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聲譽 結果共268筆

  • 「這家隔離中」麵店老闆娘遭抹黑 逮3網友

    台中一名麵店老闆娘從大陸河南嫁到台灣20多年,也領有台灣身份證,沒想到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卻被網友在通訊軟體群組,胡亂指控他被隔離,影響她的聲譽,因此氣得報警提告,而警方也火速逮捕三人,函送法辦。
    2020/02/14 13:04
  • 徐正文干擾政府防疫 國民黨開鍘停止黨權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自行公布台商包機返台第二航班時間,以及自行猜測乘客名單,造成風波,嚴重破壞國民黨形象與聲譽,國民黨先以電話詢問考紀委員意見,將予以先行停止黨權處分。
    2020/02/06 17:40
  • 武漢肺炎列「國際緊急事件」 中國聲譽經濟雙重打擊

    世衛組織宣布武漢肺炎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除顯示中國控制疫情無力,病毒跨國傳播,中國恐遭各國進一步旅行及貿易限制,面臨聲譽及經濟雙重損失的打擊。
    2020/01/31 09:57
  • 波音公司陷危機 執行長下台由董事長接替

    波音公司今天撤換限入困境的執行長米倫伯格,將由董事長凱爾洪接替,股價應聲勁揚2%。波音公司因737 MAX機型連續空難事件長陷危機,公司力圖重振聲譽,強調必須要有所改變。
    2019/12/24 09:12
  • 吃火鍋吃到「透明橡膠套」 他怒PO網公審結局竟逆轉

    中國大陸陝西省安康市一名管姓男子,今年5月間前往當地某間麻辣火鍋店用餐時,竟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物品,與店員溝通後發生爭執,事後氣憤拍照PO網,引起許多網友撻伐。對此,店家解釋,管男當時吃到用來灌香腸的「腸衣」,而非對方所稱的保險套,隨後也向法院提告。經法官審理,認為管男發文的內容缺乏事實依據,且嚴重損害火鍋店的商業聲譽,因此判管男公開道歉,並支付原告726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元)當作賠償。
    2019/12/20 15:12
  • 被控有殺傷力 BB槍製造商官司無罪定讞

    彰化一家玩具槍製造商被告生產的「G96瓦斯長槍」具有殺傷力,官司纏訟4年,業者說,他們都是按照經濟部標檢局的規範製作,但警方鑑定人員卻用鋼彈去檢測,測出的殺傷力超標,卻把罪扣在他頭上,公司玩具槍原本外銷70多個國家,聲譽受到影響!幸好現在最高法院還他清白!
    2019/11/07 15:48
  • 遭指以行政中立阻韓國瑜上廁所 桃警駁斥流言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表示,絕無以行政中立為由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廁所,嚴正駁斥有心人士選舉操作,這樣的說法已嚴重傷害警察聲譽。
    2019/11/04 13:22
  • 前員工控欠薪20萬 老闆駁:對方亮刀恐嚇

    屏東一間美式餐廳老闆遭到前員工控訴欠薪20萬,還PO出其他員工催薪的截圖,甚至說店家使用過期牛奶和麵包,環境惡劣,但老闆出面駁斥,拿出監視器,反咬員工亮刀威脅,而且拖欠薪資的情況早就已經解決,雙方各說各話,但目前屏東縣勞工處已經接獲前員工的申訴,將要介入調查。
    2019/10/17 20:08
  • 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 館長怒:2020全面抵制藍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上分享自己對於政治的看法,先前還曾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同舉辦「反紅媒」的活動。今(14)日深夜2點多,館長在臉書發文,他提到自己去年即便罵蔡英文,啥事也都沒發生;但今年罵國民黨,自己卻是法院跑不完,生意和個人聲譽遭抹黑,他氣得表示「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
    2019/10/14 17:59
  • 鎮壓示威祭新招 港媒:府今恐頒「禁蒙面法」

