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自劃 結果共22筆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心情不好?禁停紅標線「歪七扭八」 施工人員自首:我畫的

    近日,用路人經過高雄鳳山的明學路,馬路旁劃設的禁停紅標線,就像喝醉酒走路一般,歪七扭八,追查之下,原來是委外的施工人員私自劃設,該路段規畫停車格位,但車子停一整排,無法順利進行畫停車格,才臨時想出畫紅線的辦法,讓用路人避開停放車輛,只是這行為已經觸法。
    2023/04/19 13:40
  • 陸擅自劃台灣北方禁航區 交通部:經抗議3天改27分鐘

    根據《路透社》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中國大陸計畫於4月16~18日在台灣北方設立「禁航區」(no-fly zone),擾亂台灣北部的飛航情報區(FIR),甚至指將影響6~7成東北亞、北美航線航班,對此民航局僅表示「沒有回應」。
    2023/04/12 16:38
  • 北市推出公車「自劃路線」 1個月內要達20人募集

    台北市推出公車「自劃路線」,1個月內若達20人募集同樣起訖點的路線,公運處就會審核並讓業者評估要不要開闢新路線。
    2020/06/20 15:47
  • 都更條例修正案遭民團質疑 營建署:都有納考量

    台灣人權促進會等民間團體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質疑現正審議中的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存在「公辦變私辦」和「自劃太浮濫」問題,呼籲正視並盡速修改。
    2018/03/26 16:14
  • 立院審都更條例 自劃都更同意戶門檻待協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有立委主張自劃都更單元應取得全數所有權人同意;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政院版門檻是跟各界討論勉強達成共識,盼立委能支持。
    2018/03/15 18:34
  • 立院審都更條例 民團籲應禁止自劃都更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立委尤美女及反迫遷連線等民團召開記者會,質疑政院版草案對於造成都更亂象的條文沒有實質變革,呼籲應禁止自劃都更、廢除代拆條款。
    2017/12/28 14:02
  • 誆立院停車證 百萬名車「違停紅線」擋財路

    百萬名車放上一張有「立法院」3個字的證,就違規停在紅線上。新北市三重有店家指控,店門口被對方當成停車場,車主是一名鍾姓男子,自稱在民進黨三重黨部上班,在車上放置立院停車證卻把車輛停在一家賣牛軋糖的店門口,一停就是5年,最近還停到店門口甚至自劃紅線,讓店家要進出貨相當不方便!立法院表示,這張證只是進出證,非停車證。車主有濫用之嫌。
    2016/10/19 12:28
  • 不租用車擋店面 地主騎樓地私畫停車格

    新店北新路二段有一排長達近700公尺停車格,最近被地主劃分為33個停車位,不知情民眾以為是停車格,但卻是私人土地,被置放三角錐甚至還張貼警告違法占用將依竊占罪論處,最讓一樓店家頭疼的是若不向地主承租,一樓店面會被租給攤販或被當成停車位出租,影響生意,不過新北市養工處認定地主持有土地為騎樓區域,不得阻擋人車通行,就連交通局至今也未核准地主申請停車場登記證就擅自劃線出租車位,將立即開單告發
    2015/04/17 18:55
  • 夜店龐大利益 吸引黑幫插旗分油水

    信義區夜店林立,光是ATT 4 FUN裡的夜店就有4家,由於產品上架、圍事等等都有油水可賺,讓不少黑幫覬覦,紛紛各自劃地盤想分一杯羹,不過龐大利益也容易產生糾紛,像這次出事的SPARK,就曾經因李宗瑞撿屍和揚昇集團少東被打,躍上社會版面。
    2014/09/15 11:58
  • 加深東海緊張 國防部謹言:不恰當

    國防部、外交部等相關部會今天到立法院,針對大陸擅自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提出專案報告,報告指出,恐怕加深釣魚台緊張情勢,也會讓我國預警時間縮短,不排除大陸方面未來還要再劃南海防空識別區,國防部坦言,已經掌握陸軍機經過識別區3次,不過國防部長嚴明卻表示,影響不大,受訪時用字也相當謹慎,中間口吃了10秒之久,最後才說大陸做法不恰當。
    2013/12/02 10:00
  • 【FOCUS新聞】美日韓戰機飛「陸自劃空域」 陸機出

