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腳滑 結果共64筆

  • 愚人節「假上吊」釀禍 印度18歲少年腳滑慘死朋友面前

    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人或店家都會選在這天開惡作劇性質的玩笑話,沒想到印度有名18歲少年弄巧成拙,在與朋友視訊時「假上吊」時失足、踢倒腳下的椅子,最終就這樣在朋友面前活活吊死,警方趕到現場後為時已晚,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3 17:09
  • 基隆男爬3樓「查看水塔」 疑腳滑跌落1樓當場死亡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昨(31)日中午前往自家水塔察看運作狀況時,疑似腳步沒站穩,當場從3樓高的水塔墜下,鄰居聽聞聲響後,報警處理,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林姓男子已經身亡,並於今日相驗,目前排除有外力介入情形,認定林男是意外身亡。
    2024/04/01 15:22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2024/02/27 18:13
  • 傻賊「偷車還不能騎」用雙腳滑車 遭主人活逮辯:想找人載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竊案,48歲的廖姓男子觀望四周,見到旁邊一輛機車心生歹念,異想天開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未果,下秒用「雙腿滑車」想離開現場,被印尼籍車主目擊一切,立即上前喝止,接著其他善心民眾也圍上來幫忙,後續警方到場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4/02/16 11:31
  • 騎車用腳滑?引警注意 逮2移工偷車賊

    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近期有許多微型電動二輪車被偷,三個月內就有六起失竊案。
    2023/11/15 12:57
  • 你在哪?報案說不清位置 消防空拍機搜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前往城林橋下釣魚,看到一旁果樹長滿果實,爬到樹上想摘採,卻不慎腳滑,跌落水池內,消防人員獲報後,在現場呼叫都找不到人,由於幅員廣大,最後出動空拍機,空中地面同步搜索,花了三個小時終於成功救到人。
    2023/10/02 20:09
  • 亞運泳賽「裁判突腳滑」!掉進泳池爬上岸 尷尬8秒瘋傳

    杭州亞運會於本月23日正式展開,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包括羽球、棒球、游泳、拳擊、柔道以及舉重等,還有電競更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除了正在進行的精彩賽事之外,日前居然發生了插曲,一名站在泳池旁的裁判一個不小心跌落泳池中,讓網友忍不住為瞬間濺起的水花評分,「有點太大了!」
    2023/09/27 16:28
  • 中和通緝男「爬4樓窗躲臨檢」腳滑墜落 慘摔滿臉血哀號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一名29歲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入住景平路上某間商旅,3人入住後卻遇上警方臨檢,由於張男遭通緝,心虛害怕遇上警方,只好趁員警入內前爬出窗外躲藏,不料他卻不認失足墜落,員警發現後立即下樓關心,但男子仍擔心通緝身份曝光,還謊稱因為撿東西不慎跌落,最終仍遭警方識破遭逮。
    2023/09/25 16:13
  • 滑水道前摔倒!日男「手指卡縫隙往下滑」 小指秒遭扯斷

    愛知縣新城市7月發生一起滑水道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當地的游泳池使用滑水道時,疑似因腳滑導致手卡進縫隙,小指在滑下過程中遭硬生生扯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設施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2023/09/05 17:20
  • 想看瀑布!他站岩石突腳滑「秒遭沖走」 友目睹驚悚瞬間喚不回

    印度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為欣賞大自然美景,不顧一切前進森林、找到了瀑布;然而,他卻忘記繼續往前可能會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果不其然,他最後意外失足,掉下水裡後失去蹤影。當地有關當局表示,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恐怕早已賠上性命,而男子被沖走全程也都被一旁朋友拍了下來,更成為他在這世上最後的身影。
    2023/07/28 15:30
  • 溪谷玩水爆意外!她腳滑墜崖「重砸岩壁」 驚悚落水引驚呼

    從事戶外活動務必要留意自身安全,義大利旅遊勝地「憤怒峽灣(Fiordo di Furore)」傳出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女遊客在準備嘗試跳水的瞬間,因不慎腳滑當場從高度摔落、整個人重重砸在岩壁上後落入水中,獲報趕抵的救護人員更是花了1個多小時才成功將傷者救出並送醫救治,畫面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9 20:22
  • 男星外景「滑進辣妹懷裡」爆曖昧! 現場目睹:身體超誠實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出外景,進行遊戲「誰最腳滑」,過程出現小驚喜,在感情方面低調的「遊戲王」郭忠祐,竟然被眾人發現理想型是來賓沛沛,胡瓜幫忙說好話並試圖撮合兩人,讓郭忠祐頻頻否認,並無奈大喊:「不要鬧啦!」
    2023/05/28 16:48
  • 「腳滑」沒踩煞車!4車等紅燈遭撞 女騎士噴飛

    新北市新莊連鎖賣場IKEA外發生驚險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行經路口時,沒減速直直衝,先撞上左右兩旁轎車,再撞飛停等紅燈的女騎士,車禍共造成4車受損,女騎士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駕駛供稱當時想踩煞車,但腳滑沒踩到,才會釀成事故。
    2023/04/17 13:26
  • 拿命偷情?正宮突返家捉姦 小三「爬窗失足」重墜4樓