    根據港媒報導,特首林鄭月娥最快在今天將引用緊急法頒布「禁蒙面法」,讓執法力度再升級,對此也引爆兩派看法激辯,建制派議員認為頒布新法才能嚇阻示威者,但有香港學者則認為,會破壞基本人權和國家聲譽。除了新法擬定引起爭議,日前中彈的學生遭警方指控手拿尖銳攻擊武器,也被民眾公布的最新影片反駁是港警栽贓。
    2019/10/04 13:10
  • 專挑年輕美眉下手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遭9女控性騷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聲譽響遍全球,常受邀到各地巡迴表演。但現在他卻遭人爆料,利用職務之便和樂壇地位,性騷擾多名女性,預估至少有9名女子受害。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樂迷,但卻有知情人士指出,多明哥的行為已經是業界公開的秘密。
    2019/08/13 19:19
  • 【觀點】林鄭罷工日開記者會,內容擅用分化策略

    今次是林鄭兩星期以來首次現身。有不同記者問,你多時不現身,卻SINGLE OUT警察來應付,究竟你做了甚麼?林鄭答說,我在思考。記者錯了,林鄭曾有兩次現身公眾,一次出席解防軍活動,一次出席國慶活動。行動說明取態,其實林鄭是否更適合效法前特首,升職到內地呢?回到開首說的經濟問題。政府說,示威會影響香港國際聲譽。或者,政府除了思考,也可重溫一下外國報道。相比擔心示威影響香港國際地位,更多是形容林鄭歸縮、政府不作為,任由民怨升級民怒。
    2019/08/05 14:30
  • 販毒、偷內褲毀聲譽 2警遭記2大過免職

    陳丕為曾是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警員,但去年因涉嫌利用網路販售大麻,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以兩大過開除。同樣被以兩大過免職的還有第五警分局四平所的前警員許哲華,他過去於任職期間不但多次擅闖女警備勤室及住處,還偷走女警的貼身衣物。兩人是台中縣市合併以來,被市警局以嚴重影響警譽,並因罪證確鑿,召開考績會免職的警員。
    2019/08/05 09:20
  • 時力:高潞影響黨聲譽情節重大 限明下午5時前說明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今天說,時力召開紀律委員會決議,時力立委高潞.以用有違反利益迴避原則之虞,影響黨的聲譽情節重大,依黨紀最重可開除黨籍,因高潞未到場,限期在明天下午5時前說明。
    2019/07/30 17:03
  • 巴拿馬大選競爭激烈 主打反貪腐柯狄索當選總統

    巴拿馬總統大選開出95%選票後,選舉法院宣布66歲的前農業部長柯狄索勝出。在貪汙醜聞和洗錢天堂形象重創國家聲譽之際,這次大選投票率高達近73%。
    2019/05/06 17:39
  • 神明也被網路霸凌!誣衊民眾下跪磕頭認錯 六房媽祖堅告

    「網路霸凌」不僅發生在人與人之間,現在連神明也遭此迫害!屬於國家重要民俗的中華民國六房媽會,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消息,指稱六房媽會向新任爐主索討200萬元給該會,當事人新任爐主和被指為製造謠言的蔡姓男子,就在媽祖前磕頭發誓並當面對質,最後雖然澄清了,但媽祖會仍決定控告公然侮物和加重毀謗罪,維護聲譽。
    2019/04/14 20:37
  • 2年前也出包 伯享「防彈咖啡」廣告不實罰4萬

    這次出包的伯享生技公司,是由一對施姓兄弟經營,主要販售奶茶、咖啡等相關製品,而且在寮國有合作咖啡農場,強調產品有各項食安認證,如今卻因販售過期奶精,聲譽受到打擊,而店家也被起底,這並不是伯享第一次被罰,二年前就曾因為商品廣告誇大不實,遭到衛生局開罰4萬元。
    2019/04/12 19:13
  • 善意提醒遭誤會關說! 彭坤業2000字自清

