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聯合稽查 結果共239筆

  • 斗六警深夜與環保局聯合稽查 取締多部改裝噪音車輛

     深夜時段時有噪音車出沒,為維護民眾安寧的居住環境,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於日前特別聯合環保、監理機關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在莿桐鄉台一線進行攔查取締作為,聯手針對機動車輛產生的噪音污染以及各項重大交通違規項目進行大執法。
    2024/04/23 18:14
  • 寶林風暴延燒!中市府出手稽查南洋餐廳 1業者違規最高罰3百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及保費逾期失效案持續延燒,影響範圍遍及全國,雖截自今(1)日上午10時,台中市無接獲通報個案,不過市府衛生局接連執行2波「粿條及河粉類餐飲業聯合稽查專案」,目前共稽查28家南洋料理餐廳,其中太平區「泰好泰式料理」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將依法裁罰3萬至300萬元。
    2024/04/01 17:59
  • 夜店泊車愛重踩客人車! 警聯合稽查1小時攔查逾500輛車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由於有八大行業聚集,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因此警方會同環保局,周末深夜展開聯合稽查,1個小時就稽查五百多輛疑似改裝車,揪出15輛噪音車,另外台中太平區的136縣道,由於常有大型重機「車聚」競速,市府也首度出動空拍機蒐證,有效打擊不法。
    2024/03/31 13:06
  •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再鞠躬道歉曝「改善計畫」 周玉蔻現身踢館狂轟

    兒福聯盟今(27)日下午1時30分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衛福部、教育部日前聯合稽查共列11項重大缺失,進行檢討說明,會中董事長林志嘉親口承認「兒盟有不可推卸的行政疏失」,並再次率隊鞠躬道歉,表示「真的對不起孩子」,公布改善計畫,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到場抨擊,除了不滿記者會不給提問,還認為兒福聯盟只是單純唸新聞稿,更沒提到孩子名字,直言「敷衍了事,根本沒解答問題」。
    2024/03/27 14:53
  • 又踢又甩!1歲兒遭教保員動粗 園方無告知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的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不僅用身體重壓1歲男童,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當事家屬指控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曝光後,隔了2個月家屬才知情,事後園方還不斷欺瞞,監視器畫面給的不完整,只能一切照法律程序。
    2024/02/26 20:39
  • 節日工作不停歇!新北市府阻詐2億 人道關懷消弭治安死角

    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赴警察局主持「113年2月份市府治安會報」,席間召集市府相關局處,檢視各項治安工作的成效,並商議未來治安維護的改進措施;同時表揚公共安全聯合稽查等多項工作績優單位,肯定各單位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展現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之決心。 
    2024/02/21 07:37
  • 想發過年財!五金行存放百公斤爆竹「超標6倍」 恐挨罰30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消防局為了防範商家違法儲放超量煙火、爆竹或販賣未經核可的煙火,特別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加強查緝,昨(6)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一間五金賣場查緝,當場查獲超量爆竹煙火,總重量達105.45公斤,其中火藥量就含有24公斤,已超過管制量將近6.38倍,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0萬元。
    2024/02/07 10:19
  • 春節公安、食安齊把關! 新北「10大賣場」聯合稽查

    隨著春節年貨消費的高峰期間來臨,新北本市各大賣場、商場、市場等公共場所出現大量人潮。在這樣的情況下,貨品的大量進貨和堆積可能導致食品衛生和避難逃生等問題的出現。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新北市府今日(31)日由消防局、工務局、衛生局、經發局、環保局及消保官等局室的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並在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領下,對三重區的家樂福進行公安和食安的聯合稽查。
    2024/01/31 15:14
  • 安心採購過好年!高市府年節食品大稽查 85業者全過關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於農曆春節前夕,與市府消保官、農業局、經發局、衛福部食藥署及經濟部標檢局於25日合作,前往高雄市三鳳中街年貨大街進行年節食品聯合稽查,以確保市民春節飲食安全。
    2024/01/26 17:09
  • 新北視聽歌唱場所3年「違規罰66萬」!公安小組強制斷水斷電

    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近日前往新北大道一處視聽歌唱業者施行強制斷水斷電措施,此行動為該查緝團隊在111年5月以來對於打擾公安及安寧的違規業者進行的第14次斷水斷電強制執法活動。這家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業者,其經營行業與土地使用規定相違,且曾多次遭民眾陳情,指出有小姐坐檯、酒後打架和噪音等問題。
    2024/01/05 13:31
  • 新北6家密室逃脫皆未申報公安 全數不合格

    年輕人愛玩密室逃脫遊,要在黑暗空間解謎、闖關,不過遊戲過程可能存在危險,新北市聯合稽查,揪出6家業者沒完成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其中還有2家無場地安全標示,等於全數都不合格。
    2023/12/23 18:26
  • 台南麻豆區托嬰中心12嬰幼兒染腸病毒 暫停托育7天

    台南麻豆區某家托嬰中心出現腸病毒感染,市府今天上午聯合稽查確認已有12名嬰幼兒確診,托嬰中心暫停托育7天,社會局也媒合其他居家托育人員接手照顧未被感染嬰幼兒。
    2023/10/12 16:49
  • 酸進口蛋「在野操作恐慌」 綠委:查到業者問題算中央?

