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腦血管阻塞 結果共12筆

  • 51歲男星「心臟病發」猝死! 醫警告「有7徵兆」快就醫

    51歲的馬來西亞資深藝人張詠華,驚傳在(9/27)爬山時突然暈倒,同行友人第一時間替張詠華進行CPR,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震驚演藝圈!張詠華兒子受訪時表示,父親死因要等報告出爐,而爸爸去年曾因血管阻塞動手術,一直有服藥的習慣。
    2023/09/29 16:09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才傳中風入院!余天身影現蹤高雄 與李亞萍談笑風生

    資深藝人余天在25日傳出中風消息,震驚演藝圈,而余天的身體右半邊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兒子余祥銓也在29日透露,余天的狀況不錯,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但狀況還在觀察中。不過在30日於高雄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主辦單位邀請到余天與李亞萍夫婦倆,用VCR錄製來講述當年藍寶石的黃金歲月,余天在鏡頭前談笑風生,完全看不出病容。
    2022/07/31 13:05
  • 余天住院新況「日打3次點滴」 余祥銓嘆病況無法解釋:復發機率高

    資深藝人余天25日傳出中風的消息,右邊身體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今(29)日余祥銓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坦言爸爸余天的現況不錯,「做了核磁共振,血管是塞住的,照出來的症狀就是中風,爸爸很幸運,做第二次核磁共振時,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余天今日也做了第三次檢查,狀況還在觀察中。
    2022/07/29 18:09
  • 余天左腦血管阻塞中風 醫:最怕失語症、曝搶救黃金時間

    74歲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6)日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回應,經過醫師診斷證實中風,右手和右腳有麻痺狀況,照了核磁共振發現左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已經狀況穩定可以正常說話。對此不具名的神經科醫生表示,應該是天氣太熱、水分不足,加上血管本來就不好,導致缺血性腦中風,如果發生在左腦,最怕影響到語言區引發失語症,未來一週是觀察的關鍵,醫生也透露,腦中風講究的就是黃金三小時打通血管。
    2022/07/26 11:47
  • 天熱血液濃稠易中風、心肌梗塞? 醫:「這類人」高風險

    淡水飄香42年的「阿婆鐵蛋」創始阿婆楊碧雲,7/12傳出因腦中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壽84歲。醫師提醒,天氣熱、人體血管擴張血流量增加,心輸出量上升對心臟負擔也變大。若又過度流汗、脫水,血液成分變得濃稠容易產生血栓,在心臟可能導致心肌梗塞,在腦部則易引起腦中風。
    2022/07/26 11:00
  • 美3歲童爆染疫併發症中風 英患者「嗅覺倒錯」

    美國最近發生一起3歲男童中風事件,男童在確診新冠肺炎後沒多久,身體右側就無法正常動作,而且說話含糊不清,醫生檢查後,發現男童的腦血管阻塞,明顯是中風徵兆,推測應該是新冠肺炎所造成的併發症,另外英國媒體報導,部份患者出現「嗅覺倒錯」,會莫名聞到魚腥味、硫磺等難聞氣味,得靠聞香恢復嗅覺。
    2020/12/28 11:44
  • 3歲男童「確診新冠後爆中風」 醫:年紀最小首例

    新冠肺炎持續擴散,全球確診病例逐日攀升,特別是歐美地區情況相當嚴峻,一名3歲男童確診染上新冠後,右腿、右手都無法自如行動,連開口說話都出現問題,經檢查後發現,男童腦血管阻塞明顯是「中風」徵兆。
    2020/12/26 13:19
  • 誇張!陸網售能量鞋 宣稱治腦中風、癱瘓

    中國大陸又有保健養生產品遭踢爆,別以為跟你沒關係,這雙號稱能治療腦血管阻塞、癱瘓的太赫茲能量鞋,在大陸各大網購平台都能買到,該廠商還找來曾逃漏稅坐牢的女星劉曉慶代言。現在能量鞋涉嫌造假,專家直指,業者所謂的「太赫茲波」技術,對人體起不了任何作用。
    2019/04/06 12:35
  • 盼奇蹟!盪鞦韆 8歲女童中風昏迷

    8歲的幼童也會罹患腦中風,花蓮一名小學二年級女童,在學校玩盪鞦韆,突然昏倒送醫,急救後陷入昏迷長達24天,院方只能初步判斷,女童的腦血管阻塞,由於她沒有腦科的就醫紀錄,醫師推測,很可能是先天性的腦血管瘤引發中風,不過出現在「幼童」身上的機率相當低,平均10萬人當中,只有8個人會發病。
    2012/05/06 14:31
  • 角逐菲總統失利 柏吾中風今猝逝

    去年底角逐菲律賓總統失利的菲國武打明星「柏吾」,他在上週六因為中風昏迷而送醫急救,最後因為嚴重的腦血管阻塞,不幸在今天凌晨病逝,消息傳開來,柏吾的支持者齊聚低聲痛哭。
    2004/12/14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