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肅清 結果共67筆

  • 床上正爽遭逮!81歲陸老翁「花112元嫖娼」 哭求:別告訴家人

    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出現一名81歲老翁,花費25元人民幣(約112元台幣)嫖娼,而對象是一位57歲婦人,在顛鸞倒鳳的同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老翁苦苦哀求警方「千萬別通知我家裡人」,警方大力肅清「黃賭毒」,有多人因此遭拘留、罰款。
    2024/04/19 19:23
  •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2024/02/27 18:19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疑犯罪集團內部肅清!墨西哥多地驚見「人類屍塊殘肢」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26日爆發恐怖命案,當地1天內有7個地點發現被丟棄的人類屍塊與殘肢,嚇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目前地方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初步結果則顯示至少有12人遇害。
    2023/09/27 16:44
  • 普欽大肅清!傳末日將軍為傭兵祕密VIP 已遭逮捕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頭子領軍的叛亂,雖然已經落幕,但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怕正大舉肅清異己,要在自己的核心圈抓出叛徒。美國和烏克蘭的情報都指出,烏戰副指揮官蘇洛維金可能與傭兵首腦一同策畫反普欽政變,且根據CNN取得的文件,蘇洛維金還是瓦格納傭兵的祕密VIP,目前傳出他已經遭當局逮捕,接下來會面臨什麼指控,或被拘禁在何處,外界不得而知。而普欽這幾天繼續大內宣行程,要展現他依然大權在握,一切如常。
    2023/06/30 19:52
  • 普欽急了!營造「萬民擁戴」畫面 肅清軍方反叛勢力

    瓦格納傭兵叛變,總統普欽威信大受衝擊,周三,他突然現身南部城市,受到數百位民眾歡迎,爭相與他握手和拍照,普欽罕見與民眾接觸,刻意營造受愛戴形象。普欽展開行動,肅清軍方謀反勢力,一名前烏克蘭戰場指揮將領,疑似支持瓦格納傭兵叛變,事件落幕後就下落不明。歐洲情報人員透露,俄羅斯軍方高層,不少人事先就知道叛變消息,卻沒有任何動作,全都保著看普欽笑話的心態。
    2023/06/29 19:54
  • 與肅清匪諜有關?紀錄片揭台灣「禁大麻」歷史

    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攜手新世代導演,透過影像探討社會性議題,導演伍心瑜這回聚焦醫用大麻合法化爭議,認為國際上有「大麻除罪化」的趨勢,包含加拿大、美國,甚至在亞洲,去年6月泰國也已將大麻從毒品管制名單上移除;但目前在台灣,大麻仍被列為是「二級毒品」,民間要求合法化的聲音高漲,不過法務部堅持反對立場。紀錄片裡還追溯過去台灣禁大麻的歷史,居然和「肅清匪諜」有關。
    2023/05/05 19:48
  • 大麻為何被當毒品?她揭密荒謬歷史「視為共匪開闢財源工具」

    由《臨演人生》導演伍心瑜執導的《麻罪犯》(英文片名:bitters WEED)聚焦醫用大麻合法化爭議。伍心瑜透露,拍攝過程中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意外發現的一段大麻在台灣的荒謬歷史,1955年,當時台灣仍處於冷戰脈絡下反共親美的動員戡亂時期,而立法院正準備修訂《肅清煙毒條例》,「我們從當時的立院公報中發現,菸毒的種植和販賣被視為是中共匪方開闢財源、毒化世界的工具」。
    2023/04/24 13:37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尹錫悅批准逮捕令

    南韓總統尹錫悅20日簽署同意請求書,批准逮捕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領袖李在明,是南韓檢方「首次提補最大在野黨黨魁」,後續將交由國會表決;李在明被控違反《反腐法》、《利益衝突迴避法》,犯有瀆職罪、受賄罪,他痛批尹錫悅「獨裁」,將檢察權私有化來「肅清政敵。」
    2023/02/21 11:36
  • 烏克蘭「戰時反貪肅清」!俄軍最快2/24發動新攻勢

    烏東戰事陷入僵局之際,週三烏克蘭政府大動作進行戰時反貪行動,突襲國內知名億萬富豪、前內政部長等人的住所,起出現金、豪車,同時對海關一票官員開鍘,時間點選在與歐盟開高峰會前兩天,目的就是要向國際證明,烏克蘭政府致力打貪,接收國際大量資金援助也沒問題。烏克蘭國防部長則警告,俄羅斯將再動員50萬人,最快在入侵一周年,2月24號就會再發動新一波攻擊。
    2023/02/02 19:58
  • 大馬男課後兼職半套按摩師賺學費 「降龍SPA掌」店內最夯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執行肅清、掃黑勤務時,逐一清查轄內治安熱點及按摩、養生會館,竟赫然發現位在內江街一間按摩館,有做「半套」服務。警方仔細調查蒐證後,於網路論壇上發現早有民眾在討論,索性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現場人贓俱獲,還發現一名年僅25歲的馬來西亞籍男子,來台唸書卻「兼職」按摩師賺學費。
    2023/01/29 11:17
  • 槍手「燒車」滅證 警搜「變造車牌+槍枝」

