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職業證照 結果共9筆

  • 加值!北市民持「這張職業證照」 可申請補助最高10萬

    你有「甲、乙級技術士證照」嗎?北市勞動局宣布,只要是北市民連續設籍4個月以上之勞工,或是北市連續提供勞務4個月以之新住民,取得甲、乙級技術士證照,或是技能競賽中榮獲前三名,就可以向勞動局申請補助,最高10萬元。
    2024/02/14 12:38
  • 日薪最高1萬2!「這職業」全台不到40人有證照 報考條件曝光

    你聽過攀樹師這個職業嗎?攀樹師需考取專業證照,熟諳樹木知識,且能徒手攀爬在樹上,日薪高達6,000至12,000元,但因入行門檻高,工作危險性相對高,全台取得攀樹師執照的人不到40人。
    2023/10/17 13:59
  • 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從名模成功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隋棠,近日隨著被指控是惡鄰居的傳聞瘋傳,連帶掀起不少話題,尤其她嫁給資深女星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一直以來男方都相當低調,身分也讓不少人好奇。外傳Tony不僅擁有高學歷和63張專業證照,年收更爆出逾千萬。
    2023/02/08 08:54
  • 證照作為升遷依據 6成民眾支持

    一項調查顯示,高達65.8%的民眾,支持法令規範企業要聘請一定比例具有技術職業證照的員工,並以證照作為升遷依據。
    2017/11/04 12:07
  • 眼鏡行驗光也得考證照! 特考6月上路

    到眼鏡行驗光,這是一般近視民眾熟悉的經驗,不過幫你測量視力的驗光師從今年開始也必須經過國考或是特考,未來拿到專業證照才能替民眾驗光,雖然對許多眼鏡行員工來說,要重拾書本讀理論都是一個大挑戰,但為了提升專業度、同時保障民眾,許多職業都勢必走向證照制度。
    2017/04/11 21:34
  • 犯人也有人權 擴建監獄增空間 砸7千萬做職業訓練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9)天表示,英商林克穎潛逃回英國引渡案,台灣的監獄設備遭英國認為不符歐盟標準,因此矯正署繼續提出改革措施,除了給予受刑人一人一床,還將擴建監獄增加收容空間,招收更多教誨師輔導受刑人,每年編列7千萬元加強受刑人職業訓練。例如木工、水電空調和烘焙、堆高機,並輔導考取業證照,提升就業能力。出獄就能找到工作。
    2017/03/09 15:08
  • 實測代駕服務! 駕駛:有駕照、無職業證照

    年終尾牙旺季,飲酒作樂後除了叫計程車,也有代駕服務。最近代駕司機一個晚上最多可以接到10組客人,是平日的3到4倍。不過實際利用APP找代駕,來開車的駕駛雖然有自小客車駕照和5年實際上路經驗,卻沒有職業駕照,為了避免產生爭議,代駕公司要求,今年三月前所有駕駛都必須考取職業證照。
    2017/01/22 18:45
  • 〈獨家〉技高一籌「神祕客」全台僅26人 揭祕!

    最前線員工的服務態度,往往決定一家企業能不能成功收買顧客心,為了保持優質服務,有公司會找人兼職當「祕密客」,其實在台灣,有不到30位擁有國際專業證照,年薪破百萬的「職業神祕客」,這群「神祕客」,要通過長達1年的心理學、行銷學等專業訓練,還得設計各式各樣「狀況題」,考驗各大企業員工服務水準,為了不讓人發現,這群「神祕客」身分被要求絕對不能曝光,還得要會「變裝術」,因為得要保持「全程機密」,不讓被測試的員工有所發覺,才能挖掘服務業最真實的一面。
    2011/11/30 19:10
  • 〈獨家〉知名安親班 娃娃車也違規!

    安親班交通車嚴重超載,TVBS深入追蹤發現,就連知名連鎖補習班「長頸鹿美語」也違法。原本限乘8人的廂型車,硬是塞了10幾名學童,而且座位全部改裝過,就連駕駛有沒有職業證照都不能確定;光是車身顏色和內裝都違反交通車規定,加上超載違法,相關單位已經提出檢舉。
    2005/04/2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