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肌肉運動 結果共7筆

  • 林青霞「凍齡秘訣」 醫師:頻率別過高,以免變國字臉

    64歲的藝人林青霞,日前出席好友胡軍的話劇慶功派對時,留下了和胡軍、劉嘉玲等人的合照,她的外貌亮麗如昔,讓許多粉絲大讚不已。其實,除了無懼歲月的心境,媒體也曾流傳林青霞的養生之道,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每天嚼口香糖20分鐘」保持臉部肌肉彈性。
    2019/03/22 20:02
  • 仿生手臂「機器學習」 斷肢音樂家重彈鋼琴

    仿生手臂結合科技有突破性的發展!美國研究人員運用超音波技術,捕捉斷肢者想要移動手指時的肌肉運動,再結合機器學習,推斷下一步可能的動作,包括如何移動手指以及使用多大的力量。美國一名遭到截肢的音樂家因此可以自由運用義肢彈鋼琴;另外針對行動不便者,瑞士研究團隊也研發出一款穿戴式的「外骨骼」,號稱只需要運用腦波,就可以讓使用者再次獲得行動能力。
    2018/01/30 21:02
  • 歷年之最! 工研院奪「全球百大研發」9大獎

    台灣科技在國際發光,今年工研院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拿下9項大獎,打破歷年紀錄。而且很多技術都已經應用在產業面上,像是「肌肉運動訊號手勢辨識體感技術」可以應用在遊戲及運動復健上。還有「廢液晶面板再利用處理系統」也相當風光,連奪兩大獎。
    2017/11/20 19:44
  • 新健身利器! 肌肉偵測衣練出好身材

    運動時用到哪些肌肉才是正確的,是很多人的疑問,但除非聘請一個私人教練在身邊隨時監看,要不然實在很難看得出來,因此美國加州有人發明了一款智慧運動衣,裡面的感應器可以偵測肌肉運動強度跟心跳等等,幫助使用者能更有效鍛鍊肌肉。
    2016/07/04 10:32
  • 子宮肌瘤又膀胱過動 婦人每日至少如廁10次

    台北1名年近50歲的女性,10年前檢查出子宮內有3公分的肌瘤,除了偶爾有頻尿之外,並無其他不適症,因此婦產科醫師建議觀察即可。但最近頻尿情況越來越嚴重,只要壓力或緊張感一來,婦人就有尿意,白天時,就算沒有喝水也可以跑廁所高達10次以上,甚至漏尿,身體傳出陣陣尿騷味。婦人就醫檢查後發現,子宮肌瘤已長到10公分左右,醫師建議開刀治療,但婦人害怕開刀,旋即求助中醫尋求其他專業意見。
    2016/04/15 17:53
  • 坐整天! 上班族辦公抖肉瘦身夯

    上班族一整天幾乎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面,難免腰痠背痛,在國外有設計出1款智慧腳踏機,放在腳下可以前後來回轉動,達到運動效果,預計明年1月就會上市;在台灣也有像是肌肉運動繩帶、以及電動瘦臀機,上班族直接就在辦公室內使用,專業醫師表示,運動靠機器的確可以有紓壓效果,但若是想真正減肥,還是要靠自己出力作運動,效果才會顯著。
    2014/09/25 19:40
  • 〈獨家〉網路熱賣 瘦臉牙套專治嬰兒肥

    想要讓臉變瘦,現在在網路上有一種最熱賣的商品「瘦臉牙套」,號稱只要將矽膠材質的牙套放在上下排牙齒間咬合,就能讓臉變瘦,整形外科醫師說,運用外力讓嘴巴附近的肌肉運動,不但能瘦臉,還可以預防皺紋。
    2003/11/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