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膠著 結果共800筆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1天前
  •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膠著!拜登「些微超車」川普 領先差距曝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2024/03/21 07:57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納坦雅胡不理拜登「紅線說」堅決進攻拉法市

    以哈停火談判呈現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更嚴厲批評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此,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從拜登前後說法有點不一致,甚至互相矛盾,可以看到三個面向,第一個『人道援助』,目前以哈衝突當中,巴勒斯坦已經有超過三萬多人喪命,導致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對於巴勒斯坦都可能願意伸出人道關懷的援助,在這樣的情況下,拜登政府也承受到不少壓力,尤其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三次否決掉對以色列停火的譴責跟要求,進而讓拜登政府在人道壓力下,對以色列提出『紅線說』,也就是不能夠讓拉法市也陷入砲火,畢竟現在拉法市聚集超過100多萬從北部移居下來的難民,第二個『國際政治的考量』,尤其拜登政府在拉法的紅線說中,某種程度也在考慮,如果拉法遭到攻擊,巴勒斯坦的居民或難民應該往哪裡流竄,很顯然的就是往南方的西奈半島,也就是進入埃及境內,如此一來,美國跟埃及的關係就會變成,埃及必須要提供援助,而美國也必須要跟埃及更加的並肩同行,換句話說,美國在未來如果埃及提出各項要求,恐怕很難說不,而這並不是美國所樂見的。」
    2024/03/12 14:58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10 14:19
  • 以巴戰.兩伊民心共仇美 加薩出現奇蹟「網咖」

    以哈戰爭進入膠著,加薩難民們得到的援助越來越少,在加薩中部有位小店老闆竟神通廣大,接通了網路與電力,吸引許多難民冒險徒步幾公里來使用網路,有人希望繼續遠距工作賺錢,有人只盼望找到失散的親人。而在經歷過對美戰爭的伊朗與伊拉克,人民都對加薩情勢感到同情,也越來越仇視力挺以色列的美國。
    2024/02/06 19:55
  • 陣前換將失敗 烏總統撥錯算盤 俄反戰勢力.挑戰普欽

    俄烏衝突戰況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陣前換將,開除及受敬重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周一他在會議中,要求總司令辭職未果;扎盧茲尼目前的民調已超越澤倫斯基,專家認為功高震主,也是兩人關係緊張的原因。澤倫斯基原本計畫讓國防情報局長布達諾夫接總司令職,這位情報局長策畫多起俄境內襲擊事件,是俄羅斯的眼中釘,總統普欽已下令取他性命。
    2024/02/01 20:00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猛攻阿夫迪夫卡3個月 CNN直擊俄軍步兵「裸攻」成砲灰

    過去這三個月,烏俄戰事陷入膠著。俄軍持續猛攻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不過CNN記者到前線直擊,發現俄軍坦克部隊,幾乎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奪城,等於沒有生還機會。只是烏軍這方面也有隱憂,因為武器彈藥都開始出現缺口,如果再拿不到新軍援,防線恐怕很快會被俄軍突破。
    2024/01/21 17:46
  • 國際分析/德機密想定曝光最終戰局 美烏計畫四階段積極防禦

    外電報導,美國和烏克蘭已經對2024年戰略部署達成共識,美方更替烏克蘭制訂一項「四階段」計畫,將有助於改變膠著的戰況;然而,德國機密的軍事想定,推演出的結果卻完全不同,預估西方因為再也無力援助,導致烏克蘭部隊以「全面撤出」而告終。
    2024/01/18 18:23
  • 俄烏戰陷僵局!普欽:若衝突持續 烏恐面「無法挽回」打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俄軍在與烏克蘭將近2年的衝突中占上風,並且警告烏克蘭,若衝突持續下去,烏克蘭恐面臨「無法挽回」的打擊。
    2024/01/17 13:52
  • 「凍蒜凍蒜」緊盯大陸官方反應 全球逾150家外媒來台觀選

