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整天! 上班族辦公抖肉瘦身夯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上班族一整天幾乎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面,難免腰痠背痛,在國外有設計出1款智慧腳踏機,放在腳下可以前後來回轉動,達到運動效果,預計明年1月就會上市;在台灣也有像是肌肉運動繩帶、以及電動瘦臀機,上班族直接就在辦公室內使用,專業醫師表示,運動靠機器的確可以有紓壓效果,但若是想真正減肥,還是要靠自己出力作運動,效果才會顯著。

上班族:「我1天坐在桌前10幾個小時。」

上班族長時間工作,想要運動怎麼辦?打網球好方法,但不是每個老闆能允許這樣做。

在美國,這款智慧腳踏器放在辦公桌下,雙腳前後移動,宣稱就能達到運動效果,還能用藍牙與手機連接查看消耗的卡路里,預計明年1月上市。

台灣上班族到健身房運動是好選擇,但畢竟要花錢,還要等到下班才能去,其實在家裡或辦公室,小型健身器材也很夯。

健身教練Rock:「不管在任何地方,家裡啊、人在辦公室啊。」

拉開來掛在牆上,訓練核心肌肉的機組呈現眼前,掛在辦公室,上臂拉可訓練二頭肌和胸肌。

健身教練Rock:「這個的話它可以快速的啟動,弓箭步再加一葛高隆起。」

蹲坐下去左右跑動,還可以訓練大腿肌肉,雕朔腿部線條,重複循環半小時。

健身教練Rock:「它的效果不會輸跑步機,大概我們做2組3組到4組,最多的話可以2百到3百卡。」

想悠閒做運動,也有上班族把這電臀機放在辦公椅上,邊作業邊抖動肌肉,實際找人來實驗。

上班族:「它不只是臀部這邊,包括你的肚子還有肩頸,其實都有放鬆的作用。」

上班族:「就是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我覺得就是會造成一些干擾耶,所以我還是建議,我覺得我會在家使用。」

專業醫師表示,靠機器震動的確能紓壓,但強調運動還是要靠自己做起,小小器材擺在辦公室,如果老闆長官沒意見,對於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來說,伸展紓壓動一動,只是想真正達到運動效果,恐怕還是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365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