「科目三」作為舞蹈比賽主題,遭質疑是「舞」統台灣,國台辦酸,這是「反中」反到反智。
    2024/02/01 22:15
  • 獨/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4國語言警告很危險 團隊曝傷勢

    寧夏夜市昨(25)晚舉辦抖音神曲〈科目三〉的舞蹈比賽,沒想到今(26)天就傳出來自韓國的DJ SODA因為跳這首歌而受傷,甚至還在Instagram上呼籲大家不要跳,而《TVBS新聞網》也獨家取得她的台灣工作團隊回應,並透露目前傷勢。
    2024/01/26 12:35
  • 不畏爭議!寧夏「科目三」競賽台語版暖場

    台北寧夏夜市跟風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即使引起不少爭議,但今天(25日)依舊如期舉行,多達20組參賽者同場尬舞,最小的參賽者僅有4歲,而主辦方也強調,舉辦比賽是為了帶動消費,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希望大家別多做聯想。
    2024/01/25 22:10
  • 〈科目三〉被罵爆!當年「小蘋果」卻沒事 他疑惑:怎麼紅的?

    從大陸抖音爆紅的歌曲〈科目三〉近期在台掀起一股流行趨勢,不過對此網友們的評價卻是相當兩極化,直到前陣子由寧夏夜市舉辦的〈科目三〉舞蹈比賽再度引起爭議,網路上也炒得沸沸揚揚。因此有網友便在PTT上發問,「為甚麼幾年前的〈小蘋果〉同樣洗腦,反彈力道卻沒這麼大?」貼文發布後,不僅引起網友熱議,也造成底下留言論戰。
    2024/01/20 16:23
  • 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連台灣寧夏夜市都拿來舉辦舞蹈比賽,卻引起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很多好歌,為何要選抖音歌,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狠批 「敗壞風氣」,此舉讓他被炎上,大批酸民到他粉絲頁攻擊,甚至酸他過去,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4/01/20 13:47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被轟「舞統台灣」 蔣萬安:對台灣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搭配舞蹈暴紅,台北市寧夏夜市跟風辦起「科目三舞蹈比賽」卻引發爭議,男星曾瑋中就發文說「敗壞風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親自回應,說如果舞曲可以統一,那台灣文化早就統一對岸。
    2024/01/17 13:18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近來大陸抖音神曲盛行,深受年輕人喜愛,其中〈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相爭模仿,現在連夜市也跟進風潮,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就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大反彈,許多人會覺得抖音偏無腦,連近來因為抖音翻紅〈必巡〉歌曲的曾瑋中也留言大罵。
    2024/01/17 10:59
  • 「科目三舞蹈賽」挨轟舞統照辦!寧夏夜市澄清:無黨派色彩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宣布,將在新年期間舉行「科目三舞蹈比賽」,希望能推廣台灣夜市文化,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這項活動引起不少批評,直說是「舞統台灣」。對此,協會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17 10:07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挨轟「舞統」 蔣萬安:要對自己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在粉專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但消息一出,卻引來網友批評是「舞統台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但如果一首歌就能舞統台灣,台灣的流行文化早就統一對岸了,「我們要對自己的多元化有信心」。
    2024/01/17 10:03
  • 寧夏夜市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報名秒額滿 網轟爆:被舞統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連台灣夜市也來跟風,台北知名寧夏夜市昨(15日)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第一名可以獲得巨大悠遊卡以及5,000元悠遊付儲值金,不過消息傳到PTT引起鄉民狂噓,直呼「沒救了」「可憐啊 被舞統了」。
    2024/01/16 16:47
  • 團員經歷超狂!幻藍小熊唱跳俱佳 她抖音坐擁「百萬粉絲」

    「幻藍小熊」是由天空娛樂的于傳勇透過介紹、上網挑選的方式,一個一個挑出來組成能夠唱歌、Rap、跳舞、創作的9人女團,被他認為是團隊王牌的XXIN,則是隊長容容介紹的,不僅能Rap、跳舞又強,是各大舞蹈比賽常勝軍。
    2023/10/11 08:42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9妞登台引爆動 自曝欣賞「學長U:NUS」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將於明(29)正式開播,「幻藍小熊」的成員平均18歲,她們搶先於上週末台中的「反詐欺反毒反霸凌創意舞蹈比賽KINGDOM OF STREET」搶先登台,作為首次曝光,「幻藍小熊」成功吸引眾人目光,舞台魅力極佳。
    2023/07/28 17:44
  • 中市警局攜手慈善團體 舞蹈比賽宣導反毒反詐

