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聯合政府 結果共341筆

  • 尼坦雅胡時代告終 以色列中間派拉皮德促成變天

    以色列國會今天在信任投票中批准成立新的聯合政府,原總理尼坦雅胡掌權12年正式告終,右派領導人班奈特成為新總理,但真正促成以色列變天者,實為中間派領袖拉皮德。
    2021/06/14 12:36
  • 班奈特將任以色列總理 拜登道賀盼加強兩國關係

    以色列國會今天在信任投票中批准成立新的聯合政府,右派領導人班奈特將宣誓成為總理,美國總統拜登隨即道賀,並期許加強兩國之間的關係。
    2021/06/14 09:26
  • 尼坦雅胡魔法謝幕 以色列新政府挑戰高

    執政12年的以色列「尼坦雅胡魔法」開始煙消雲散,國會通過右翼政治領袖班奈特組閣。成色駁雜的新政府須設法延續互信並且開創新局,否則尼坦雅胡影響力將會陰魂不散。
    2021/06/14 09:23
  • 以色列變天終結尼坦雅胡時代 班奈特宣誓任總理

    以色列國會今天在信任投票中批准成立新的聯合政府,右派領導人班奈特將宣誓成為總理,尼坦雅胡創紀錄的12年任期正式劃下句點。
    2021/06/14 09:20
  • 以色列8反對黨組聯合政府 終結總理納坦雅胡12年統治

    以色列反對派陣營在台灣時間3日凌晨5點屆滿的限期前,就籌組聯合政府達成協議,最大反對黨「未來黨」領袖拉皮德,最終獲得阿拉伯裔政黨拉阿姆的支持,成功聯合多黨組建政府,將結束總理納坦雅胡長達12年的統治時代。
    2021/06/03 11:45
  • 政敵聯手 終結以色列「比比王」納坦雅胡12年執政

    領導以色列12年的總理納坦雅胡,本週總理大位可能將被反對派聯盟奪走。儘管新冠疫情期間,疫苗政策有成,讓超過一半的人口完成接種;但過去兩年,以色列四次大選,他領導的政黨都未拿下多數。在納坦雅胡長期掌權下,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進程瓦解,他自己也身陷三起貪汙案,讓他的政敵決定放下意識形態歧見,共組聯合政府,最慢週三晚上前要拍板定案,最終交國會表決同意。一旦新聯合政府成立,以色列未來的新總理將是極右派小黨的領袖班奈特。
    2021/05/31 19:56
  • 「瑪利歐」出任務 歐央行前總裁.接義國總理

    義大利遭受疫情和經濟不振雙重打擊,聯合政府又因為得不到在野黨支持而解散,國家陷入空轉狀態。義大利總統馬特雷拉,來找歐洲央行前總裁瑪利歐.德拉吉救火,請他重組政府,擔下總理大任。德拉吉在擔任歐洲央行總裁期間,剛好爆發歐債危機,德拉吉實施量化寬鬆,挽救了歐洲經濟,也穩住了歐元匯率,外界讚揚他的貢獻,還給他「超級瑪利歐」的封號。義大利民眾對德拉吉寄予厚望,希望他能擺脫政治惡鬥,以財經專業領導國家,義大利股市也開出激勵行情,收盤大漲逾2%。
    2021/02/04 19:59
  • 以色列出現4例新變種病毒 將第3度全國封鎖

    以色列已經出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變種病毒4起病例。聯合政府同意自27日傍晚起第3度全國封鎖。
    2020/12/24 08:33
  • 以色列恐兩年第4次大選 尼坦雅胡將邊競選邊出庭

    讓以色列聯合政府得以維持,並且避免國會自動解散的最後努力未竟其功,以色列很可能難逃不到兩年內第4度舉行大選的命運。這將使總理尼坦雅胡被迫一邊競選、一邊出庭。
    2020/12/23 09:30
  • 以色列初步批准解散國會 2年內恐4度改選

    以色列岌岌可危的聯合政府今天走向瓦解的第一步,國會議員已初步同意一項解散國會的法案,升高以國2年內第4度舉行選舉的風險。
    2020/12/03 14:09
  • 防疫掌舵得宜 德總理梅克爾乘勢重振聲威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年初在許多人筆下還是跛鴨,聯合政府與黨內也因內鬥紛擾,有人推測她在2021年最後一任總理任滿前就得被迫靠邊站,但她率領德國暫過疫情難關,現已重振聲威。
    2020/07/17 17:19
  • 以色列新政府宣誓 尼坦雅胡矢言兼併西岸屯墾區

    歷經3次大選、18個月政治僵局後,以色列今天終於組成政府。國會表決通過新聯合政府組閣名單,總理尼坦雅胡在反對黨議員高呼他已因犯罪而遭到起訴的聲浪中宣誓就職。
    2020/05/18 11:11
  • 美願承認以色列併吞約旦河西岸 但要以巴談判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已準備好承認以色列併吞約旦河西岸大半地區,但也要求以色列新成立的聯合政府與巴勒斯坦談判。
    2020/04/28 14:08
  • 防疫關鍵時刻!基層診所總動員醫師齊心對抗新冠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海軍敦睦艦隊傳出20多位軍兵發生群聚感染事件,身為防疫第一線的基層診所總動員,中華民國診所協會全國聯合會上週五(17日)拜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時強調「Clinics Can Help」,表示在關鍵時刻診所醫師將齊心抗疫,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力守住社區居民健康第一線。
    2020/04/20 16:24
  • 升級!日本全國緊急狀態 防黃金週疫情失控

