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考察1人10萬? 黃仲生:沒這麼多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長黃仲生和豐洲工業區開發工作委員一行19人,到日本考察8天,每人團費10萬,只有2天參訪工業區,遭民代批評,縣府負債7百億,許多小型工程款都付不出來,縣長竟然帶頭豪華旅遊;縣府說,考察費用是委外公司的自籌款,不是縣府的錢,又引發縣長接受廠商招待質疑,黃縣長在機場開記者會澄清,一個人團費沒有花到10萬,至於一人花多少錢,還要回去統計。

台中縣長黃仲生以及豐洲工業區開發工作委員19人,被爆到日本豪華考察,回到台灣一下飛機,黃縣長立刻解釋。台中縣長黃仲生:「19個人編列了190萬,然後每一個人10萬,事實上我們並沒有消化這個預算。」

外界抨擊,台中縣政府已經負債7百億,許多小型工程款都付不出來,縣長竟然帶頭到日本考察,一個人團費10萬元,太浪費;黃縣長解釋,工程款並非延宕發放,而是有特定時間申請,至於出國的這筆錢,是豐洲工業區開發基金裡面的成本預算。

黃仲生:「全省所有的工業區啊,一定有這樣的參訪經費,裡面大概行政經費大概占1成,我們不僅僅不是說用挪用,而是正式編列。」

看看過去8天,縣長及開發委員去了大阪和神戶,只有第二天和第七天,參觀了阪神和神戶2處工業區,其他時間是考察,還是到觀光景點遊玩?沒人知道,但縣長強調這是正當考察,而且一個人團費沒有花到1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仲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9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