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在車內擁吻小王被妹撞見 她大義滅親出庭補刀挺姊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21:33
高雄市一名人妻外遇小王被胞妹目睹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人妻外遇小王被胞妹目睹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胡姓人妻背著丈夫出軌小王,兩人在車上親吻擁抱,結果被胞妹目睹,並發現男方並非姊夫,事後遭胞妹質問,對方還把這件事告訴姊夫。姊夫得知後自覺綠雲罩頂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胡女胞妹出庭作證,法官判決胡女和小王須連帶賠償35萬元,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胡女和丈夫在1998年結婚,近幾年透過母親牌友介紹,認識一名歐姓男子,兩人發展出婚外情,私下多次在外約會,並發生親密行為。2020年8月,胡女胞妹撞見姊姊和歐男在車上擁吻、相互依偎,事後她氣得直問姊姊「妳知道自己在幹嘛嗎?」,胡女才坦承婚外情。

 

胞妹把此事告訴姊夫導致他情緒崩潰憤而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內科男癡戀應召妹 掏205萬幫贖身「她揪男友開毒趴」
 
胡女坦承婚外情後,胞妹將此事告訴姊夫,姊夫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憤而提告求償。全案進入法院審理,歐男辯稱知道胡女是有夫之婦,也曾和對方單獨吃飯,但沒有不正當往來,絕無婚外情。不過胡女胞妹卻反駁歐男說法,證稱自己曾目睹兩人親吻互擁外,還多次看到他們同進同出,同居至少1個多月。
 
 
法院判決日前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法官夫月入10萬妻嫌少 「求漲3千零用錢遭拒」怒離婚

高雄地院法官調查後,發現胡女和歐男對話內容,女方提到,說「我已經我把2、30年的青春浪費在他(指人夫),我現在要選擇跟誰在一起」、「我真的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不管小孩怎麼想」,男方則回「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了」;加上歐女也曾向胞妹默認自己出軌,認定她的確有外遇情事,法官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35萬元給丈夫,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綠帽#外遇#牌友#綠雲罩頂#大義滅親#出庭#作證#親密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97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