    持續追蹤角頭老大「黑人」的槍擊案!今天下午警方將槍手開到樹林燒毀的車輛,拖回桃園,還在上面發現變造車牌和一把被燒毀槍枝。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槍手的殺人動機,推測除了可能是郭信一先前涉入的毒品案之外,也有可能是和其他幫派之間的恩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他表示要肅清在地幫派。
    2023/01/03 19:08
  •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老大郭信一 倒垃圾遭槍手埋伏擊斃

    桃園市今(2)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綽號「黑人」的55歲老大郭信一,傍晚5點半左右,在自家附近倒垃圾時,突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郭信一身中好幾槍,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醫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至於事發詳細原因和經過,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2023/01/02 21:01
  • 結束2天不足24小時香港行 習高鐵返陸

    香港七一活動結束,有別於五年前,習近平抵港,當時有發生小規模遊行活動,今天(7/1)的香港則是一片平靜,台上習近平大讚香港的一國兩制,獲得舉世公認的成功,看在外媒眼中,卻是政治肅清。
    2022/07/01 18:45
  • 懶理騙感情指控!林俊傑「手指愛心」告白:最重要的日子

    歌手林俊傑(JJ)日前遭大陸一名女網友指控欺騙感情,被當女伴玩具,公開疑似2人的對話截圖,曖昧地向林俊傑喊話,「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要他出來面對,沒有精力演戲等。林俊傑所屬經紀公司火速闢謠,強調若有人掌握林俊傑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該網友之後澄清,文中所講的人並非林俊傑,前後不一的說法,令外界霧裡看花。林俊傑不受烏龍緋聞影響,今(29)日下午曬出一張視訊截圖,大方向畫面中的女子示愛。
    2021/12/29 19:44
  • 「皇上」出事了! 陳建斌公司遭強制執行1.7億

    「皇上」出事了!大陸演藝圈近期不平靜,因政府進行大肅清,呼應「共同富裕」政策,繼直播界帶貨網紅薇婭,被爆出逃漏稅遭重罰後,這回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所屬公司,被北京法院強制執行約台幣1.7億元。有網友說,難不成「幸福三重奏」魔咒又發威了嗎?
    2021/12/23 14:31
  • 不忍了!印度猴嬰被狗咬死 猴群罕見血洗報復殺250隻狗

    近日在印度的一個小村莊裡,離奇的「猴狗大戰」超展開!故事從一個月前說起,1隻小猴子被幾隻狗給攻擊致死,激怒當地猴群,現在牠們展開血洗報復,憤怒的猴子們將250隻狗拖到屋頂,並將牠們給丟下去,報導指出村裡的狗沒有一隻在這波肅清行動中倖存下來。
    2021/12/18 14:17
  • 接連出手肅清企業 習近平尋求「政治資本主義」

    中國大陸還得走好長一段路,才能讓本地的資本市場,與紐約或香港並駕齊驅,但不斷干預民企的政黨國家,卻讓這條路充滿崎嶇。這次遭殃的是網路業與補教業,但誰知道下次遭殃的會不會是目前看來毫無問題的產業?
    2021/11/17 22:06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 肅清!陸瘋傳演藝圈「9人清查名單」 多位男、女神入列

    中國大陸近來對演藝圈有諸多肅清行動,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因為披上日本軍旗,遭到全面封殺,目前許多地方已經不見其作品,肅清效應仍然在擴大,許多演藝人員都擔心會成為下一個被開刀的對象,近日微博就出現了一張「限籍令名單」,直言這些大明星未來難以出現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其中包括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等人。
    2021/08/30 15:24
  • 聯合國密件:塔利班擬「黑名單」逐戶清算 家屬也受威脅

    塔利班接掌阿富汗後國內持續動盪,現在傳出塔利班正加緊搜尋為北約(NATO)部隊或前阿富汗政府工作的人,武裝份子挨家挨戶敲門、尋找目標,甚至威脅民眾家人,雖然塔利班承諾寬恕,不會發動「復仇肅清」,但根據聯合國密報顯示他們已經展開行動,許多人質疑他們從1990年的暴行到現在以來幾乎從未改變。
    2021/08/20 10:09
  • 北市警檢肅黑幫 陳嘉昌率14分局長宣示掃黑決心

    竹聯幫和堂陳姓大哥夥同天道盟正義會成員建立跨縣市勢力、暴力討債,遭北市警方檢肅送辦。台北市察局長陳嘉昌今天率14名分局長宣示掃黑決心、全力肅清黑幫。
    2021/05/06 12:04
  • 政治清算?拜登上任三天 友台葉望輝被解雇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開始肅清川普人馬,紐約時報報導。
    2021/01/25 15:00
  • 壓制幫派氣焰斷資金 萬華警方連破兩賭場

    為有效壓制幫派囂張氣焰,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近日除查緝肅清外,也鎖定幫派主要資金來源的職業賭場,進行掃蕩,昨天和今天在轄內破獲兩處天九牌職業賭場,共逮44人送辦。
    2020/05/17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