    今年這場總統大選,藍綠白戰況膠著,由於是2024全球第一場總統大選,也是牽動兩岸關係、美中台關係最重要的一場選舉,因此國際超過150家外媒罕見派出大批記者來台觀選。
    2024/01/13 21:26
  • 2024大選/全台最激烈立委選戰!葉元之2千票甩開 羅致政自行宣布敗選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挑戰連任新北市第七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對上新北市議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以及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立委候選人劉書婷。下午5時許,從TVBS即時開票觀察,選票差距相當膠著;晚間8時7分,TVBS即時開票顯示,葉元之獲73056票,羅致政72161票,劉書婷13971票,差距仍在千票內。晚間8時53分,葉元之以76861票,領先羅致政74820票,差距來到2千出頭票,中選會顯示,新北七選區立委選舉,只剩2個投票所正在開票。晚間9時12分消息,羅致政自行宣布敗選。
    2024/01/13 19:39
  • 年輕人都投柯?長輩怒罵「侯早就贏了」 全場搖頭:想太多

    2024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則緊追在後,造勢活動人潮爆滿的柯文哲,票數明顯被拉開。曾任台北市長長達8年的柯文哲,似乎掌握更多年輕票,不過卻引來質疑,「如果沒有柯,是否都會投給侯?」
    2024/01/13 18:30
  • 恐怖到極點!《鬼太郎誕生》揭眼珠老爹身世 「只差1秒」就NG

    日本知名動畫《鬼太郎》為紀念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2月7日將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將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更將揭曉鬼太郎的誕生之謎。本片目前在日本上映第8週,還持續穩坐票房排行榜前10名,靠觀眾一面倒的好評加持,帶動本片總票房已經突破20億元日幣(約4.2億元新台幣)。本作花費1年撰寫劇本,導演古賀豪一度因為片長取捨而膠著不已,居然差1秒就險些無法通過!
    2024/01/13 12:10
  • 科技大廠員工爆公司意圖干預投票 發內部信籲「盼政黨輪替」

    2024總統大選在即,選情陷入膠著,被動元件大廠華新科員工向媒體投訴,公司竟然發內部信件給員工,並列出三個原因,希望員工能夠集中選票,支持政黨輪替,而投訴員工質疑公司試圖干涉員工的選舉傾向。
    2024/01/12 18:02
  • 國民黨當前最頭痛!凱旋苑案衝擊「15選區陷苦戰」急下動員令

    立委選情方面,國民黨高層評估,藍營政黨支持度仍高於民進黨,推斷此次立委選舉相較過去具備優勢,增加10席以上不成難題。不過,本刊掌握,受凱旋苑案爭議影響,黨中央列入激戰的選區約莫10席,均被對手趕上或拉近,受挫地區大多屬都會型選區,加上其餘膠著選區,總共約有15席勝負未明,成為藍營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2024/01/10 08:05
  • 「連任」亮紅燈!全台藍綠激烈選區多...

    2024選舉進入倒數,除了總統這一仗,立法院的席次戰也是一大關鍵,畢竟國會的版圖配置,也關乎未來政壇勢力,而著眼這回選戰,有許多地方藍綠都呈現膠著的PK盤,不少現任民進黨立委陷入連任的苦戰。
    2024/01/02 23:14
  • 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最後關鍵11天,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為選舉做終極衝刺。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侯友宜有大事改變,會陷入膠著;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
    2024/01/02 16:34
  • 民調/首場辯論大戰後 「侯康」緊追「賴蕭」差距僅2%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ETtoday》今(31)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35.4%,國民黨「侯康配」33.4%,民眾黨「柯盈配」22.1%,前兩名僅差距2個百分點,選情膠著。若問及3組候選人中,絕對不會投給哪一組?結果顯示,有 44.6%民眾表示絕不會投給「賴蕭」。
    2023/12/31 12:47
  • 藍綠激戰區! 賴清德「三度」助選松信選區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候選人選情藍綠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5)天再度來到松信選區替許淑華輔選,這也是他第三度來助選。
    2023/12/25 23:14
  • 藍綠激戰區! 賴清德「三度」助選松信選區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候選人選情藍綠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5)天再度來到松信選區替許淑華輔選,這也是他第三度來助選。
    2023/12/2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