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南側遭神秘「聲波攻擊」 美國懷疑中俄間諜所為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8:41

2016年在古巴爆發的神祕聲波攻擊事件,現在美國本土,也傳出兩起類似的攻擊事件,其中一起,地點居然還靠近白宮南側,美國國安拉警報,不排除是俄羅斯或大陸情報人員所為,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聲波攻擊」被稱為,冷戰以來最神秘的攻擊事件,現在美國華府居然也遭受類似攻擊,而且地點敏感,靠近白宮南面。

CNN記者:「去年11月發生的白宮事件,發生在靠近THEELLIPSE的,橢圓形草坪地區,就在白宮南側,一名國安委員會官員不適,另一起事件先由美媒GQ披露,越過波多馬克河在維州的阿靈頓市,發生在2019年。」

類似的攻擊事件,幾乎都是針對美國外交人員,最早在2016年的美國駐古巴大使館發生,但中國大陸及俄羅斯也都相繼出現,一名前CIA探員就說自己在2017年,在俄國首都被攻擊。

 
前CIA資深探員:「我在半夜醒來,伴隨令人難以想像的眩暈,房間在旋轉我想吐。」

美國國家科學院今年發表的研究指出,這可能是「定向無線電頻」造成的,出現耳鳴、頭暈、劇烈頭痛、噁心,又被稱為「哈瓦那症候群」。

CNN記者:「誰是幕後主使仍是一個主要問題,美國官員曾說可能是俄羅斯或中國,他們根本不知道。」

這類聲波武器可以透窗穿牆,不排除可在數個足球場,或幾公里外發動攻擊,現在連白宮南面都淪陷,美國國安拉警報,聯邦機構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器#白宮#古巴#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