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胚芽米 結果共12筆

  • 白米美味營養低?醫推「2神物」搭配價值倍增

    未精製的全穀雜糧類營養豐富,對維護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但往往會因為口感不佳、較難咬而讓人敬而遠之,依舊選擇吃白米飯,而不吃較硬的糙米、胚芽米或五穀米。營養師彭逸珊表示,就算無法完全改吃未精緻穀類,只要將部分替換著吃,營養價值其實還是比純白米高。
    2023/09/12 23:14
  • 糙米VS.白米熱量差不多 糙米營養價值贏在這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越偏向清淡飲食,尤其在米飯選擇上,開始攝取像是紅藜米、紫米、五穀米等等,而以糙米來說,營養價值比白米和胚芽米高,不過,營養師也建議,腎臟病、腸胃道吸收不好的人不能多吃,以免增加身體負擔。
    2023/03/07 23:17
  • 減肥少吃白飯?「6類米飯」熱量大評比 想瘦身靠1關鍵

    許多想瘦身的民眾,常使用五穀米、紫米、糙米等代替白米,衛福部營養成分資料庫熱量一攤開,其實並沒有差很多,營養師朱瑞君就指出,其實不要過量就好,要靠米飯減肥就需注意1關鍵,讓你不再為身材苦惱。
    2022/08/10 05:30
  • 怕胖不吃飯反攝取更多熱量 專家曝「減醣飲食」正確吃法

    吃白飯容易變胖嗎?想要減肥是否不能吃白飯?營養師吳映澄表示,近年來很流行「減醣飲食」,造成許多民眾將飯量減半或不敢吃飯,但其實減醣並非完全不碰澱粉食物,而是應減少「精製澱粉」及「精製糖」攝取,改以「全榖」、「未精製的雜糧」取代,如糙米、胚芽米、五穀米及十穀米等,都是不錯選擇。
    2022/07/07 22:15
  • 睡不好副作用多!記憶力下降要當心 6大助眠食物報你知

    睡眠失調或是睡眠品質不好,除了精神狀態不佳,有些人還會暴飲暴食宣洩情緒,間接影響血壓血糖。營養師建議,晚餐可以選擇吃一些助眠護肝的食物,讓自己進入良好的睡眠狀態,一覺好眠到天亮。
    2021/10/29 14:33
  • 捐血活動送鴨送米爆米香 挹注血荒

    受到疫情影響,連捐血的民眾也少了,血庫鬧血荒,其中台北A型和O型急缺,庫存不到4天,亮紅燈。彰化捐血活動加碼送贈品,捐250,送一隻鴨「米香」,捐500再加送一包胚芽米,還在現場「爆米香」。
    2020/02/16 13:55
  • 白米販賣機!強調現碾新鮮 比包裝米貴3成

    販賣機賣冷飲、賣熱食,現在也有專賣新鮮剛碾的白米,像是在屏東潮州農會前就有一台鮮米販賣機,一次投幣50元機器就會流出現碾的白米500公克,雖然比一般包裝米貴3成,但是強調是現碾的胚芽米,營養價值高,一推出後深受一般年輕小家庭歡迎,第3年業績比第一年就成長17倍,而研發這個白米販賣機的人其實原本是一位IDF的總工程師,因為一次到日本旅行發現有人利用飲料販賣機來販售白米,啟發靈感回台研發,如今機器已經問世3年,現在全台有120台白米販賣機,幾乎都分佈台北都會區
    2015/05/11 18:23
  • 台灣LP 李登輝笑:台灣囝仔都知道

    在紅火蟻肆虐的時刻,李前總統上午參訪板橋農會,他私下對「新蟲蟲危機」衝擊農業相當關切,不過當被問到陳唐山的「LP台語版」,李前總統笑說:「只要是台灣小孩,都知道是什麼意思」;而心情不錯的他,還請媒體記者吃「胚芽米冰淇淋」。
    2004/10/01 12:28
  • 請問艾偉代言的生髮業者是哪一家?

    Q.可否請教貴台4/10播出的新聞中,關於艾偉代言的胚芽米精華生髮哪裡買的到?因為我的家人有人有禿髮的困擾,感激不盡,謝謝!
    2004/04/12 16:01
  • 艾偉代言 胚芽米精華生髮 月長5公分

    不少男性都會面臨毛髮稀疏,甚至禿頭困擾,國內一家業者最近從日本引進了一種由米胚芽所萃取出來的精華,號稱使用後一個月就能讓頭髮長出3到5公分,還找來藝人艾偉來當代言人,有點稀疏的頭髮,果然逐漸再長出頭髮,讓他很開心。
    2004/04/10 12:56
  • 飯糰革命 60種口味任你挑選

    鹹飯糰、甜飯糰、御飯糰,吃來吃去口味都差不多,現在市面上推出一種飯糰可以任意搭配配料和米飯,變化出60多種口味的飯糰,到時候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吃到類似香腸胚芽米這種從來沒吃過的飯糰了。
    2004/02/13 18:11
  • 米食嘉年華 600公分巨型米龍栩栩如生

    農委會為了推銷國產米,特地在台北縣的縣民廣場舉辦一場「米食嘉年華會」,活動中除了展示了一條由一千公斤的胚芽米堆成的黃金巨龍之外,數十個小攤子推的傳統米食小吃更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2003/11/0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