    日本確診人數不斷升高,眼看著大型假期「黃金週」接近,為了防止人口大量流動,首相安倍晉三最新發布「全國緊急狀態令」,並將疫情嚴重的13個行政區列為「特定警戒都道府縣」。同時,自民與公明聯合政府間吵不停的紓困案也終於定案,最快5月底對每人發放10萬日圓現金補助。而日本防疫物資短缺,厚生勞動省竟表示允許醫療院所重複使用防護道具,甚至可以使用輕便雨衣、浮潛用面罩應急。
    2020/04/17 20:00
  • 點名錢櫃、好樂迪 侯友宜:有確診生意也不用做了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擔憂KTV等人潮聚集空間恐成防疫破口,新北市長侯友宜除擴大臨檢,警方已派員站崗盤查,更搭配公安聯合稽查小組加強稽查,他也呼籲業者配合政府防疫,否則若出現確診案,「生意也不用做了」。
    2020/03/26 09:46
  • 奧地利創舉 綠黨受邀合組政府救環境

    全球各地青年大串聯,環保運動蓄積比往常更大的能量,奧地利政府更因此出現「綠色政權」。奧地利保守派人民黨去年贏得大選,為了鞏固政權,人民黨罕見與左派的「綠黨」結盟,共組聯合政府,大拋環境政策,要在2040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領先歐洲其他國家十年,甚至計劃徵收碳稅,要在歐洲扮演環保的領頭羊。
    2020/01/31 20:00
  • 奧地利33歲總理宣誓就職 成全球最年輕民選領袖

    奧地利保守派領袖庫爾茨今天宣誓就任總理,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民選領導人。他先前與極右翼政治勢力合組的政治聯盟瓦解後,這次是與綠黨組成令人難以置信的聯合政府。
    2020/01/08 11:04
  • 5G網路禁不禁華為 德聯合政府意見不同延後決定

    德國政府將延至明年再敲定規範5G網路設備供應商的安全規定。這項安全規定將左右德國是否將備受爭議的中國電信公司華為排除在5G網路建設之外。
    2019/12/18 17:07
  • 籌組聯合政府期限過 以色列明年3月重新選舉

    以色列政黨人士今天未能在期限前組成聯合政府,迫使以國12個月內將舉行第3次大選。
    2019/12/12 10:47
  • 最幸福國女力伸張 芬蘭34歲女總理.全球最年輕

    全球最幸福的國家芬蘭,將上任一位新的女總理,年紀只有34歲,不僅是芬蘭史上最妙齡的領袖,也是全球最年輕的在任總理!新總理的名字是桑娜‧馬琳(Sanna Marin),原本是交通與通訊部長的她,獲得芬蘭聯合政府最大黨的推舉,接任因為處理郵政罷工問題不力而下台的總理李納(Antti Rinne)。除了年齡性別,馬琳也因為出身同婚家庭而備受關注,同樣令人矚目的是,聯合政府其他黨領導人也都是女性,並且在內閣中擔任要職,包含馬琳在內,五人之中有四人是35歲以下的Y世代女性。
    2019/12/10 19:57
  • 防再次大選 以色列總統指派國會選出新總理組閣

    鑒於以色列原任總理尼坦雅胡和對手甘茨都未能在9月大選後成功組閣,以色列總統李佛林今天指派國會負責推舉新總理組成政府,以免必須再度舉行選舉。
    2019/11/22 09:48
  • 西班牙四年大選四次 組閣難右翼增勢

    西班牙周日舉行全國大選,這是四年來第四次,今年的第二次,結果依舊無法解決政治僵局,總理桑切斯所領導的工人社會黨,比起上次投票四月份,再流失三個席次;反而是右翼黨派一口氣,獲得超過50席,躍升成為國會第三大黨,顯示西班牙反移民、反加泰隆尼亞獨立的風氣,正在擴大;而總理要組成聯合政府的路,也和選前一樣陷入談判困局中。
    2019/11/11 20:03
  • 加執政黨國會未過半 杜魯道不計劃組聯合政府

    加拿大21日舉行大選。總理杜魯道所領導自由黨雖成功保住政權,卻在國會席次上失血,各界預料將組聯合政府。不過,杜魯道今天否認此說,稱將與各黨領袖研議未來合作方式。
    2019/10/24 10:23
  • 加拿大國會選舉 總理杜魯多艱險連任

    加拿大國會選舉結果出爐,現任總理杜魯多所領導的「自由黨」贏得勝利,不過較上次少了21席,失去多數黨的地位,必須聯合其他黨組聯合政府。對手保守黨雖敗猶榮,拿下最多的普選票。杜魯多連任選情艱險,選前他因為「扮黑臉」的種族歧視事件,形象受到重創,加上4年執政表現不佳,流失民心。今年初,民調還跌到和美國總統川普一樣低;這也讓向來受加拿大民眾歡迎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選前公開力挺杜魯多,希望幫他一把。杜魯多輸掉國會多數席次,恐怕也將面臨成為跛腳總理的危機。
    2019/10/2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