    進口蛋風暴狂燒,台中市政府又查到進口蛋冒充國產嫌疑。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進行專案進口雞蛋報告,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就酸,在野黨也操作過許多恐慌,並指出地方本來就要把關,「查到業者有問題怎麼會算到中央」,喊話要陳建仁公布聯合稽查成效。
    2023/09/22 12:31
  • 「瞎趴」用錯地方! 通緝少年開4管改裝車「噪音」引警逮人

    實在太囂張了!台南一名未成年是毒品通緝犯,沒有駕照還敢開著改裝車趴趴走,少年向朋友借車開,而車子改裝成四管排氣管,踩油門就會發出巨大的低頻噪音,想耍酷吸引別人目光,不料,遇上員警聯合稽查,當場攔下,上銬逮捕。
    2023/09/20 19:37
  • 進口蛋風波狂燒!彰化328萬顆「9成過期」 衛生局急封箱

    農業部公布的進口雞蛋流向,分別在新北、桃園、彰化、雲林、嘉義、高雄跟屏東共13處冷鏈倉儲中,並且從今(19)日展開連續三天的聯合稽查,而彰化縣衛生局昨日到中央畜產會租賃位於彰化福興之兆豐冷藏倉儲進行稽查,發現328萬顆雞蛋中,有295顆進口蛋都已過期,目前已貼上封條等待銷毀。
    2023/09/19 12:47
  • 政院出手 到期蛋在畜產會7縣市13個倉儲

    進口蛋風暴持續延燒,行政院已經指示農業部配合食藥署聯合稽查,並且公布這些到期進口蛋流向,就分布在畜產會七個縣市十三個倉儲中,農業部說這些蛋已經被貼上到期要銷毀的字樣,不會流到市面上。
    2023/09/18 23:27
  • 怕用進口過期蛋!港式餐廳:停賣滑蛋、半熟蛋

    進口過期蛋風波延燒,有新北板橋的知名連鎖港式餐廳分店,自主停賣滑蛋、半熟蛋料理,業者說,不賣滑蛋,半熟蛋改成全熟蛋,因為無法確認蛋商有沒有說謊,怕用到問題蛋,要等政府查清楚才會恢復,雞蛋問題有餐廳開出第一槍,就怕人心惶惶,行政院也要求,農業部和衛福部,盡速啟動聯合稽查,徹查所有雞蛋流向。
    2023/09/17 18:24
  • 農業部:進口雞蛋後端流向 將配合衛福部聯合稽查

    農業部今天表示,對於進口雞蛋後端流向,農業部將全力配合衛福部聯合稽查,違者依違規樣態,由權責單位依法處置。
    2023/09/17 16:49
  • 幫背鍋卻要被罰?台農蛋品老董喊屈 農業部神隱後這樣說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進口雞蛋誤標效期,遭食藥署認定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最重恐挨罰400萬元。台農董座涂萬財13日受訪時喊屈,還說「是農業部要我擔下來」;對此,農業部相關官員電話昨(14)日均無人接聽,神隱將近一天,直到昨晚次長陳駿季才透過影片出面說明,表示很可惜發生該事件,目前已清查所有台農蛋品,後續也會跟衛福部做聯合稽查。
    2023/09/15 11:09
  • 「山道猴」死亡彎道競速遭移送 家長怒:出人命還學不乖

    「彰化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最近三個月來,驚傳3起死亡車禍,在上(15)日,20歲的江姓女騎士和2名未成年友人疑似在該路段「競速」,女騎士發生車禍身亡;事後2名友人做筆錄,由家長陪同,其中一位相當氣憤,劈頭訓斥孩子「出人命還學不乖」,場面相當嚴肅,後續彰化縣警局也將在明(18)日,於該路段進行聯合稽查,盼望透過大執法,能降低事故發生。
    2023/08/17 14:54
  • 竹市啟動「靜城專案」! 即日起全天候取締噪音車 守護居家環境安寧

    噪音零容忍!為嚇阻高噪音車輛問題,市長高虹安指示即日起竹市全面啟動「靜城專案」,除執行既有「受理檢舉系統通知到檢」、「環警監聯合稽查攔查」、「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三大管制措施外,同時納入「聯合中部7縣市擴大聯合稽查作業、聲音照相科技執法搭配AI判管技術、加重裁罰改裝噪音超標車輛、透過歷年檢驗資料庫比對黑名單」四大策略,落實智慧治理環保,以科技執法提高稽查取締效果,讓改裝及不當操駕的車輛無處遁逃,維護市民生活品質。
    2023/08/14 12:30
  • 千倍代價!「白牌車」載客收100 違規罰款10萬

    苗栗監理站和警方在車站聯合稽查,取締「白牌車」。女駕駛稱,幫朋友載了孩子到車站,不過4名搭車的學生說,他們透過手機叫車,車資100元。司機違規載客罰款10萬,一千倍。
    2023/08/11 19:17
  • 又違規! 沙灘車趴趴走「遭開19張罰單」

    颱風過後,海警還沒解除,花蓮就有沙灘車業者帶遊客飆沙,因此一連兩天,花蓮縣府與新城分局等單位實施聯合稽查,一連開出了19張罰單,另外還有民眾,趁颱風後跑到溪床撿漂流木,當場被警方查獲,面臨高額罰鍰。
    2023/07/31 12:28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不要命!越南移工打黑工怕被抓 冒險爬20層樓吊臂躲

    高雄移民署和勞工局聯合稽查,沒想到在一處工地,發現兩名非法打工的越南移工,結果其中一人怕被抓,竟然冒險爬上20層樓高的吊臂,還一度驚動消防人員出動梯車、搬氣墊待命警戒。
    2023/07/0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