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胡女 結果共44筆

  •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虐殺小女友 判囚10年10月定讞

    2021年4月,在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無償替罹難者修復遺體的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於同年10月間與胡姓女友投宿彰化某汽車旅館。陳修將涉嫌抓著胡女頭部往地板、床鋪猛砸,造成胡女不治,被依殺人罪起訴。最高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10年10月定讞。
    2024/04/12 11:49
  • 胡錫進稱應給虐貓男大生改過機會 網酸:讓他和你女兒結婚

    大陸江蘇省南京東南大學徐姓學生,今(2024)年2月上傳虐貓的影片到網路上,引發眾人撻伐,由於他正在報考研究生,因此事遭南京大學拒絕,甘肅省蘭州大學則還在審核資格。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表示,社會應該给他改正的機會,讓這個年輕人有出路和希望。貼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灌爆,狠酸「讓這個男生和老胡女兒結婚」,讓老胡感化他。
    2024/04/07 13:28
  • 「砂卡礑」尋獲胡女遺體 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

    花蓮強震,受困砂卡礑步道的21歲胡姓女子,在今天(4/6)上午11點靠搜救犬找到遺體。家屬在下午五點抵達殯儀館,確認身分後,在6日晚間將近八點駕車離開。
    2024/04/06 23:33
  • 花蓮地震/搜救犬突不動…砂卡礑石堆下發現胡女 領犬員急喊:看到腳了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又發現第三具遺體,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但拉出來後發現為胡小姐的證件。搜救到第三具遺體的過程也曝光,搜救犬ROGER突然在石堆前不動,隨後領犬員就急喊「看到腳了」,因此發現遺體。
    2024/04/06 14:23
  • 砂卡礑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 特搜隊證實是21歲「失聯胡女」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今(6日)上午11時37分於砂卡礑步道0.5K處、第一處崩塌位置發現第三具遺體的下半身,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隨著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高雄市特搜隊隊長蘇裕銘透露,遺體身上的證件為21歲胡小姐,稍後會想辦法將大體送下山。
    2024/04/06 12:10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花蓮女校護閃避對向轎車 剎車不及「衝農田撞樹」困車內亡

    花蓮吉安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8歲胡姓女校護開車上班沿中央路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對向準備左轉的轎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但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導致胡女受困車內,右腿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07 12:59
  • 「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今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陳姓亡夫家遺留下來的數億元家產,竟持鐵鎚埋伏小姑住家外突襲攻擊。而檢警調查後發現除了胡婦以外,其有著「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姓女兒及另外2名男子也涉案其中,犯嫌等人更準備了「謀殺企劃書」,多次計畫試圖傷害小姑。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4人起訴,下午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陳女、胡女、楊男等三人繼續羈押。
    2023/11/28 14:44
  • 行人制止小黃司機抽菸被打倒在地 慘遭「後車撞飛」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今(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路人因制止林姓小黃司機將車停在路邊抽菸,雙方發生衝突,孫男遭林男毆打倒地,胡姓女子駕駛的車輛行經事發現場,因來不及煞車撞上孫男,孫男重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了解,林男和胡女持照條件正常,酒測值為0,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14 21:18
  • 夾娃娃機「集滿6字」換iPhone!1原因違法 下場曝光

    有名張姓男子,要求胡姓女子租夾娃娃機台,並且推出「集滿iPhone六個字,即可兌換iPhone13」活動,將英文字母的字卡分別裝進紙盒,民眾投10元夾取紙盒,若集滿了「iPhone」6字,即可兌換iPhone13,警方認為這涉及賭博行為,新北地院判處胡女拘役20日,緩刑2年,張男另行審結。  
    2023/09/21 16:02
  • 悲傷颱風夜!騎士買烤雞回家遇車禍 傷重魂斷路口

    颱風天傳噩耗!昨(3)日晚上7點57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4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段,剛好有一名54歲的胡姓女子穿越馬路,雙方發生碰撞,皆重摔倒地,胡女噴飛約20公尺,林姓騎士傷勢過重,緊急送醫急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讓家屬萬分悲痛。
    2023/08/04 16:55
  • 菲女「吸血鬼」放420%高利貸坑殺同鄉!警速逮下場慘了

    一名來自菲律賓的52歲胡姓女子,因與國人結婚超過15年,領有我國身分證,沒想到她拉攏同樣來自菲律賓的3名同鄉組成「高利貸集團」以年利率420%進行放貸,甚至對無力償還債務的被害人施以恐嚇、威脅生命安全。日前新北刑大獲報前往救援,共查扣贓款13萬元、手機及相關證物,並將將胡女以涉組織犯罪條例及刑法重利、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3/07/12 10:54
  • 女人戰爭!夫開車載金髮小姐姐 悍妻氣炸尾隨攔車互扯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邊爭執案件,44歲的越南籍胡姓女子嫁來台灣,發現其57歲的黃姓丈夫開車載另一名越籍女子,兩人不知道要一起去哪裡,胡女越想越氣,一路騎機車尾隨,和女子當街拉扯,場面相當激烈,後續警方介入了解,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針對胡女「驟停車道」部分,依法開罰。
    2023/05/29 16:15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涉殺小女友判9年半!陳修將低調:尊重司法、再提上訴

