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聲波攻擊 結果共15筆

  • 白宮南側遭神秘「聲波攻擊」 美國懷疑中俄間諜所為

    2016年在古巴爆發的神祕聲波攻擊事件,現在美國本土,也傳出兩起類似的攻擊事件,其中一起,地點居然還靠近白宮南側,美國國安拉警報,不排除是俄羅斯或大陸情報人員所為,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
    2021/04/30 17:34
  • CIA高層訪台遭襲? 微波武器「傷人於無形」

    電影中的聲波攻擊可傷人於無形,現在真實生活中似乎也上演,而且還疑似發生在台灣,根據外國媒體爆料,2019年兩名美國CIA高層,來台會晤我情報人員,但當時在下榻的旅館中,突然聽見一種聲音,之後就頭暈噁心想吐,而立委質詢是否真有此事,但國安局人員不願證實。
    2020/10/22 20:04
  • 快訊/CIA官員去年秘密抵台 疑遭俄國聲波攻擊

    美國媒體GQ針對美國情報人員,遭不明聲波攻擊做的調查報導指出,2019年秋天,有兩名高階中情局官員,赴澳洲進行秘密出訪期間,遭到不明聲波攻擊,造成頭痛,耳鳴。他們結束澳洲行程飛到台灣,與我國情報官員見面,類似攻擊也發生在他們下榻的旅館。CIA官員認為,發生在台灣與澳洲的聲波攻擊,很有可能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所為。
    2020/10/21 09:37
  • 又遭聲波攻擊? 美撤2名駐廣州使館人員

    美國國務院這個星期撤離了至少2位派駐在大陸廣州的使館人員,因為他們從去年年底開始,持續聽到奇怪的聲音,檢查過後發現腦部已有損傷。美國當局現在派出醫療團,要為廣州領事館人員做檢查,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美國人撤出中國大陸。
    2018/06/08 23:44
  • 重演古巴聲波攻擊? 美駐陸人員腦部受損

    美國駐古巴使館人員去年才傳出疑似遭到聲波攻擊造成腦部和聽力受損,現在傳出駐大陸廣州的人員也出現同樣的情況,甚至感覺到輕微但不尋常的聲波和壓力,美國駐大陸使館已經發出健康警示。
    2018/05/24 12:19
  • 快訊/聽見不尋常怪聲 駐陸美政府職員腦受損

    繼美國駐古巴使館爆出聲波攻擊使館工作人員後,今天美國國務院也發出警告,表示有被調到廣州的政府職員,有聽到異常的聲音,造成腦部輕微受損,已經返回美國治療,並被診斷出有創傷性腦損傷,而美國國務院表示將調查此案要找出造成人員腦部受損的原因。
    2018/05/23 19:29
  • 聲波攻擊疑雲 美、古外長會談氣氛坦率

    美國最高階外交官員提勒森今天會晤古巴外交部長,針對駐古巴使館人員疑遭聲波攻擊的激烈紛爭,展開「堅定又坦率」的會談,華府聲稱部分駐哈瓦那外交官遇襲後出現腦部創傷。
    2017/09/27 13:30
  • 美大使館遭聲波攻擊 華府擬關古巴使館

    美國駐古巴大使館疑似遭到「聲波攻擊」,導致21名外交人員腦部及聽力受損,華府正考慮關閉大使館。目前不知道究竟是誰進行聲波攻擊,也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樣的武器,不過美軍有一種武器叫「聲波砲」,記者實地測試發現,它的威力相當驚人。
    2017/09/18 21:35
  • 美駐古巴使館遭「聲波攻擊」 21外交官不適

    美國跟古巴關係恢復後,美國在古巴重新設立大使館,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美國大使館疑似遭到聲波攻擊,導致21名外交官腦部及聽力受損,華府正考慮關閉大使館,目前不知道究竟是誰攻擊,不過古巴罕見同意,讓美國FBI前往調查。
    2017/09/18 17:32
  • 陷聲波攻擊疑雲 美考慮關閉古巴大使館

    美國駐古巴大使館發生神秘聲波攻擊,導致多名館員腦部及聽力受損,因此華府正考慮關閉在古巴的大使館。
    2017/09/18 08:04
  • 聲波攻擊疑雲 美考慮關駐古巴大使館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表示,發生神秘的聲波攻擊導致多名館員腦部及聽力受損後,華府正考慮關閉在古巴哈瓦那的大使館可能性;古巴則罕見允許美國派員調查。
    2017/09/18 01:25
  • 16名美駐古巴大使 調查證實遭聲波攻擊

    美國駐古巴的16名外交人員,在去年的11月發現身體不適,有人失去聽力、有人大腦受到損傷,美國政府經過幾個月的調查,今天證實外交人員確實遭到聲波攻擊,由於外交人員受攻擊時沒有聽到任何異常聲音,可見攻擊者是經過精心計畫,使用了人類耳朵聽不到的音頻攻擊。
    2017/08/25 21:17
  • 神秘聲波攻擊事件 美:至少16人受傷

    針對美國指稱的聲波攻擊事件,美國國務院今天指出,至少有16名駐古巴大使館人員受傷。
    2017/08/25 10:56
  • 美加駐古巴人員腦部受損 疑遭聲波攻擊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和加拿大駐古巴外交人員的住家疑似遭到聲波攻擊,這些人員出現輕微腦損傷、中樞神經系統受損等症狀。
    2017/08/24 16:29
  • 遭古巴聲波攻擊? 美使館人員聽力受損

    美國和古巴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外交關係,現在又再現波瀾,原來去年有部分美國駐古巴大使人員陸續出現聽力受損的現象,美方懷疑是古巴使用聲波攻擊已在5月驅逐兩名古巴駐美人員,同時進行調查。
    2017/08/11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