    拿命在偷情?大陸一名人夫,趁著老婆不在帶小三回家溫存,沒想到正宮突然提早回家,小三擔心被發現,竟爬出窗外「避風頭」,結果一個不小心腳滑,直接從4樓摔落到一樓,當場失去意識。
    2023/02/01 22:32
  • 傳普欽腳滑摔落樓梯!疑失禁「全身沾滿排泄物」超狼狽

    有關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身體頻頻出現狀況的消息仍未止歇,專門爆料克里姆林宮內幕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指出,普欽日前疑似在家中不慎失足摔倒,且重摔在地後因身體疾病因素,導致控制不住失禁而讓自己全身沾滿排泄物,一度讓趕到的醫生都無法即時提供治療。
    2022/12/04 09:25
  • 習近平出訪首站選哈薩克 外媒捕捉下機腳滑畫面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抵達烏茲別克,除了參加「上合峰會」外,重頭戲就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CNN分析普欽可能會尋求習近平在戰爭提供協助。另外外媒也捕捉到漏網鏡頭,習近平在第一站哈薩克下機時,腳滑了一下,險些跌倒。
    2022/09/15 14:13
  • 阿樂暖身嬌喊放送「兇猛身材」 海邊超香畫面浩子狂盯

    浩子、阿翔、籃籃、鄭楠鐘、阿樂、熊霓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一行人到基隆體驗一日救生員。職人提醒大家下水前一定要暖身,浩子和阿翔搶先示範,沒想到浩子不知道是腳滑,還是「狡猾」,一腳踢到阿翔的「小翔翔」,讓阿翔一臉痛苦表示:「不要每次暖身都玩這招啦!」
    2022/07/28 15:40
  • 女童初二逛百貨腳滑摔倒 貨架鐵棍插腦門

    春節期間,不少家庭會趁著假期外出走走,大陸浙江一名10歲女童,初二和家人逛百貨公司時,因為腳底打滑摔倒向前撲倒,結果貨架上懸掛商品的空心鐵棍,就直直插進女童腦裡。所幸經過醫院搶救,撿回一命。
    2022/02/04 19:54
  • 笨賊翻牆偷香油錢失足重摔 誤觸警報狼狽遭逮

    高雄市旗山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昨(22)日凌晨遭到一名黃姓竊賊闖入,黃嫌從外面的變電箱爬上屋頂,由上方進入廟內打算偷香油錢,結果腳一個腳滑不小心從屋頂摔落,痛得在地上打滾將近1小時才起身行竊,但保全系統早已啟動,廟方人員隨即與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躲在屋頂上的黃嫌,當場人贓俱獲,並將他逮捕依發移送。
    2021/07/23 12:43
  • 美男不聽勸硬闖!腳滑跌入「殺人溫泉」 妹目睹屍骨溶解

    前往風景區遊玩時,務必要遵守當地的警示和規定,但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去黃石公園旅遊時,他無視警示牌公告,過程中不慎腳滑跌落一處高溫且高酸性的熱泉內,結果整個人被腐蝕到瞬間融解,屍骨無存。
    2021/06/13 23:15
  • 攔水壩拍網美照!好閨密難抵激流 下秒被沖走淹沒

    好驚險!昨(11)日有2名閨密前往一處攔水壩消暑兼拍照時,由於低估當地激流威力竟直接站在壩墩上,盼能紀錄下姐妹倆享受大自然的漂亮模樣。然而下一秒,其中一人疑似腳滑,趕緊抓著好友就怕被水沖走,沒想到惡夢還是發生,2人先後被水沖落,驚悚一瞬間也被記錄下來。
    2021/05/12 21:32
  • 找嘸鑰匙幫出氣! 囂張砸KTV朋友卻「腳滑跌倒」手割傷

    高雄鳥松一家KTV,半夜被人砸店,原來2位男子喝完酒後,回家前找不到鑰匙,也問不到店員,男子拿花盆狂砸洩憤。這滿地的玻璃碎片,同行朋友經過時,不小心「腳滑」跌倒,原本是想幫忙好友出氣,這下害得他也受了傷。
    2021/05/04 12:32
  • 妻腳滑墜谷…義男伸手「被拖下去」 5歲兒目睹爸媽成雙屍

    義大利倫巴底(Lombardy)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0歲的法布里齊歐(Fabrizio Martino Marchi)日前帶著妻女前往倫巴底東部梵爾卡莫尼卡(Val Camonica)谷地踏青,期間妻子因為沒注意摔倒,法布里齊歐二話不說衝上前搶救,豈料夫妻倆竟一起摔落數百公尺山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21/02/04 20:52
  • 水電師傅「A字梯」極限施工 驚險平衡腳滑就墜樓

    俗話說「藝高人膽大」,將某個技術鍛鍊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就能毫無畏懼,日前就有民眾目睹一名水電師傅在二樓施工,不過他不是站在地板上,而是使用傾斜的「A字梯」卡住牆壁與玻璃,不慎腳滑就會摔下樓,宛如極限運動般的場景,讓他當場看傻眼。
    2021/01/3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