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腓腸肌 結果共9筆

  • 19歲小隻女嫌154公分太矮 動斷骨增高術卻再站不起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但除了容貌之外,許多人也很在意自己的身高。最近大陸江西一名19歲少女,她身高僅154公分,是人稱的「小隻馬」,結果她為了要讓自己長高,到某醫院進行「斷骨增高」手術,結果術後卻留下難已康復的行走障礙,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09 20:32
  • 腓腸肌發達成「蘿蔔腿」 醫授2招消除粗壯腿肌

    許多女性最不滿意的身體部位,莫過於小腿了!不少女性因為先天或後天的粗壯小腿,甚至出現局部凸塊、結球,越看越不滿意,也有人因此諮詢醫師,就是希望能找回美麗纖細的雙腿。
    2020/10/07 11:40
  • 韓星帶動商機 「增高鞋」年賣200萬雙

    韓星自爆穿增高墊,還說穿增高鞋在韓國是種禮貌,而現在這股風潮幾年前也吹進台灣,增高鞋墊業績從2010年年賣百萬雙,到2012年翻倍漲,一年賣出至少2百萬雙,隨著國人對增高鞋的接受度增加,鞋子款式也越做越多,但醫師也提醒穿增高鞋就像穿高跟鞋,長期墊腳可能永久傷害小腿腓腸肌,因此穿增高鞋或加增高墊,還是得小心。
    2014/01/14 20:00
  • 「5公分高跟鞋、週穿5天」 易傷小腿

    常穿高跟鞋的女性注意了,小心造成小腿受傷;國外有一份最新研究指出,每星期至少連續穿5天的高跟鞋,而且持續2年以上,就會造成小腿腓腸肌受傷,除了會造成蘿蔔腿,嚴重的話,只要一蹲下,就會往後倒。
    2010/07/17 12:11
  • 〈獨家〉告別蘿蔔腿燒神經 當心跑不快!

    穿著時下最流行的短褲,很多美眉煩惱的是小腿線條不夠漂亮!在高雄有一名25歲的小姐,就遇上這困擾,從小當短跑選手的她,小腿突起一大塊的肌肉,連靴子都穿不下,醫師利用最新引進的神經阻斷技術,把神經探測器伸進入小腿後方,切除「小腿腓腸肌」神經,不但傷口小復原也很快,半小時後就能和蘿蔔腿說再見。
    2010/03/19 18:06
  • 抽筋惹禍! 腓腸肌斷裂 男子急送醫

    抽筋的經驗大家都有,不過桃園一名中年男子因為睡眠中小腿抽筋,抽了一整晚還渾然不知,一覺醒來整個小腿腫大黑青、疼痛不堪,緊急送醫之後,才發現小腿的腓腸肌居然因為抽筋早就斷裂。
    2004/04/07 18:05
  • 消除蘿蔔腿 肉毒桿菌一針見效

    肉毒桿菌除了用來消除皺紋,現在還還可以用來改善蘿蔔腿,因為肉毒桿菌具有阻斷神經傳導的作用,直接注射到造成蘿蔔腿的腓腸肌,可以讓過度發達的肌肉萎縮,而且只需要注射一次,就能一勞永逸。
    2004/04/01 17:59
  • 消除蘿蔔腿! 腓腸肌切除術

    女人為了愛美不惜動刀瘦腿,現在最新技術,就是切除小腿外側的腓腸肌,醫生說這項手術,不但不會影響小腿功能,而且動刀後,隔天就能下床走路,完全復原只要一個月,這樣的手術要8萬元,讓不少婦女躍躍欲試。
    2003/10/01 17:17
  • 「拔蘿蔔」手術 8萬瘦小腿兩公分

    高雄市最近在流行一種整形手術叫做「拔蘿蔔」,醫生是用神經阻斷術,讓小腿腓腸肌萎縮,兩個月後小腿肚會瘦兩公分。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
    2003/09/0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