    去(2021)年4月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無償替罹難者遺體進行修復的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40歲),同年10月間與22歲胡姓女友投宿彰化某汽車旅館,陳修將涉嫌抓著胡女頭部往地板、床鋪猛砸,造成胡女不治,彰化地方檢察署去年12月依「殺人罪」起訴;彰化地院今(18)日認定,陳無殺人犯意,改以「傷害致死罪」等判他9年6月。陳修將今未到庭,僅低調表示,尊重司法審判,相關問題全權交由律師,由律師提上訴。
    2022/08/18 15:16
  • 姊在車內擁吻小王被妹撞見 她大義滅親出庭補刀挺姊夫

    高雄市一名胡姓人妻背著丈夫出軌小王,兩人在車上親吻擁抱,結果被胞妹目睹,並發現男方並非姊夫,事後遭胞妹質問,對方還把這件事告訴姊夫。姊夫得知後自覺綠雲罩頂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胡女胞妹出庭作證,法官判決胡女和小王須連帶賠償3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6/07 21:33
  • 女乘水上摩托車往澎湖落海 5天後彰化外海尋獲遺體

    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38人,5月28日上午騎乘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港出發,跨海騎向澎湖東吉嶼,胡姓女乘員中途落海失蹤,經過5天,今天在彰化芳苑外海尋獲時,胡女已身亡。
    2022/06/01 18:56
  • 攻玉山南峰1死!陸女失足墜落50米山谷 空勤吊掛下山

    玉山南峰14日發生一起山友墜谷的死亡意外,一名陸籍的胡姓女子與楊姓友人相約爬山,2人因腳程速度分開,楊女事後接到胡女通知,說要自行攀登南峰,沒想到就此失聯,楊嚇得趕緊通報救難人員一同協尋,但人被找到時已明顯死亡,其遺體昨(15)日由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下山,警方也通知家屬報請相驗。
    2021/12/16 10:45
  • 才爆鹹濕對話設局!陳修將女友「求救音檔曝」揪神秘夫妻

    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15日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案情越來越離奇,繼有週刊爆料胡女疑自設「桃花局」,讓陳修將醋勁大發害死自己後,今(25)日又有媒體爆出胡女死前4段「求救錄音檔」。當中內容提及胡女自去年(2020)3月到彰化就被一對神秘夫妻控制,更爆出他們的毀滅計畫,也包括整個76行者團隊。
    2021/10/25 13:00
  • 老婆小三都想要!陳修將迷外遇棄癌兒 遭設桃花局動機曝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據週刊報導,胡女劈腿其兄弟「楷哥」引爆殺機,甚至扯出債務糾紛,「楷哥」妻子爆料胡女曾因為拿不到錢設桃花局離間,而陳修將不想離婚卻又沉迷溫柔鄉、疏於照顧罹癌兒子,「的確是他很大的品行缺失。」
    2021/10/24 12:39
  • 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警方懷疑陳修將疑似發現胡女和另一名男子交往,一時醋勁大發才失手殺死對方;另又傳出陳修將和另一名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24)日有週刊報導,這兩起傳聞都指涉綽號「楷哥」的陳姓男子,「楷哥」妻子也指控丈夫一再受到死者挑逗騷擾,指死者疑被自己設下的「桃花局」害死。
    2021/10/24 10:39
  • 曾協助陳修將送胡女就醫 失聯男子聯繫警方到案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但有一名男子在協助陳修將將女友送醫後就失聯,彰化警方循線追查身分,被鎖定的杜姓男子昨天主動聯繫警方到案,警方也查出,杜男為通緝犯。
    2021/10/20 12:17
  • 陳修將女友身上遍新舊傷 高大成見關鍵2處:人早就死了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法醫高大成藉由相關畫面來看胡女傷勢,發現她身上充滿新舊傷痕,可能長期遭受毆打,且口鼻流出咖啡色液體,推估陳修將送她到急診時早就已經死亡,可能連coma scale(昏迷指數評估)都測不出分數。
    2021/10/17 09:18
  • 包養小18歲女友!陳修將拋妻兒「月砸3萬」正宮早知情

    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40歲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並承認拉扯對方頭部撞擊重物。而死者胡女身分竟是一名小三,陳修將並非首次劈腿,妻子其實早已知情。
    2021/10/17 09:00
  • 陳修將「施暴手段」曝光 死者弟悲曝:腫到認不得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2人入住汽車旅館期間發生爭執,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導致女方頭部撞擊重物致死,對此,胡女的弟弟描述姊姊的傷口,表示臉腫到快認不出來是誰。
    2021/10/16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