    從中國大陸高調宣布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後,後續效應持續發酵,不只鄰國日本、韓國相繼派遣軍機飛過,連美國也派出無人轟炸機,且沒有一國知會北京,現在中國大陸也派出各式戰機,飛過自行劃的防空識別區,互別苗頭,但各界分析,這次中國大陸出招,可能意在未來進出海洋,鞏固釣魚台海域,但目前看來,可能出師不利,反倒讓其他國家聯合起來抵制,美國與日本更在沖繩附近進行共同軍演。
    2013/11/29 20:11
  • 登機劃位先看長相? 荷航「臉書選位」

    現在很多航空公司,都提供網路自劃座位服務,不過荷蘭航空推出一項新服務,引起很大的爭議,那就是顧客在線上選位時,可以連結Facebook,先看看隔壁座的乘客投不投緣,再劃位,不過專家擔心如此一來,可能會衍生「歧視」的負面效應;另外Facebook進行史上最大改版,推出「個人時間軸」版面,同樣引發隱私權爭議,因為一個人的一生,可能被陌生人看光光。
    2011/12/16 17:11
  • 路邊出現網狀線 竟是住戶私自劃設

    在台北開車,一位難求的停車位,已經讓駕駛叫苦連天,不過最近在辛亥路上,一些大樓前竟然還出現一種怪怪網狀線,長得跟大路口前,禁止臨時停車的黃色網狀線,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只有一個車位大小,似乎刻意不想讓人停車,實際詢問交工處,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住戶為了維持大門淨空,自己畫的,沒注意的民眾常常被搞得一頭霧水,想停又不敢停。
    2011/09/18 18:51
  • 〈獨家〉停車紅線!多劃2公尺 住戶吵翻天

    為了2公尺的紅線,台北縣三重頂崁街的住戶,快要吵翻了!一方認為是住戶擅自劃設紅線,另一方居民表示,是有人長期佔用道路,讓他們無法進出,才會畫紅線;只是多出來這2公尺的紅線成了導火線,居民天天吵,縣政府今天下午會勘出面調停,決定測量距離並且公告,希望讓紛爭平息。
    2008/01/17 00:04
  • 40盆栽堵路 自劃停車格霸佔騎樓

    台中有民眾投訴,一家位在轉角的商品行,長期用3、40個大盆裁佔用騎樓,還在上面自己劃停車格,禁止左鄰右舍停車,這位民眾說,有一次他把車子停上去,還被店家恐嚇,不准停車!店家解釋,是因為之前有人亂停,影響他們作業,才會把騎樓圍起來,但警方表示這已經違法,如果不改善,一定開罰。
    2007/08/11 18:28
  • 大陸城市 行乞者群聚成「丐幫」

    大陸各大城市與著名的風景區,一直存在著「丐幫」的問題,大陸有社會學家研究,所謂的「丐幫」分成2種,其中一類是「職業丐幫」,他們甚至會利用兒童行乞要錢;而另一類「丐幫」則是真正的行乞者,他們會有群聚行為,各自劃分地盤,而在這個團體裡也會形成帶頭者和獨特的「行規」。
    2007/07/18 14:11
  • 〈獨家〉摩托車沒車位? 大叔自備油漆DIY

    找不到車位,該怎麼辦呢?台北市就有一名先生,竟然自備油漆桶。摩托車沒處停,就隨手DIY劃出停車格。而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照PO上網,說他真的很天才。不過警方可笑不出來,因為自劃車位,得罰至少1千2百元以上罰鍰。
    2006/10/20 18:44
  • 台灣人上網全球冠軍 閱讀倒數

    您家的小孩放暑假都在做什麼呢?根據一項調查指出,台灣人花在上網的時間居然位居世界第1,但是花在讀書的時間卻是倒數第3名,為了不讓學生虛度暑假,兒福團體提出了暑期333計畫,建議家長暑假時間各自劃分1/3來安排小孩的娛樂和課業。
    2005/06/30 15:06
  • 店家、住家私劃紅線 最高罰2400

    想在台北市找個停車位很不容易,偏偏又發現有些地方被莫名漆上紅線,擺明是另類路霸。為了消除大眾疑惑,交工處在網上公布所有街道巷弄禁止停車位置,而如果民眾私自劃線,將被處1200到2400元的罰款。
    2004/10/15 12:53
  • 雞越界地盤搶食 老鄰居告上法庭

    桃園八德市有兩戶已經住了20多年的鄰居,因養雞鬧得水火不容,各自劃定雞的活動地盤,最近更因為其中一家的雞越界,被鄰居用大剪刀敲打雞腳,而雞主人王先生為了救雞,與鄰居大打出手,雙方還因此告上法庭。
    2003/06/1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