    台中市警局跟公益慈善團體,合作舉辦反毒反詐欺舞蹈比賽,7/22決賽一共有49組參賽者,從下午跳到晚上也考驗大家的體力,主辦單位說希望透過舞蹈,展現青春的熱血,同時拒絕不良誘惑。
    2023/07/22 23:22
  • 難喘氣!全國舞蹈賽「上台」也須戴罩 舞蹈老師哽咽曝:學生練習常嘔吐

    戴口罩成為日常,而防疫規範中,體育賽事在比賽時可以暫時脫掉口罩。不過22日就要登場的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規定連同「上台時間」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讓舞蹈老師氣憤又不捨,認為學生練習時已經多次因為喘不過氣而暈眩嘔吐,屆時可能影響表現。但教育部則說,規定照常。
    2022/02/20 12:53
  • 機場巧遇這位「首富」 幸運小學生獲贈450萬元

    45名大陸小學生們赴日本參加舞蹈比賽,在北海道的機場巧遇高齡91歲的香港首富李嘉誠,開心交談合影之後,李嘉誠還送上「禮物」,捐贈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元)給舞蹈團,並贊助此行所有費用。
    2019/07/19 22:35
  • 舞出阿美族種稻歷程 東商獲全國舞蹈冠軍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17日到29日舉行,台東高商取材阿美族傳統的種稻元素,以「稻」為名的舞碼參賽,奪得全國冠軍並獲最佳編舞獎。
    2018/03/27 13:43
  • 歌手姚亦晴轉戰戲劇 甜美被封「蛀牙妹」

    由何潤東自導自演的新戲《翻牆的記憶》,其中新生代演員姚亦晴超亮眼,她是張惠妹的小師妹,13歲時參加節目舞蹈比賽而踏入演藝圈,原本是為唱跳歌手,更因為甜美笑容在網路上被封為蛀牙妹,甜到讓人蛀牙,首次演戲就挑戰飾演援交妹,是讓她下足苦功。
    2017/09/19 17:44
  • 太離譜!彩排沒廁所 求助300米外消防局

    南投縣教育處承辦全國舞蹈比賽,今天開始進行團體組比賽,昨晚就有來自各個縣市的代表隊伍前往會場彩排,但是場地只留舞台燈,連廁所都因為文化局人員下班關了,台上彩排有限制時間,下台之後得摸黑練習,上廁所呢?很離譜,老師帶隊走300公尺,帶學生到消防局借廁所。
    2017/03/07 12:54
  • 清晨6點集合為畫濃妝! 學童舞蹈賽挨批

    台北市教育局辦舞蹈比賽,有學校要求小朋友早上6點前就要到會場集合,而且為的是畫濃妝和梳頭髮,家長質疑國際賽事慣例,11歲以下小朋友參加這類比賽根本不須化妝!教育局強調只要求學生提早半小時到場,是部分學校求好心切,未來比賽前會和校方溝通。
    2016/11/12 17:02
  • 熱血!全國啦啦舞競賽 治平高中力拚連霸

    中等學校拉拉舞蹈比賽,各校展現渾身解數來爭奪獎項,雙人組合和競技啦啦舞到部份,去年冠軍治平高中要力拚連霸拿下最好成績。
    2016/04/17 13:20
  • 疑劉錫豪下手封屍!個性兇悍 共犯也怕

    香港箱屍案,3名嫌犯潛逃台灣被遣送返港,落網後,3人身分也陸續被起底,其中一名嫌犯,劉錫豪16歲的時候就曾經參加過電視舞蹈比賽節目,18歲還到台灣來參加比賽。不過初步了解,動手殺人的疑似就是劉錫豪,下手狠心。在台灣躲藏的時間,3名嫌犯也都聽命於他。
    2016/04/13 13:06
  • 60歲勇嬷跳街舞! 頭轉尬舞魅力十足

    60歲也能帥氣跳街舞!加拿大一所學校的舞蹈老師,今年60歲即將退休,為了紀念自己的教學生涯,她出席校內的舞蹈比賽,特別上台跟學生一起尬舞還表演高難度頭轉技巧,活力十足。
    2015/06/12 13:40
  • 【一步一腳印】尖石山上的正能量

    在都市的小孩,要學才藝很容易,要看到父母也不難。但在台灣,還是有很多偏鄉的孩子,父母在外工作或者失親無依,也沒有那麼多資源可以學才藝。尖石山上的一所國小,全校只有30個學生,身高相差懸殊,唯一相同的是大多數人都沒有完整的家庭,也沒有辦法學才藝。慈善團體幫他們找到一個遠在花蓮的舞蹈老師,每個月兩次教它們跳舞,他們用原住民特色的現代舞,征服全國小學舞蹈比賽的舞台
    2015/03/2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