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自籌款 結果共13筆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前瞻基礎建設成財政負擔?專家:應評估自籌款能力

    蔡政府在八年前推出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然而在實際執行中卻面臨著一系列挑戰,一方面,初期因為案量龐大,導致施工工程中出現了缺工缺料的現象,進而排擠了地方公共工程。此外,全球性的因素,如俄烏戰爭和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等,進一步加劇了建設工程的延宕情況,以台北捷運南、北環段為例,其中八個區段中有四個仍未標出,主要原因是這些區段的工程風險高,加上缺工等問題,使得許多廠商仍持觀望態度。
    2023/08/18 22:58
  • 打造恆春新都心 潘孟安:古城內文化與社福集結

    屏東縣南北相距百公里,顧及屏南地區民眾的社福、交通等需求,屏東縣政府自籌款與前瞻建設經費挹注,斥資新台幣逾8億元,打造恆春新都心,今天陸續啟用。
    2022/08/05 17:03
  • 客庄券預算將用罄 客委會:不會讓民眾權益受損

    為振興客庄經濟,客委會推出預算新台幣1.32億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預估11月結束將達到預算金額。客委會表示,會有自籌款及尋求行政院協調補助,不會讓民眾和商家的權益受損。
    2020/11/19 17:11
  • 北市:新北高雄蓋軌道 破產債留子孫

    前瞻計畫,一毛也沒分到的台北市政府財政局,跳出來質疑新北跟高雄的軌道計畫,債留子孫!財政局長陳志銘說,高雄自籌款遠高於舉債上限的剩餘空間,新北得自籌1千多億元,更是沉重的負擔,高雄反批台北市只會加減,根本不懂財政,新北則強調,是每年攤還,不會成為破產。
    2017/05/03 10:17
  • 陳菊稱黃線讓乘客多3.6倍 專家:要看配套

    高雄市在這次8800億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一共獲得近2千億預算,其中光自籌款就高達833億,對此高雄市長陳菊預估,高雄捷運的環狀延線黃線通車,將成台北板南黃金線,預估能帶來近67萬每日運量,但在現有的2條捷運興建前,高雄市也曾預估,2020每日運量能在97萬左右,但如今連3成都不到。
    2017/04/26 17:45
  • 自籌款掛零!柯救世大運 先找物資贊助

    世大運自籌款現金掛零,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找物資贊助,第一波的企業贊助物資,包含瓶裝水點心等,總務資金額高達1億元,柯文哲在記者會現場親自向集團表達感謝,不過這些都是物資不是現金,而柯文哲說,到最後看情形再募金錢,至少第一階段會先募物資。
    2016/06/23 13:05
  • 今年國慶恐沒煙火! 高市府臨時喊卡拒辦

    今年國慶日,恐怕沒有煙火可看了!因為原本被選定的施放地點高雄市,市長陳菊以拿不出600萬的自籌款、社會觀感不佳和缺乏合適場地等因素,拒絕國慶煙火在高雄舉辦的機會,而現在距離國慶日只剩不到2個月,臨時要找其他縣市上陣,可能性很低,所以今年國慶日應該沒煙火可看,這讓不少民眾直呼可惜!
    2015/08/14 18:34
  • 柯白捐40萬? 「民版台灣館」沒勸募字號

    民間團體自籌款項,前進米蘭自辦台灣館,不只找名人背書,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自掏腰包贊助40萬,現在卻被爆料根本沒有合法勸募字號,募來的180萬可能通通得還回去!更尷尬的是,至今還沒有拿到工作簽證,展覽還辦得下去嗎?主辦單位強調,目前陸續在補件申請中。
    2015/07/04 20:31
  • 國慶煙火秀在苗栗 22場燒1.8億元

    去年彰化辦一場國慶煙火秀,縣府自籌款900萬元,今年國慶煙火秀將移師到苗栗舉辦,縣府連放22場煙火秀,再加上辦藝文展演,活動長達1個多月,總斥資1億8千萬元,其中1億元由縣府支出,8千萬向企業募款;對此,縣議員質疑縣長劉政鴻,「亂花錢,錢燒光了就沒了」。
    2012/06/07 11:56
  • 日考察1人10萬? 黃仲生:沒這麼多

    台中縣長黃仲生和豐洲工業區開發工作委員一行19人,到日本考察8天,每人團費10萬,只有2天參訪工業區,遭民代批評,縣府負債7百億,許多小型工程款都付不出來,縣長竟然帶頭豪華旅遊;縣府說,考察費用是委外公司的自籌款,不是縣府的錢,又引發縣長接受廠商招待質疑,黃縣長在機場開記者會澄清,一個人團費沒有花到10萬,至於一人花多少錢,還要回去統計。
    2010/04/03 17:26
  • 魏德聖新戲開拍 女主角是徐若瑄

    因為國片「海角七號」一拍成名的導演魏德聖,今天帶著監製吳宇森和徐若瑄,在南投仁愛鄉的莫那魯道紀念公園,為新戲「賽德克巴萊」舉辦開拍祈福儀式,這部具有歷史意義的電影,預估在2011年暑假上映,目前計劃的總製作費是5億,扣除新聞局獎勵金和自籌款,還差3億5千萬,導演魏德聖說,希望經費不要再增加。
    2009/10/27 19:35
  • 梅姑追思會 華仔出席

    梅艷芳去世周年前夕,她的母親今晚在香港親自籌款為愛女舉辦了一場追思會﹔想起女兒梅媽媽還是忍不住哽咽落淚。而晚間香港氣溫驟降,但8千多位歌迷還是湧入會場,對梅姑的懷念不減。
    2004/12/30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