    桃園壢新醫院逃漏稅案,牽扯關說風波,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因此被調職,但調查報告出爐後,他發了2000多字的聲明稿,痛批高檢署調查不公,希望監察院還他清白!彭坤業接受訪問時強調,邱太三沒有關說,只是聽到檢察官,本來同意認罪協商,但程序沒走完就傳出撤回,善意提醒他,這樣恐怕傷害司法公信力,後來,彭坤業確認筆錄,已經展開協商,因此提醒下屬,無論協商成功與否,必須依程序走完,他從未干涉個案,更沒有關說,如今調查報告,深深影響他跟邱太三的聲譽,盼還清白!
    2019/04/04 15:04
  • 快訊/不開心!平面報導錯誤遭曲解 郭董PO文怒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生氣了!因為昨天他前往高雄會面市長韓國瑜,宣布將成立「永齡農業銷售平台」,全台契作1千萬公斤農產品由產地直送鴻海廠區,但有平面媒體錯誤報導,雖然之後已經修正,但卻遭到網友惡意曲解,郭董個人臉書剛剛po文再度澄清,呼籲網友不要協助散布不實內容,強調鴻海本將會以行動捍衛集團聲譽,下午2點半,永齡基金會也將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3/18 13:35
  • 惡搞風暴!日本大戶屋關店一天.力挽商譽

    日本大戶屋宣布,3月12日全日本店家停業一天,將進行員工訓練,起因就是工讀生在店內拍攝的惡搞影片,已經大大影響商家聲譽。不只大戶屋,日本其他超商和餐廳,也出現打工族在店內惡作劇,且拍下上傳網路,導致品牌形象受損,業績下滑,演變成日本社會問題。
    2019/03/05 19:51
  • 「神父生子」指導手冊 梵蒂岡教廷有預備

    天主教會性醜聞不斷,除了上千名孩童遭神職人員性侵和虐待,也有不少修女挺身而出,說出自身遭到神父染指的痛苦經歷,天主教會聲譽重創,從今天開始(2/21)展開一連四天的峰會,討論神職人員性犯罪問題;在會議舉行的前夕,傳出教廷內部有一份專門處理神父生子的指導手冊,證明有許多神父「私生子」流落在外。
    2019/02/21 20:05
  • 購買前得加line給個資 廠商遭盜圖騙人個資

    高雄有家專賣不銹鋼製品的公司,近來一再接到消費者舉報,有不肖業者盜用他們的商標、新聞受訪片段以及產品簡介,販賣一款保溫便當桶,重點是一旦按下購買鍵,就會被賣家要求加line,交出電話、地址等個資,儘管目前沒人真的付款取貨,但遭詐取的個資已經洩漏,受害業者只能循司法途徑、捍衛聲譽。
    2019/01/18 19:30
  • 夜市協會職員遭砍險送命 警在場冷眼旁觀?

    士林夜市9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案!一名29歲的連姓攤商遭3名惡煞上門討債、圍毆;事後任職士林夜市觀光發展協會的宋男,擔心夜市聲譽受損,便前往疑似教唆的林姓男子住處告誡,宋男稱當時士林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及一名隊員也正好在場,宋男心想應該能順利解決,豈料對方突持刀朝他猛砍,向員警求助,卻遭員警冷眼旁觀,讓身受重傷的宋男自行就醫,控訴警方瀆職,掩護逞凶惡煞犯行。對此士林分局駁斥宋男說法,表示洪小隊長孤軍一人,且當場有制止,林男及其手下最後依殺人未遂移辦,分別由五萬與十萬交保。
    2018/12/16 09:20
  • 李榮貴IP在新加坡 稱警「登門拜訪」遭戳破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日前指控,帳號設在海外的「李榮貴」,大量散布假消息影響選情、侵害聲譽,揚言提告;李榮貴日前發文稱自己遭警方「登門造訪,不過檢警目前查出該帳號IP位在新加坡,登門造訪之說不攻自破,檢警也將持續追查意圖影響選情的網軍。
    2018/10/24 09:40
  • 翁山蘇姬聲譽敗壞 加國正式撤榮譽公民身分

    緬甸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因拒絕譴責緬軍對洛興雅穆斯林少數族裔犯下的暴行,今天成為首位遭撤銷加拿大榮譽公民身分的人士。
    2018/10/03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